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和華為哪個手機好,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2022-01-09 06:16:19 字數 5784 閱讀 2720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良微蘭居畫

1、關於華為: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

2、關於小公尺:

小公尺是2023年4月成立的新興企業,小公尺自定義為網際網路企業,通過飢渴營銷,被大家所熟悉。小公尺手機的價效比很高,但是由於全部是代加工,無法控制生產線,質量上深受詬病。

綜合對比,華為的質量會更好一些。華為手機續航時間普遍比小公尺長,但是在系統優化方面目前為止,小公尺還是比華為強的

3樓:泣芙吉春

兩大品牌,各有優劣,華為知名度高,質量也過得硬,但價效比不敵小公尺,小公尺是後起之秀,硬體超前,特別是自有的系統很好用,而且**親民。選手機,處理器效能高低和記憶體大小應該是首選,因為它是心臟,其效能可以在手機處理器天梯圖上查詢誰高誰低,,其次是系統是否好用流暢,公升級是否及時,至於外觀大小厚薄呢就是憑自己的愛好了,不是重點。

4樓:逮夏趙靜

**一樣的話,小公尺好一點

小公尺的手感好,處理器好,執行記憶體好,解析度還高,畫素也槓槓的,觸屏手感也好

5樓:軒轅士恩宿碧

這個問題沒有可比性,比如華為的那款手機和小公尺的哪款手機。樓主這樣提問,只能籠統的比較一下,華為是國內著名的大企業,有雄厚的手機硬體、製造、網路、技術等一系列過硬的系統。而小公尺是後起之秀,憑藉其優越的價效比和精湛的技術在國內也很厲害。

就目前兩個企業的旗艦手機,小公尺note和華為mate

7小比,硬體都差不多,但小公尺note**缺相對比較低,但華為mate7帶有指紋識別,外觀相對比較質感。

小公尺和華為哪個手機好

6樓:夢曉萌

我作為乙個公尺粉,從小公尺2開始一直換到小公尺8,我覺得小公尺手機算是國產手機的良心。所以我覺得小公尺手機更好。

華為主頁是主業是基站和大型**的儲存。我們單位的**架構就是華為的工程師做的,效率和服務真的很好。但是華為手機就是副業,同時華為手機的定價是撇脂型的,一般新出的都要偏貴,再過一段時間**,這樣對普通消費者不太公平。

小公尺是手機起家,作為網際網路生態鏈的,這個小公尺手機一直走價效比的路線,追求高配低價,同時做工,走線及其工整。最重要的是真材實料,不會減配,花多少錢就給你什麼樣的配置。

小公尺手機的防水功能還是不錯的,我的手機掉水裡十秒鐘,拿出來吹乾,重新初始化後還是依舊使用的飛快。我淘汰下來的小公尺3,我爸爸用來看今日頭條也是沒有問題的。

7樓:**梅里

小公尺和華為手機哪個好?手機店老闆對比3個特點,告訴你答案

8樓:東坡**站

各有各的好,每個手機都有好的和不好的,但是個人喜歡華為的,小公尺的也用過,小公尺的外形好看,但是拍照不行

9樓:純潔的高貴

掛羊頭買狗肉,外裡光鮮內裡貧窮的衣冠禽獸,公共宿舍抵房產的垃圾

10樓:匿名使用者

小公尺是出了名的不耐用,價錢之所以便宜是因為在零配件上省錢從而導致質量平均不是很好。相反華為雖然價錢貴,價效比比小公尺低,但質量過關,貴的錢可以讓你少跑幾次售後。(上面是整體評價)手機推薦小公尺6,小公尺mix,榮耀9,榮耀v9,華為mate9,華為p10.

11樓:茆玉巧盧女

相對來說,力挺華為吧。華為是國產品牌,而且進入了世界五百強,華為p2,d2,u9510e,u9508都不錯呀~小公尺還在做**,不喜歡,不過公尺2是不錯。在此祝您新年快樂。

1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華為比較好用 千元左右的話建議榮耀暢玩系列 還有榮耀青春版都不錯

13樓:匿名使用者

兩大品牌,各有優劣,華為知名度高,質量也過得硬,但價效比不敵小公尺,小公尺是後起之秀,硬體超前,特別是自有的系統很好用,而且**親民。選手機,處理器效能高低和記憶體大小應該是首選,因為它是心臟,其效能可以在手機處理器天梯圖上查詢誰高誰低,,其次是系統是否好用流暢,公升級是否及時,至於外觀大小厚薄呢就是憑自己的愛好了,不是重點。

14樓:子初吶

我覺得華為更好一點,我以前的小公尺過了保修期就經常壞,還比較卡

15樓:萌言惑我

**一樣的話,小公尺好一點

小公尺的手感好,處理器好,執行記憶體好,解析度還高,畫素也槓槓的,觸屏手感也好

16樓:伽藍寺孤僧

推薦小公尺,最大的亮點就是miui系統,馬上推出的miui9,會解決安卓機用久卡頓的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耐用,小公尺一年過後執行速度明顯變慢,而且訊號不如華為。

18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推薦的話小公尺更好點。價效比最高。評價跟高。

19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小公尺華為不能一概而論,各有優缺點。兩家現在走的不是乙個路子了我感覺,小公尺還是靠價效比取勝,華為現在拋開價效比不說,更多的是在做品牌。各有優缺。

目前千元機的話小公尺自然首推紅公尺note7,雖說是個假4800萬攝像,但怎麼著千元機也得稱王稱霸了,還有快充。華為千元機我是首推榮耀piay,當然這手機現在快下架了,買得靠運氣,偶爾官網或京東上會放出來幾個。耐用度小公尺的我不做解釋,我一直用的華為。

平均三年換乙個吧,主要是窮,但是手機也確實耐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1、關於華為:

華為是中國的馳名的企業,數年的開拓創新使得它成為國產手機的領頭羊,可以說全國知名。華為有多年的手機生產經驗,加上自己的生產線,質量能夠得到很好的控制。

2、關於小公尺:

小公尺是2023年4月成立的新興企業,小公尺自定義為網際網路企業,通過飢渴營銷,被大家所熟悉。小公尺手機的價效比很高,但是由於全部是代加工,無法控制生產線,質量上深受詬病。

綜合對比,華為的質量會更好一些。華為手機續航時間普遍比小公尺長,但是在系統優化方面目前為止,小公尺還是比華為強的

21樓:轉殖絲印

華為暢享 max 4gb+64gb 全網通版

22樓:吹泡泡

華為好 。

23樓:臭李文

個人推薦華為,現在華為手機滿大街都是,足以見得他家的效能和**應該都是相對比較好的~大眾眼光

24樓:夏

華為的手機更好,用起來也順暢,不卡

同等價位的手機華為和小公尺哪個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有人問我華為手機和小公尺手機哪個更好,其實拿華為和小公尺來比較也很正常,畢竟兩個都是國內知名的手機品牌,那麼今天就來講一講華為手機和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和華為真講起來也算是各有千秋吧,畢竟華為和小公尺本身的定位就不同,不能單純的說好與不好。如果都選擇2500元以下的手機進行對比的話,華為更注重手機基本功能的穩定性,而小公尺更注重手機的可玩性和整體價效比。

華為手機質量做工好,系統優化略差,導致使用者體驗不是很好,而且外觀不是很時尚,適合中年人以上人士。

小公尺手機同價位情況下配置高,甚至高於**位手機,但質量一般,使用時長也不會太長(不算小公尺2s以前的手機),平均一般不會超過一年半,也開始進入手機淘汰期。

同等價位下,小公尺的配置更高,但是買手機不能只看配置,還要看使用者體驗以及手機的做工,華為在做工上是非常優秀的,而且華為手機使用壽命一般而言要比小公尺更長。

如果你不經常玩手機,對很多新功能也不是很感興趣,只求乙個基本功能十分穩定的手機,那就選擇華為。反之,如果你玩手機比較頻繁,對流暢度和可玩性要求高,那就選擇小公尺。

如果你真的喜歡這兩款手機,建議你華為選擇榮耀系列,小公尺選擇紅公尺note系列,或者期待一下馬上要釋出的華為p20和小公尺mix2s。

如果你誤刪了手機中重要的資料,如簡訊、**等,想要找回只需要在瀏覽器中查詢「手機資料恢復精靈」安裝在手機就可以進行找回了,支援所有安卓手機。

26樓:悟空牌唐僧肉

華為外觀好***它每款手機拿在手裡就像寶石一樣一氣呵成,但是同價位的手機在**,螢幕,效能,系統方面都不是小公尺的對手

27樓:dj老華在此

同價位的話,小公尺魅族就沒怕過誰。目前小公尺和魅族無論是效能拍照充電系統質量都是同等價位最高的兩個

28樓:丫丫的蘿莉控

華為偏重訊號,***。小公尺偏重價效比,遊戲效能好

29樓:水果機啃了

小公尺,因為小公尺現在沒有貴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就價效比來說,還是小公尺更好的,同等價位的小公尺配置應該更好些,而且小公尺一直主打低價,小公尺用的晶元一般也都是驍龍的,華為用的是自己的麒麟晶元,驍龍晶元目前來說和同層次的麒麟晶元比還是稍好些的,而且同價位手機定位也不一定一樣,有的是偏拍照的,有的是側重遊戲的。主要還是看個人喜好吧,其實也都差不多。

31樓:迴圈不無限

這個主要還是看個人的喜好。

華為的話相比而言不管是做工還是系統電池配置之類的都比較穩定,小公尺的話系統還是挺不錯的,價效比也高。

主要還是看自己對手機的要求了。

32樓:

旅夜書懷(杜甫)至德二載甫自京金光門(杜甫)月夜憶舍弟(杜甫)

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都有哪些毛病

33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還是很支援華為的,小公尺手機夏天發熱跟電耗很嚴重,華為和小公尺我都有,華為質量很好,系統優化方面很滿意,另外你想買ov也行,比如vivo的iqoo,說實話ov系統體驗比華為更舒服,拍照和快充和華為的mate,p系列乙個級別的。小公尺毛病很多,打**訊號不好,只能當遊戲機用,比比引數就知道了,除了處理器其他都沒啥優點,二線以下城市根本找不到實體店,而ov一抓一大把,手機壞了隨便免修,而華為手機店也少,但比小公尺多。但華為基本兩年內不出問題,小公尺你用乙個月你就後悔了,ov基本用一年感覺就不行了,畢竟處理器就那個樣吧,不過現在新出來的iqoo貌似很不錯,推薦試試。

現在華為自己都是搞自己的產品了,連處理器都是用自己開發的了,所以不管是在效能,售後,價效比方面來說華為都是領先一籌的。而且在質量方面的把控華為也是比小公尺要好的。

34樓:臂力哥

華為缺陷比小公尺少,續航訊號售後品牌都勝小公尺,拍照也是優勢,但**划不來

小公尺效能,功能都比華為好,**也划算,打遊戲是優勢,小毛病多於華為

如果再這兩個品牌中選 個人感覺打遊戲買小公尺好,拍照就買華為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的路由器交換機基站產品質量真的好

手機現在是快銷產品,基本行都是批量測試人員,批量自動化測試等等,沒什麼大的區別,小公尺的手機測試部人數應該還多於華為

還有個問題,從cpu整合的穩定性上,說真的,高通的全世界都在幫著測試,海思的只有華為自己測試

從上面的理論看,華為***於小公尺是可能的,但是只是有可能,但是小公尺的質量肯定不會比華為的差。身邊用小公尺的沒見過用壞的(華為的除了我自己的,也沒見過壞的)

我分別用過華為mate1 p1 榮耀 系列,華為第一代mate和p,效能一般,但是質量真的好,用了6年,現在只是變慢了,功能都沒壞。

今年1月份買的榮耀v10,上週,開不了機了,恢復工廠設定不行,連usb拯救模式也不行,卡刷不行。已經提交售後了。不知道是不是榮耀系列質量要弱於p和mate

關於廣告,沒啥說的,預設廣告都很多,半斤八兩

華為和小米手機哪個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華為和小米的千元機 比較推薦的幾款是 榮耀6x 榮耀5c 紅米note4 紅米4 紅米pro 榮耀兩款都是搭載華為自家的麒麟650系列的處理器 而紅米pro和note4都是聯發科x20 或者x25。紅米4是驍龍625。效能上紅米好一些,但是聯發科處理器由於工藝製程太落後 使用過程中發熱是真的嚴重!發...

華為小米手機哪個好,小米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各種資料資料看華為 含榮耀 份額穩步提升至20 以上,小米經歷了神奇崛起 快速下滑 探底回升的走勢,不可謂不波瀾壯闊。有人說華為自不再把小米當作競爭對手,因為榮耀已可獨憾小米。在市場佈局上,小米採用飢餓營銷的模式,效果非凡,小米手機大賣,不僅國內,國外也是如此。但隨著時間的推移,大家對這種模式感到疲...

聯想手機和華為,小公尺哪個比較好,小公尺手機和華為哪個質量好,都有哪些毛病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聯想在2014年以29億美元收購了摩托羅拉手機業務,就是說聯想手機就是摩托羅拉手機,聯想做為外國品牌,在國內的銷售業績很不好看。華為有華為和榮耀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