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用雞湯做鮮面嗎,鮮蔬雞湯面怎麼做

2023-02-18 13:00:04 字數 968 閱讀 9854

1樓:言0炎

主料母雞1只 麵條(生)500克。

調料食鹽適量 蔥5克 胡椒粉適量 胡椒10粒 香菜少許雞湯面的做法。

1.老母雞打理乾淨。

2.斬成大塊。

3.放入砂鍋中,煮開,用勺撇去浮沫,加入十餘粒胡椒4.轉小火,熬1個半小時。

5.在麵碗了放適量鹽,胡椒粉,加一勺雞湯和雞油,另起一鍋煮面,麵煮好,放入麵碗裡,撒蔥花和香菜即可。

烹飪技巧1、一般熬雞湯的雞選4-5斤的老母雞,熬出來的雞湯才油。有厚厚雞油的雞湯麵才好吃。

2、面不宜選掛麵,用鹼水面最好。

2樓:小胖嬤

可以啊,很好吃的,雞湯很鮮美。我自己出去也經常吃的、

3樓:山東新東方美食

是鮮麵條麼,那可以啊,雞湯面。

鮮蔬雞湯面怎麼做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麵條150g 老母雞湯口味濃湯寶1塊輔料三碗水750ml 菌菇50g

小菜心5顆。

鮮蔬雞湯面的做法步驟。

1. 蔬菜切成小塊,麵條煮熟撈出放入碗中。

2. 鍋中放入三碗水,煮沸後加入1塊老母雞湯口味濃湯寶,再加入上述原料,待沸騰後改小火煮5分鐘,放入盛有麵條的碗中即可。

雞湯裡能加什麼新增劑鮮香

5樓:匿名使用者

茶樹菇栗子雞湯,湯甜而香,我經常煮的。

6樓:修車眼

肯定是加點胡椒,那個美味想想口水就!!!

7樓:胡立妹

最好是不加,我是加點別的什麼會中合雞的香味!

8樓:匿名使用者

雞精,芝麻油,胡椒,芹菜。

9樓:鮑什_修補匠

一滴香,這就是新增劑。

鮮雞湯怎麼做,鮮雞湯怎麼燉好吃

蟲草花燉雞湯。食材。雞排腿2個 蟲草花15克 八角2粒 蔥適量 姜1塊 鹽適量。做法。1 雞腿焯水。2 飯煲裡放入蔥 姜 八角。3 雞腿焯出血沫,洗淨。4 放入雞腿,蟲草花,加水,沒過雞腿。5 接通電源,選定 湯粥 功能。6 程式停止後加適量鹽,即可食用。山藥蓮藕雞湯。食材。雞肉小半只 蓮藕1段 山...

坐月子可以用白酒煮雞湯喝嗎,坐月子可以喝白酒熬的雞湯嗎

哺乳期喝產婦的煮雞湯的藥酒,也是可以的,對寶寶沒有影響的。指導意見 產婦坐月子都可以喝的煮雞湯的藥酒,哺乳期喝,那是沒有 坐月子可以喝白酒熬的雞湯嗎 哺乳期喝產婦的煮雞湯的藥酒,也是可以的,對寶寶沒有影響的。指導意見 產婦坐月子都可以喝的煮雞湯的藥酒,哺乳期喝,那是沒有問題的。雞湯加白酒能喝嗎?這個...

公雞可以做麻油雞嗎,麻油公雞湯怎麼做下奶

電飯煲麻油 雞的做bai法主料du雞腿2個雞翅4個輔料木zhi耳1把老抽少許 麻油適量dao鹽少許生薑20克大蔥版20克電飯煲權版麻油雞的做法步驟1.木耳洗淨泡發,生薑切片,大蔥切段生抽老抽鹽調製味汁 洗淨的雞腿,雞翅用味汁醃製1 2小時,中途翻面一次 雞腿可以豎著切開,使之更入味兒 2.電飯煲鍋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