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和蘋果哪個手機用起來好,華為和蘋果哪個手機更好?

2022-01-10 12:41:06 字數 5189 閱讀 2631

1樓:雷科技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2樓:藉紫

如今從當前手機行業市場來說,最引人爭議的兩個品牌就是華為和蘋果這兩個牌子了,很多人都在問這兩個品牌到底哪款手機好用呢?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因人而異,就像我自己,現在用的就是蘋果,我認為不論是從外觀上還是使用效能上都很不錯,但是要是再換手機的話,我就要考慮安卓了,因為雖然蘋果的ios系統很流暢,但是電池太不耐用了,但換全面屏的話,**又太高了,而現在的安卓手機市場,有很大的改變,讓不少人選擇了國產手機!

華為手機與蘋果手機的不同之處有很多,蘋果手機儘管一直在更新換代,但效能上並沒有太大的突破,**卻一直在飆公升,使用者群體比較侷限,而相較於這一點來說,華為手機與其截然不同,給了消費者更多的選擇,分為高階旗艦,中端機型和低端機型這三個檔次,更人性化,合理化。

我之所以再次換手機不會考慮蘋果,它的**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國產手機續航方面做得很棒,蘋果手機的續航功能在手機排行榜中並不算太好,對於經常外出辦公的人來說,這方面的還是比較重要的,並且現在很多手機都自帶nfc功能,刷公交和地鐵十分方便,蘋果雖然有nfc,但是支援的地方太少啦!而其他手機有的快充功能,在蘋果這還要再單獨購買。

說了這麼多,其實還是看個人,因為每個階段的人的消費水平不同,另外還有年齡的差異以及需求的不同,因而選擇不同。蘋果手機ios系統固然很好,但是很多人因為**不去選擇,或者因為有些功能不符合自己,所以不去選擇,而安卓使用者一直都在也是有它的道理的,說明安卓手機還是有優勢的,兩者各有其獨特之處,至於到底哪個好用,就要問你自己了。看完你就明白了吧!

3樓:小末學長

回答你好親

給你推薦了

1.華為mate40pro+手機採用6.5英吋120hz雙曲面瀑布屏,採用了視覺效果更加震撼的瀑布曲面屏設計,彎曲程度較大,且四邊框都很窄,屏佔比極高。

雖然依舊是雙打孔屏,孔徑進一步縮小,整體視覺觀感十分不錯。

2.iphone12promax手機採用6.7英吋120hz劉海oled螢幕,該機搭載6.

7英吋劉海屏,支援120hz高重新整理率和自適應重新整理率功能。其他方面:機身的邊框更窄,face id的識別角度更廣,相機功能中新增了lidar感測器功能等等。

兩款手機的螢幕重新整理率都是支援120hz的高刷,不過華為mate40pro+手機雙曲面瀑布屏的手感更佳。

更多4條

4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5樓:來自農村的一家人

華為手機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用呢?聽聽華哥怎麼說?

6樓:king閱

華為是安卓系統,蘋果手機是ios系統,現在各自的流暢性剛開始是沒什麼差距,往後ios系統的手機優勢就有了,個人比較傾向蘋果,簡單、安全、沒有亂七八糟的。

華為和蘋果哪個手機更好?

7樓:我不要太可愛

整體上來說,蘋果手機要比華為手機好。主要是體現在作業系統上,蘋果的ios系統要比華為的安卓系統要強一些,使用起來會更為流暢。另外。

在手機外觀上,消費者對蘋果手機外觀的接受程度會更高,蘋果手機的外觀會更加美觀。

蘋果手機雖好,但是**卻比較昂貴。相比之下,華為手機的價效比就比蘋果手機要高,消費者在購買手機的時候,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進行選購。

8樓:風花雪月人兒來

就目前來看,華為要好一點。

1、**

蘋果的手機的**一直高居不下,基本上都在5000以上。而且現在蘋果的創新力度也不強,一直在使用的劉海屏,不怎麼受消費群體的關注,現在都是水滴屏等等。在蘋果x和華為手機上市的時候,蘋果手機店幾乎沒有多少人排隊。

華為手機店有很多人,顯得很熱鬧,這在國外的情況,現在華為手機已經得到越來越多的消費者認可,而且**相對便宜。

二、5g

現在馬上就要到5g,手機的更新換代的速度比較快。目前華為手機已經有了5g手機,並成為5g資訊標準的制定者。給國人帶來的很大的自信。

蘋果手機目前還沒有相關的訊息透露,華為手機在這個上面已經領先了。

3、蘋果的優勢不再那麼明顯

蘋果手機現在最好的就是系統了,有三年系統不會卡。可是現在手機幾乎都是每年一換,而且現在手機用個一兩年都不卡。還有一點就是,拿蘋果手機看起來比較有面子。

隨著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證明自己有錢,已經不需要用蘋果手機了。相對來說,會有水滴屏,珍珠屏等等,更加多樣化。華為手機更好一點。

9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0樓:詩琦

首先,華為的**比蘋果便宜,華為四千多,蘋果最少也要五千,而且記憶體高的要更貴一些。再就是華為的處理器比較好,在安卓機裡是數一數二的,這一點上毫不遜色蘋果,個人感覺沒必要花那麼多錢買個手機。

並且,蘋果手機在維修方面非常貴,如果不小心把手機螢幕摔壞了,華為換個螢幕只要200左右,蘋果就得500塊。在畫素方面,華為的手機可以拍到很遠的地方,蘋果的只是一般畫素。

近幾年蘋果手機的發展並不如從前了,在功能上也沒有太大的進展。感覺再過幾年,國產手機完全可以超過蘋果了,不管是從手機的外觀上、系統處理器上、價效比上,我覺得華為都是比蘋果要更好一些的。

11樓:愛

我認為蘋果手機更好一些。

乙個是在系統上,ios系統的系統底層的設計比安卓要好,安卓在底層用的是linux虛擬機器,在系統上的執行效率比不過ios,並且在配置較低的手機中,會出現明顯的卡頓,之前很長一段時間中安卓手機都有明顯的卡頓,其中乙個原因就是以前的手機效能較差,安卓在處理器效能較差的手機中會明顯卡頓,而ios從iphone剛出世的那個時候,也很少會發生卡頓,這就是ios和安卓系統的差距。ios可以在低配手機中執行,而安卓不行。

當然現在手機的配置都上去了,安卓系統也不經常發生卡頓了,而且在高階的旗艦機中更是幾乎沒有卡頓,系統的流暢性上已經不輸蘋果。不過在系統的安全性方面,蘋果要更好。並且蘋果的應用商店裡面的應用質量,也是遠超安卓,用過蘋果手機的都知道這一點。

蘋果手機裡面有很多付費的應用,而安卓手機中很少有,一般只有谷歌play中才有付費應用,不過國內的手機一般都不支援谷歌服務。蘋果手機中付費軟體的質量還是很高的,功能也很全面,比如一些修圖軟體等。不要覺得蘋果系統中收費的軟體在安卓手機中可以免費使用,ios中大部分付費的軟體,你在安卓中連搜都搜不到。

蘋果手機在處理器方面也要遠超華為的麒麟處理器,iphone xs中的a12的cpu效能遠超麒麟980,麒麟980的cpu效能大概只有a12的70%左右,gpu效能更是只有a12的50%左右。當然a12的處理器的極限效能下功耗很大,無法長時間維持在極限效能的情況下,不過a12處理器在需要用到極強的效能的時候可以發揮出來。

a12的gpu效能相當好,比驍龍855還要強不上,對比麒麟980更是碾壓的級別,驍龍855的gpu效能也只有a12的百分之七十。cpu效能上,也可以看出來a12有非常明顯的優勢。

螢幕方面,iphone xs系列都是用的三星的頂級amoled螢幕,在色域和色準方面都是頂級的水準,而華為p30pro僅僅用了京東方的oled 螢幕,京東方的oled 螢幕比起三星的頂級oled 螢幕還是有明顯的差距。

在拍照方面,當然還是華為的旗艦手機更強一些。華為在攝像頭感測器方面用的是手機界最頂級的感測器,因為是華為和索尼一起研發的,所以索尼不能外賣給其他廠商。在拍照方面,華為優勢很大。

綜合來看,我感覺蘋果手機更好。

12樓:愛dd的

現在很多人都會把華為與蘋果之間作為乙個比較,畢竟現在華為系列的國產手機也是強勢崛起的態度,製造出來的手機系統以及效能都是比之前要完善的多,在反觀蘋果,近些年來也是在不斷的創新,不斷的革新,包括對於流海螢幕的設計。

蘋果也一直是處於乙個行業領軍者的地位和價值,我增加了什麼功能,國內的廠商就去追隨,這也是蘋果的乙個賣點,同樣再來說一說處理器的問題,安卓手機的詬病就是在於系統,之前是!

現在也是,總是給人卡頓的感覺,包括在操作動畫方面都是如此,反觀蘋果,蘋果的系統就給人一種卡的舒服的感覺,主要就是在於他們的畫面設計感更強烈,這也是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選擇蘋果的乙個原因.

還有就是系統的安全與保障是華為不可比擬的,最後就是語音助手系統,蘋果的siri真的是老大,華為真的比不了人性化,所以如果華為與蘋果進行選擇的話,我還是會選擇蘋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他們的品牌概念不一樣,機型也不一樣,各有其利弊。不同的人選擇需要也不同。應該根據不同需求來選擇不同的手機。兩者品牌在手機市場都很有競爭力。

蘋果手機主要注重手機內部系統,ios系統布局確實乾淨整潔,一直用蘋果系統的人換了安卓機可能會有些不習慣,蘋果在外觀方面也一直是沿襲下來,蘋果流暢度高,蘋果手機的螢幕來自三星,手機基帶由英特爾公司,基本上可以說,蘋果將主要的生產環節交給了第三方。

蘋果手機製作工藝精密,且非常注重軟體和硬體之間的磨合,蘋果的系統流暢,但是也會有缺陷,蘋果系列的手機電池續航的能力不是很強,如果追求系統流暢度的和使用壽命的話還是蘋果手機更適合,ios的系統流暢度會比安卓系統的流暢度要高很多。

華為是國產品牌老牌公司,手機主打的是畫素,去年的p20pro上市就備受好評,而今年的p30pro的上市更是有望遠鏡和紅外線儀的美稱,華為手機的**要比蘋果低,採用的是安卓系統,雖然沒有ios系統的流暢度,但是可以雙卡雙待也是一大優勢。

蘋果還沒有全面普及雙卡模式,華為的畫素近兩年來,採用的都是徠卡的攝像頭,高畫質三攝,在科技研發方面也絲毫的不落後,華為的後屏製作也十分美觀採用漸變玻璃。

如果是攝影愛好那麼華為手機將是乙個不錯之選,攝像機內的多種功能不亞於,手持相機。

14樓:

定位上來說都是一樣的。這兩款手機都是各自的年度旗艦手機,mate20更是2023年華為衝刺高階手機定位的良心之作,所以其實哪乙個更好其實是不可以一概而論的,總體來說華為mate20主打的是商務,而蘋果手機則更有一點奢侈品的感覺了。

毫無疑問,主打商務的華為mate20主要是為了商務人士打造的,其設計也確實典雅大氣,後面的攝像頭方形排布也更加的具有辨識度,從**上來說,蘋果則是要超過華為的,蘋果的最**iphone xs**更是超過了一萬,這個簡直就是達到了奢侈品的行列了。

要是論拍照能力的話華為手機的p系列是可以排在世界第一的,尤其是最新的華為p30pro,支援50倍光學變焦,搭載徠卡攝像頭,拍照能力在dxo上排名第一,而蘋果的優勢勝在優秀的螢幕素質,更佳的作業系統體驗,優秀的工業設計,依舊是很多廠商無法達到的乙個層次。

蘋果iphone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拿iphone6splus來比的話,處理器,攝像頭蘋果完爆華為,續航上華為mate8比iphone好很多,工藝上差不多,系統看你的喜好,我就比較喜歡安卓的多功能自由度,當然ios還是被許多人喜歡的,螢幕顯示差不多,不過 華為明顯實惠,除了iphone6sp...

iphone,華為哪個手機耐用,蘋果和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個人現在喜歡用華為手機。華為現在在全球都馳名,周邊的人也大多都持有華為手機,支付華為!我感覺我更喜歡國產手機。沒有用過蘋果手機,感覺華為還是比較耐用...

華為手機哪個型號好,華為的手機哪個型號好

華為旗下手機品牌有 1 mate系列 高階 商務,vs蘋果 三星note系列 例如mate9。2 p系列 高階 時尚,vs蘋果 三星s系列 例如p9。3 nova系列 中端 年輕,vs oppo vivo 例如nova。4 暢享系列 中低端 入門 例如暢享6。榮耀品牌 網際網路品牌,主打高價效比 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