小葉紫檀手串多少克重是好料,小葉紫檀手串大概多少克

2023-02-18 13:00:02 字數 4454 閱讀 6960

1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小葉紫檀手串不應該按重量評價好壞,原因有二,一是因為現在很多商家為了上手串重把的做成,肉眼是看不出來的,但是重量會重很多,還有就是現在很多新料賣家拿來做手串,新料水分大,會比野生林老料重很多的,但是玩一段時間又會輕很多。

所以看紫檀密度好不好不能看重量的,要看棕眼,野生林的棕眼應該少而且細,密度自然就會很少,而人工林棕眼多,而且比較粗,這種密度就非常差的。

2樓:佛珠手串賞玩

標準釐公尺直徑的珠子一般上了70克就算是不錯的了,有些老料80多克也是有可能的。

3樓:九天佛珠

65克以上的,帶金星更好~

小葉紫檀手串大概多少克

4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小葉紫檀大概35克左右,的55克左右,2.

0的65克左右,不過市場上現在的尺寸都略大一些的,以為列,商家為了讓手串更重一些往往會吧的做成2.

05的,重量自然就會重很多,還有就是小葉紫檀新料水分大,剛打磨出來的時候也比較重,但是過一段時間就會輕很多,所以選紫檀不要只看重量,看紫檀密度好不好應該看棕眼,棕眼以少而且細為佳。

5樓:盛典易寶城

的小葉紫檀手串。

大概35克,小葉紫檀手串大概55克,小葉紫檀手串大概65克,不過建議不要完全依靠重量來鑑別紫檀的密度好壞,因為現在很多商家抓住新手喜歡挑重量選購手串的這種消費心理,一般都會大0.

5公釐的,也就是說的他為了讓重量更重一些故意打磨到,很難用肉眼觀察到區別,但是重量會重很多,還有就是由於新料水分大,剛剛打磨出來很多都會比野生林老料的小葉紫檀重很多,所以不要完全依靠重量來評價或者是鑑別紫檀的密度,要學會看棕眼鑑別密度,其實非常簡單的,也就是說棕眼少而且細的密度一定會好,棕眼多而且粗的一定是人工林而且是低密度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一般15mm 低者一般在。

28克,高者一般在35克18mm 低者一般在42克,高者一般在 52克20mm 低者一般在 53克,高者一般在 65克一般標準的小葉紫檀手串20mm重量在於65克左右, 如果是65克以下的,那麼這串手串的油性肯定不咋地,但是,標準20mm手串尺寸應該就是20mm,有些商家有意或者無意的會做大一些,比如更有20mm(正負2mm)的標註,導致20的手串也能上70克以上。所以,在選購小葉紫檀的時候,可以去問實際尺寸和重量。

但是,這並不是你挑選小葉紫檀首先要考慮的。首先要考慮的是手串的料底及油性,一串油性上品稍微盤玩,非常容易 呈現完美包漿,但是,上好的原材料也更加緊張,目前市場上只有兒孫福小葉紫檀能買到有收藏價值的上品。

7樓:落葉亦無情

很高興為您解答:

這個問題不能一概而論,不同的規格有不同的重量,的大概35克。18的大概55克。

的大概65克,但是很多賣家為了讓手串變得更重總是會把直徑做大一些,比如的賣家往往會做到1.

55這個樣子,重量就會重很多,或者新料水分大,重量也會比較重,建議不要憑重量判斷紫檀密度好壞。

希望能幫到你。

標準18小葉紫檀手串多少克

8樓:一冉瀅文

首先,小葉紫檀的料質越好,密度也越高,高密度的小葉紫檀18mm十二顆重量在63克左右,若整串上磅承重,那麼繩子的重量也會對承重結果造成一定的影響,就算您把單顆珠子放到稱上單獨稱重,那麼也會因為孔道大小的偏差,造成很大的影響,您可別小看這零點幾公釐,這是對珠子有很大的影響的,如果孔道稍小,那麼珠子的重量自然就會加重,這種小小的尺寸差距,用肉眼是不好辨認的,因此不是說用電子克稱承重沒有用,而是通過電子克稱,您是沒有辦法準確的確認珠子的氣幹密度,畢竟,若是一串小葉紫檀尺寸標準的手串,若承重的重量是65g,那麼就說明珠子的密度很好,可是如果商家在孔道上做了手腳,加了1mm,那珠子說不定也可以達到65g,甚至更高,您說這個數值準確嗎?所以,選擇一串上品的小葉紫檀盤玩為首要條件,但是市面上大多是仿冒品居多,除了少數類似兒孫福這種大品牌,其他地方基本看不到真品。

9樓:紅木傢俱祥蘊閣

我們通常買到的小葉紫檀手串每一粒小葉紫檀的密度是 立方厘公尺,如果乙個手串上面有12粒小葉紫檀,那麼可以這樣計算紫檀木的重星,理論最大重星: (4/3)*

26*12=理論最小重星: (4/3)*3.

14*1*1*1)過這樣-乙個理論的資料,讓我們從每一粒上了解小葉紫檀手串的重量,這樣我們在商場在購買小葉紫檀手串的時候,心裡就大致從質量上知道這個小葉紫檀手串的質星如何了,很多商家會告訴消費者越重的小葉紫檀手串越好,其實不見得是這樣的。

所以千萬不要誤認為越是重的小葉紫檀手串,質量就越好,這個認識是錯誤的。

10樓:旁文玉建媼

克重和知道君總結的差不多,**上差別就大了紫檀根據密度油性金星。

做工等各個因素的不同**也是天差地別,從普通的珠子幾百元到高密高油爆滿星的兩三萬都有。建議去老牌佛珠如意藏看下。

之前在店裡請過一款高密金星紫檀珠子。

非常不錯的**。

現在一直盤著效果很好推薦。

正宗20mm小葉紫檀手串重量是多少克

印度小葉紫檀手串的克重應該是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15加1 大概37克左右 13加1 55克左右 12加7 0克左右 重量只能做為參考不是鑑定真假的標準。

小葉紫檀手串鑑別重量是多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葉紫檀手串鑑別重量是28-65克左右。

總重量=珠子重量+穿繩重量(串孔重量損耗和佛塔重量相抵)15mm低者一般在28克,高者一般在35克18mm低者一般在42克,高者一般在52克20mm低者一般在53克,高者一般在65克。

鑑別方法:1、看小葉紫檀手串的棕眼。

真:棕眼在小葉紫檀上呈現的十分明顯,也是它最主要的特徵之一,只是根據料子新老的關係,會有多有少,有粗有細。

假:若是一點點棕眼都沒有,那就是假的小葉紫檀手串。

2、稱重量。

真:小葉紫檀的密度很高,標準尺寸下,小葉紫檀手串15mm15顆35g左右,18mm13顆52g左右,20mm20顆65g左右。

假:假的小葉紫檀手串重量較輕,由於密度低所以重量遠低於真正的小葉紫檀手串。

3、聞味道。

真:本身有一種很淡的味道,在加工打磨的時候更加明顯,成品也會有一丟丟,若是氧化包漿了,那味道幾乎就沒啥了。像巧克力的味道。

假:要是串子的味道偏酸、很濃、很香甚至刺鼻,那就是假的小葉紫檀手串。

1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您解答:

野生林小葉紫檀一般的手串35克,的55克、2.

0的65克左右,但是小葉紫檀是不可以用重量來衡量真假的,大葉紫檀跟小葉紫檀的密度相似,只有一兩克的差別,而且現在市場是賣家已經抓住買家喜歡重量的這個心理,把的做成,把2.

0的做成,這樣用肉眼看不出來而且還會重很多,而且新料水分大,有些新料比老料還要重,但是盤玩一段時間就會掉很多重量。所以我建議您挑選小葉紫檀的時候不要盲目的看重量,要學會看棕眼,高密度的小葉紫檀棕眼少,而且細,那種低密度或者人工林的小葉紫檀棕眼非常多,而且粗,所以建議您根據棕眼判斷紫檀密度好壞。

14樓:來自小孤山積極進取的花生

樓上說的是紫檀柳重量吧。

小葉紫檀手串買多大的好?

15樓:廣東小葉紫檀科技****

女士佩戴的小葉紫檀顯得比較運動時尚,佩戴的顯得有氣質有品位!

小葉紫檀1.0的,108顆,一般都是多少克?好一點的又是多少克?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的80克就算很不錯的老料。

衡量小葉紫檀重量固然重要,但不是唯一的。

有些商家會通過壓油的方法來提高小葉的重量,所以說要結合品相來斷定他的重量是不是真實。

1.8的小葉紫檀手串多少克算高密度

17樓:匿名使用者

嗯,樓下說的很對,其實完全不用這樣的,您可以直接看粽眼的多少粗細程度來判斷,粽眼少而且粽眼孔比較細的密度注定會很好,重量也相對會重一些。

18樓:夜來雨早來晴

球體計算公式m= v=4/3.派。

r立方 pi=m/v經過計算 70克手串的密度是約等於 計算演示pi=(70/12)/(4/3*3.

14*1的立方)

同理 13顆珠子的手串密度如果是 質量為55克 計算演示m=13*1.

393*(4/3*立方)。

同理 15cm 15顆珠子的手串應該重37克(這裡就不計算了)

總結,個人認為比較好的手串重量應該是68+ 的54+ 的36+

19樓:匿名使用者

整18的小孔老料重量在42-52g

新料小葉紫檀手串

小葉紫檀手串由於木質細膩含油量高,十一不容易變形開裂。盤的時候就不用上任何油 1.用柔軟的棉布盤搓乙個星期也算是拋光。如果是小葉紫檀手串,這時軟布表面會有紅色痕跡,這都是正常現象,乙個星期後顏色會變淡。2.在陰涼出自然放置以個星期。讓珠子自然乾燥,同時表面均勻和空氣接觸形成細密均勻的氧化保護層。3....

盤好的小葉紫檀手串能放多少年小葉紫檀手串包漿後能儲存多少年

材料好的能放百年。紫檀最早是在印度熱帶森林和島嶼上發現的。中國人酷愛紫檀木,商周以來,即為車轅及宮廷上好家具材料,為世上頂級家具材料。日本奈良正化院儲存歷代天皇器物的寶庫有數件中國唐代送給天皇的黑檀器物。據史料記載,隋唐五代,中國開始用黑檀 紫檀製作家具及工藝品。唐代是中國家具走向成熟時期,是家具發...

15mm小葉紫檀手串15顆珠子重多少克

很高興為您解答 一般標準的1.5小葉紫檀手串重量在33 37克之間,35克以上就可以確定為高密度的小葉紫檀,但是很多賣家為了讓手串變得更重總是會把直徑做大一些,比如1.5的賣家往往會做到1.55這個樣子,重量就會重很多,或者新料水分大,重量也會比較重,建議不要憑重量判斷紫檀密度好壞,要學會綜合判斷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