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榮耀6與蘋果iPhone6哪個好

2022-01-02 05:48:42 字數 4621 閱讀 2564

1樓:沉默

果斷的是iphone6,親自實踐而得。無論是操作還是手機配置方面都是較榮耀好很多。

例如拍攝方面。即使榮耀6的後攝像頭是1300w,相對於iphone6的800w高些,但是真實找出來的相片卻是iphone6的更加的清晰和細膩。

手機的手感的話,個人感覺卻是榮耀6的舒服些。

玩遊戲方面,同款遊戲如地牢獵手5。ihpone6開啟進入遊戲的速度略快於榮耀6,在流暢度來講兩者沒有太大的區別。

反正綜合來講,iphone6肯定好過榮耀6。

2樓:聽風

論價效比,還是榮耀6。

受夠了蘋果作業系統的封閉,公升個級還要id。越獄了系統更新就不好用了,而且不能降級。

3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好,**不是在那邊了嗎?雖然**不能說明什麼問題,你到實體店去體驗一下就知道為什麼iphone6賣那麼貴了,貴在**。說實話,iphone的ios系統和外觀都是無人可以pk的!

4樓:

iphone6.

的確難以超越

5樓:

個人覺得華為榮耀6比較好,iphone6不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單車好呢還是電動車好呢,當然電動車比較貴

蘋果iphone6與華為榮耀6哪個好

7樓:

iphone6 plus好,兩款手機**相差4000左右呢,沒有可比性的。

iphone6 plus系統就比安卓有優勢了,而iphone6 plus配備的a8處理器比榮耀6配備的海思920八核處理器要好多了。

華為配置最高的旗艦現在是mate7高配版。

華為mate7高配版跟iphone6 plus比都要遜色一點的。

iphone6 plus可以說是現在最好的旗艦手機,沒有之一。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祝你生活愉快愉快。

8樓:

蘋果iphone6和華為榮耀6沒有可比性,因為iphone6的**幾乎是榮耀6的3倍。如果榮耀6能和iphone6比的話就不會有人花3倍的**購買iphone6了。

iphone6採用鋁合金機身,比榮耀6的塑料機身更薄,更有科技含量。

iphone6螢幕採用2.5d螢幕,榮耀6隻手普通螢幕。

iphone6系統體驗和效能都比榮耀6要好。

9樓:

蘋果iphone 6好

主屏尺寸: 4.7英吋

主屏解析度: 1334x750畫素

後置攝像頭: 800萬畫素

前置攝像頭: 120萬畫素

電池容量: 1810mah

電池型別: 不可拆卸式電池

cpu: 雙核

記憶體: 1gb

優點:大屏,ios系統體驗優質,支援指紋識別

華為榮耀6與蘋果各類手機相比,哪個效能更好? 5

10樓:體育比賽暢談

1、華為榮耀6的配置是一定的,蘋果手機不同型號的手機配置不一樣,所以無法對比誰好。

2、就品牌效果來看,蘋果手機肯定要稍微好一些,也一直都被人們追崇蘋果的產品。

3、就配置方面來看,除了蘋果最**的手機以外,榮耀6的配置都是比較高的,手機的質量、效能還是不錯的,使用者反饋也很好。

4、綜合分析,兩種手機各自有自己的優點,也有自己的缺點,使用者根據自己喜好,用手機的需求來選擇即可。

11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華為榮耀6,效能上好的不是一點點。蘋果手機效能非常。差

12樓:

單從配置上來說。完秒iphone各個型號,包括6.

13樓:學校囚犯

國人用榮耀6』,,,不後悔

14樓:心語芯晞

果五以下與榮耀沒得比

華為榮耀6plus和蘋果6哪個好 10

15樓:

iphone 6 plus與iphone6大區別沒有,非要說區別就是螢幕大小的區別

iphone 6 plus,加入了光學防抖功能(差不不大這功能和6) ,以保證大機身同樣獲得穩定的拍攝效果

買那個看你喜歡那款的大小

16樓:娟

個有個的好,最主要是系統不一樣

17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是過時的,很無語

買華為榮耀6好還是華為榮耀6plus好

18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6和榮耀6 plus都非常不錯,以下是兩款手機的引數對比:

1、系統:榮耀6採用hisilicon kirin 920(海思麒麟),榮耀6 plus採用hisilicon kirin925(海思麒麟925),八核處理器。相比榮耀6 plus執行更流暢。

2、螢幕:榮耀6為5.0英吋,1600萬色彩飽和度;榮耀6 plus為5.5英吋,1670萬色彩飽和度。相比榮耀6 plus視野更寬闊。

3、攝像頭:榮耀6前置500萬畫素,後置1300萬畫素;榮耀6 plus前置800萬,後置800萬畫素+ 800萬畫素。相比,榮耀6 plus拍攝更清晰。

4、電池:榮耀6為3000mah;榮耀6 plus為3500mah。相比,榮耀6 plus續航更持久。

如果想體驗更好的手機操作,建議購買榮耀6 plus。

榮耀6,如圖

榮耀6 plus,如圖

19樓:聖眼看天下

現在手機普遍都在堆積硬體,造成效能過剩,華為榮耀6是八核手機,3g ram,你還嫌它效能低,不知用來幹嘛。榮耀6玩目前所有程式都沒有壓力的,還是入手榮耀6吧,plus嘛,你說的,太大了,單手不容易持握。

蘋果iphone6與華為榮耀6哪個更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與榮耀6相比,肯定是蘋果6要好。

榮耀6並不是華為旗下的旗艦機型,該機型只是為了對抗小公尺,魅族等企業產品而研發的。

而蘋果6是上一代的旗艦機型,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 鞠昀攝影facetime hd 高畫質攝像頭,並且加入touch id支援指紋識別,首次新增nfc功能,也是一款三網通手機,4g lte連線速度可達150mbps,支援多達20個lte頻段。

華為榮耀6比蘋果6好嗎速度快些嗎?

21樓:

單從硬體來看,榮耀6也算是頂配了。但是蘋果6的技術不是國產機比的。單從照相看,蘋果6的800萬比國產機2000萬強。

這是技術,包括硬體優化,軟體優化。蘋果6依然是最好用的手機,沒有之一。

22樓:魯翼之家

我不太了解華為,感覺目前的國產華為還是相當的不給力的,話說愛國,寧願購買國產機,那麼國產的手機生產及技術員對各方面是否已經進行改善?是否做到了個性化的手機?效能是否能夠可以超越越蘋果6?

一樣的配件,一樣的功能,主要還是在系統上進行改進的。你硬體上可以超越蘋果,但有沒有考慮系統上的改進?並不是財力不夠,而是技術還跟不上罷了。

日本的手機很注重防水、防摔等等。

總結:目前來講國產的手機各方面做得都不是很完善,不夠人性化,卻只考慮了銷售量如何的好。如果你愛國,不管用的什麼型號的國產手機,你就隨便挑一款順眼的用吧,畢竟手機不是萬能的,將就將就吧!

23樓:崖腳槍

國產肯定比不過外國貨啊,不過榮耀6也很不錯啊,國產裡面比較好的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效能差一點,我以為是榮耀6。

25樓:看de淡一點點

不同系統啊!有錢就買蘋果!沒錢p6也是叼飛了

26樓:

榮耀6也不錯,但是國產,蘋果6當然高當囉

27樓:小心我的王子

別說了榮耀6太噁心了!!!

蘋果6和榮耀6哪個好?

2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6與榮耀6相比,肯定是蘋果6要好。

榮耀6並不是華為旗下的旗艦機型,該機型只是為了對抗小公尺,魅族等企業產品而研發的。

而蘋果6是上一代的旗艦機型,iphone 6採用4.7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334*750畫素,內建64位構架的蘋果a8處理器,效能提公升非常明顯;同時還搭配全新的m8協處理器,專為健康應用所設計;採用後置800萬畫素鏡頭,前置120萬畫素 鞠昀攝影facetime hd 高畫質攝像頭,並且加入touch id支援指紋識別,首次新增nfc功能,也是一款三網通手機,4g lte連線速度可達150mbps,支援多達20個lte頻段。

29樓:天天被用了

蘋果6,不用考慮。安卓系統開始用還行,以後越來越卡,ios系統一直很穩定,而且安全。

30樓:小小白玉公尺貓

表示土豪的問題,買不起啊

蘋果6如何鑑定真假,蘋果iphone6怎麼辨別真假

通過系統辨別iphone6真假 首先從ios系統方面入手。不管是iphone6還是iphone6 plus均搭載了蘋果獨家的ios8作業系統,其介面以及使用者體驗不是山寨機所能模仿的了的。結合ios8系統內建的指紋識別設定 siri語音以及蘋果應用商店,我們很容易即可辨別出iphone6真假。1 首...

蘋果iPhone6掉了怎麼找回,蘋果6丟了怎麼定位

首先,你要確定,你丟失的哪款iphone裝置在丟失之前,有沒有在裝置中的設定 icloud中登入你自己的apple id帳號且開啟下方的 查詢我的iphone 功能,且,在設定 隱私中開啟定位 根據不同系統設定,部分系統中在設定 隱私 開啟定位後,底下還有個查詢iphone功能的開關需要開啟 然後你...

蘋果6如何鑑定真假,蘋果iPhone6怎麼辨別真假

蘋果6驗機主要分為以下幾個步驟 1 蘋果6怎麼驗機之步驟一 鑑別是否原封。如果是原封的機器,先鑑別一下是否是原封,可以通過用閃光燈看是否有氣孔,注意調整角度,2 蘋果6怎麼驗機之步驟二 檢查外觀。開啟包裝盒後先不要急著開機,先搖一下拿到的蘋果6,邊搖邊聽有沒有很大的響聲,確定沒有之後,測試一下 按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