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暢享5和小公尺4哪個好,華為暢享5好還是小公尺4好

2023-02-18 04:10:02 字數 1029 閱讀 6964

1樓:愛到深處就是恨

親,華為暢享5擁有。

的超大電。2.真正意義全網通,實現雙卡盲插,副卡支援電信3.相機採用500+1300的配置,後置攝像頭擁有的光圈,擁有10級美顏、全景拍攝、熄屏快拍、智慧型識物等功能。

感覺不管是效能配置還是各方面,華為手機都不錯。希望幫助你。

買華為暢享5還是小公尺4i,, 哪個更好用

華為暢享5和小公尺4c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暢享5的螢幕尺寸是5寸的螢幕,大小來說正合適,1300萬畫素的攝像頭,支援數碼變焦。還支援otg反向充電呢,不同的是這款手機還內建收音機,4000mah的電池容量待機時間長,省去了老充電的煩惱的。

小公尺4和華為暢享5,怎麼選擇

»ªîª³©ïí6ºíð¡ã׺ìã×note 4xåäöãóðê²ã´²»í¬?

小公尺note和華為暢享5哪個好

3樓:華為終端客服

暢享5手機比較好用,待機時間超長,5寸螢幕,大小合適,配備4000mah超大容量電池,一般情況下,充滿電可以使用3天,還支援otg反向充電,可以當作充電寶給其他手機充電,如果喜歡,值得選擇。

樂視2和小公尺4哪個好,還有那個華為暢想5打算想買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暢享5不錯的,的超大電+華為智電的強大省電技術,重度完全滿足兩天使用。

2.真正意義全網通,實現雙卡盲插,副卡支援電信3.相機採用500+1300的配置,裝備業內領先的ov第三代bsi技術的感測器,後置攝像頭擁有f2.

0的光圈,擁有10級美顏、全景拍攝、熄屏快拍、智慧型識物等功能。

華為暢享5和小公尺4c哪個好

5樓:零迴圈鴨

**看下就知道了,有可比性?

配置顯然小公尺4c要高。

華為暢享9什麼處理器,華為暢享9和華為暢享7plus有什麼區別?

華為一代神機,華為暢享9,具體什麼配置呢?華為暢享9搭載高通驍龍450處理器,最高可選4gb ram 64gb rom。內建4000mah電池,標配5v2a充電頭 華為暢享9是華為旗下一款智慧型手機。採用 珍珠 全面屏設計。1 機身尺寸為158.92 76.91 8.1mm,重達168g,正面採用了...

華為暢享5s的密碼忘咋辦,華為暢享5s重啟要密碼

按住音量鍵上 電源鍵開機 開機有個機械人的影象 按home鍵 像房子 選擇wipe data factory reset 按菜單鍵 恢復出廠設定 然後選擇reboot aystem now 按菜單鍵重新啟動 這是安卓手機的解鎖方法 注意 一旦恢復出廠設定 裡面的 號碼和資訊一切資料都沒有你可以先試試...

華為暢享8如何隱藏應用,華為暢享8怎麼隱藏應用?

這個嘛很簡單呀,這個就是手機的乙個功能而已吧,如果想隱藏應用你可以直接自己去設定安全那裡,操作一下就可以了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如果您是想要保護某個應用不被其他人隨意檢視,建議您可以使用應用鎖功能。請您進入設定 安全和隱私 應用鎖,設定應用鎖密碼,然後開啟您需要鎖定的應用開關,之後每次進入該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