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iphone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2023-02-18 04:05:03 字數 5035 閱讀 7735

1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2樓:黃先生

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拿iphone6splus來比的話,處理器,攝像頭蘋果完爆華為,續航上華為mate8比iphone好很多,工藝上差不多,系統看你的喜好,我就比較喜歡安卓的多功能自由度,當然ios還是被許多人喜歡的,螢幕顯示差不多,不過**華為明顯實惠,除了iphone6splus和iphone6plus外,我覺得其他蘋果手機和mate8沒有可比性。

所以,如果你不在意**,iphone6plus/iphone6splus比起mate8優勢還是明顯的,如果考慮**的話我會選擇mate8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3樓:鄭芬多老師

個人更推薦使用華為手機。

4樓:小棠數碼達人

回答您好,蘋果手機訊號一直都不如華為等安卓手機好,這和設計有關。要求訊號好、系統流暢,建議您選擇華為p系列或mate系列。

華為p系列和mate系列,配置高,系統流暢,是商務、工作的首選。

提問我對拍照沒要求,只要訊號好,系統流暢性好,請問選擇mate40和40pro

當然,手機等電子產品買新不買舊,如果預算充足,那就建議 pro版。

提問好的謝謝。

提問pro訊號流暢性更好對吧。

5樓:水落花流

華為還有蘋果之間各有各的優點,還是要根據個人的偏好去選擇手機比較好。

華為的外觀一直做的都非常棒,特別是受到了廣大年輕人們的一致喜歡,就拿華為mate 20pro來說,機身是用八曲面的玻璃製成的,整體給人一種高階大氣的感覺,而且拿在手裡也會感覺到非常的舒服。但是iphone xr較明顯的遜色不少了,這款手機拿在手裡非常的重,就會很不方便。

在效能還有流暢度上面,華為還有蘋果都採用了各家最強勁的cpu,在使用上面流暢度都是相差無幾的,最大的區別在於系統層面,iphone xr整體的操作邏輯,還有效能一些方面都要強於安卓。

最後一點就是在拍照上面,華為還有iphone風格大不相同,iphone xr採用的是1200w的單攝,總體效果還是非常受年輕人喜歡的。華為mate20pro採用了三攝,在夜間拍攝的時候會有乙個很強烈的效果。

6樓:小知愛娛樂啊

整體上來說,蘋果手機各方面效能要好於華為手機,蘋果手機更好。

蘋果手機的優勢在於其系統,ios系統比安卓系統更強,並且搭配的處理器綜合性能會更強,手機使用起來會更流暢,**比較昂貴。

而華為手機最近幾年的進步也是有目共睹的,不斷地在縮小與蘋果手機的差距,優點是價效比會更高。消費者可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選擇相應的手機。

7樓:教育達人小李

蘋果手機系統穩定操作流暢,遊戲效能好,華為手機拍照強一點。

蘋果手機主打美觀與時尚,科技,成為年輕人的首選,一直被模仿從未被超越,這恰恰代表的蘋果手機一直走在時代最前沿。

相比安卓系統,ios系統安全性更高,順暢度也更好。但相對玩機達人來說,安卓系統的可玩性更強。

處理器方面,a11處理器已經可以輕而易舉的完勝驍龍845,因此麒麟970自然會更輕鬆。a11處理器為自研gpu,麒麟970還沒有達到這個水準。

另外在晶元的ai方面,麒麟970的ai獨立晶元是由寒武紀提供,而a11在ai智慧型方面均為蘋果自研。因此在晶元的自研能力上,蘋果還是遙遙領先麒麟晶元的。

拍照方面,華為p30pro確實是第一位,後置三攝的拍照實力遠超任何手機,所以說華為在相機上的演算法優於蘋果。

手機所謂的黑科技,蘋果還是領先很多,比如3d結構光人臉解鎖,然而蘋果手機早在去年就推出了,而如今用上3d結構光的安卓手機寥寥無幾。

8樓:福財二妹

蘋果手機系統穩定操作流暢,遊戲效能好。華為拍照強一點。

喜歡系統穩定操作流暢的就選擇蘋果手機。

華為的高階旗艦手機在拍照方面是領先其他手機非常多的。對於廣大喜歡攝影拍照的使用者來說,衡量一部手機的優劣勢最為關鍵的就在於他的拍照效能是否強悍。

蘋果手機在玩遊戲方面還是領先於安卓。

很多手機上的大型遊戲對於晶元以及系統的要求是非常高的。而晶元跟系統都是蘋果手機的優勢,這一點也是大家公認的。就拿前幾年的iphone8plus和現在的最新麒麟處理器相比。

兩者在遊戲方面表現相差不大,甚至蘋果的還領先對方。

9樓:萬里

個人覺得這需要從多個方面來考慮。

華為手機在效能上是可以甩其他國產手機一定距離的,華為作為中國的自主品牌在國際上還是為中國手機與通訊業掙了挺多光。

任正非是很有遠見的老總, 能很好地預判未來趨勢而且中國是實實在在需要自主的core, 所以自主研發處理器 ,麒麟處理器還是可以的但是gpu不行 。華為的深度定製系統做的真的是不錯, 比友場小公尺魅族要好多了 ,挺流暢 。但是歸根到底還是基於安卓 ,安卓的碎片化嚴重總所周知 ,用久了就會卡 ,這是不爭的事實 。

後來的art在一定程度上解決了這些問題, 但是還是比不上蘋果的觸控優先順序, 蘋果的系統不開源, 就是做的要好一些 ,安全問題不要太過擔心 ,fbi都破解不了。

如果你想要手機用的久一點, 還是買蘋果吧 。蘋果的各種軟體會讓你感覺安卓和它不是同乙個時代的產品, 不管是電腦 ,平板 ,手機 。

優先蘋果, 華為買的是一種情懷和一種國產信仰 。當然華為也有很多方面做的很不錯, 比如現在華為出了很多黑科技如將ai技術引入獨立研發的晶元 ,所以華為對於很多朋友也不失為一種好的選擇。

希望對你有幫助,望採納,謝謝~~

10樓:情濃意更濃

建議iphone,本人使用過國產三大手機,iphone還有三星,對比起來,還是iphone和三星,當然,iphone首選,三星第二。手機這東西,是自己用的,一定要慎重,我的建議是,要麼選小公尺,價效比很高,還能多用幾年。要麼選iphone,在不公升級系統內的前提下,還是能抗3到4年。

1.綜合使用年限,每一年平均費用都比華為的費用要少。

的硬體都不用擔心,新的手機,只要不公升級,就不用擔心手機會有什麼問題。省心。總比華為的不影響使用來處理手機問題來得讓人安心。

手機,保值度很高,就算你是用了兩年左右,如果沒有問題,還能折半賣出去。但是安卓手機2年以後,基本都是幾百元線上掙扎。丟了捨不得,出手像廢物。

4.所有的手機,拍攝最接近真實樣子的,就是iphone,隨手拍攝已經做到很好了,再好,也好不到**去。

5.如果有錢,賣的了華為mete,為何不多花幾百一千去買個省心省錢的iphone呢。

還是那句話,買東西不能去考慮愛國的問題,愛國的問題,只有用在實處,行動於實處才叫愛國,愛國需謹慎,不是拿個華為就是愛國。而是拿著蘋果耗盡心力,去將先進的技術和科技,帶入到國內,讓國人過得好,讓國家更加強大,這才叫愛國。要真愛國,沒本事,就去當兵去。

有本事,為國家社會創造價值,帶來科學技術,實惠國家,實惠百姓,強大國防。而不是整天嘮叨,選哪個手機就不愛國了,選哪個手機就愛國了。對於買賣,只有企業和使用者,沒有愛國一說。

11樓:東山論道

從多個維度來考量這個問題。

1、蘋果和華為是兩個世界級偉大的公司,產品質量過硬,技術過硬。

2、蘋果前身做**類電子產品,後由喬幫主帶領開始做智慧型手機,那個時候諾基亞還是手機王國不可一世的王者。蘋果公司從產品設計,**鏈搭建等等來重構手機,帶來一場智慧型手機的革命,做的是「前無古人」的壯舉,一度成為智慧型手機的領導者,迄今為止仍然是。

其相對封閉的ios系統,為使用者提供了完美且安全的使用環境,系統流暢,長時間使用不會卡頓,精美的設計都成為人們追逐的物件。

3、華為前身做通訊裝置,積累了雄厚的技術資源,在後來智慧型手機風潮到來前,進入智慧型手機領域。在強大的技術支援下,做出的產品質量過硬,深受使用者喜歡。特點上說,好用,實惠,耐用等等。

機型可選性比較強,覆蓋人群比較廣。

綜上所述,蘋果和華為兩個類別的手機發展歷程有了乙個大概的認識,具體選擇的時候,還要根據實際需求來定。比如,追求極致體驗,優先考慮蘋果和華為的高階機型;準求實用,選擇華為普通機型即可。

12樓:地瓜劉豔新

哥親自體驗了iphone11 11pro 三星note10+ 華為mate30,華為mate30起售價3999,如果不差錢建議買三星note10+畢竟起售價7999高配版12999,但這款手機確實完美,從外觀到拍照螢幕處理器各個方面都比11pro要好的多,就是系統不如蘋果這點得承認,11pro也行但確實不如三星note10+拍照和充電速度以及外放還不如華為,所以說如果不差錢建議買三星,如果追求價效比就華為mate30或者30pro,至於蘋果從賈伯斯死後出的手機除了系統毫無亮點,還有鼓吹蘋果拍照的那幫人,去試試11拍照?況且華為mate30起售價3999只是針對國內,國外799歐元起步,我以前也一直用蘋果的後面改用三星索尼,本來這次也想買三星但是太貴就準備先入手個差不多的用個1年存點錢等明年再看看有啥牛b手機,但華為mate30真的讓我出乎意料,打遊戲拍照都特別好,系統也很流暢,處理檔案速度比11快的多,揚聲器就和音響一樣,系統是肯定不如蘋果,這點我承認,ios系統的確有很大優勢,但話說回來,現在的安卓已經不是以前的安卓了,你用個兩三年的不會變卡,我真的不是黑蘋果,現在的蘋果已經不是賈伯斯時代的蘋果了,真的除了系統沒一點創新了,華為只是針對國內旗艦賣的便宜國外賣的比蘋果都貴,人家就是賺外國人的錢,的確是個良心企業,以前我沒用過華為不知道情況,這次用了一下確實價效比很不錯,說句難聽的現在華為都成趨勢了,人們也不像以前你拿個蘋果就以為你有錢,現在蘋果都成土b的代名詞了,你以為蘋果今天能佔銷售榜是因為有錢人都買蘋果?90%的買家都是些月薪4000來塊錢按揭分期購買的,就算你要買蘋果,你買個iphone xs也比11強,11就是在xs的基礎上加了乙個攝像頭,然後蘋果看中了中國人死要面子活受罪的弱點訊速占領了中國的銷售榜,而且還是在中美**戰時期占領的,這不得不說是我國一大悲哀。

13樓:匿名使用者

安卓手機,半斤八兩。同價位配置高,系統不流氓的,就是好的。華為營銷做的好,實際上也就那點底子就手機來說,價效比在安卓中不高。

蘋果是獨立一檔的神級品牌,他有乙個能讓1g運存手機也能飛奔高畫質玩大型遊戲的ios系統。這是真正的黑科技,不管是安卓,還是桌面windows。這都是無法企及的奇蹟。

當然新品品牌溢價過高,價效比不高。但是二手的蘋果絕對是好東西。**500左右的二手5代s,都可以吊打同價位任何安卓入門機了。

iphone,華為哪個手機耐用,蘋果和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個人現在喜歡用華為手機。華為現在在全球都馳名,周邊的人也大多都持有華為手機,支付華為!我感覺我更喜歡國產手機。沒有用過蘋果手機,感覺華為還是比較耐用...

華為和蘋果哪個手機用起來好,華為和蘋果哪個手機更好?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如今從當前手機行業市場來說,最引人爭議的兩個品牌就是華為和蘋果這兩個牌子了,很多人都在問這兩個品牌到底哪款手機好用呢?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因人而異,就像我自己,現在用的就是蘋果,我認為不論是從外觀上還是使用效能上都很不錯,但是要是再換手機的話,我就要考慮安卓了,因為雖然蘋果...

2023年華為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

在電子產品的選擇難題中,究其根本是需求問題。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那選擇自然不同,華為有華為的優勢,蘋果有蘋果的長處,即使是有著多年玩機經驗的老師傅也無法一口篤定哪個品牌更值得購買。建議 如果對ios系統非常依賴,那購買iphone比較好,如果對拍照要求高,華為是個更為不錯的選擇。對於消費者來說,品牌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