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7旗艦版到期了怎麼辦

2023-02-18 04:00:04 字數 2543 閱讀 7174

1樓:匿名使用者

正版也沒有到期一說吧,可以一直用。

2樓:想想吧

有兩種方法:

訪問microsoft官網購買正版windows7

進去以後找到,那就是啟用程式,裡面還有windows7的正版安裝檔案,你自由選擇吧。

w7旗艦版過期了怎麼啟用

3樓:是辛普森呀呀

3、然後出來的頁面中提示啟用成功,點選開啟「ok」。

4樓:很多很多

w7旗艦版過期了啟用的具體步驟如下:

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暴風啟用工具。

1、首先開啟電腦, 右鍵單擊暴風啟用工具選擇「以管理員身份執行」。

2、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一鍵永久啟用」。

3、然後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ok」。

4、然後點選開啟關機中的「重新啟動」即可。

5樓:心熊

延長使用期限方法:windows 7使用者可以在系統的「執行」或「命令提示符(cmd)」狀態下輸入「 -rearm」指令,將試用期剩餘天數重新設定為30天。

該指令一共可以使用3次,這意味著如果在每次30天試用期的最後一天執行這個指令,那麼你就一共可以免費使用120天的windows 7。這在windows 7 rtm 多個版本中測試通過。

6樓:鍾離天清

用啟用工具唄,很簡單的啟用工具,永久啟用(親測)

win7旗艦版使用過期黑屏怎麼辦

7樓:曉深海

在網上找個啟用工具,比如小馬啟用工具什麼的,網上有許多的。

8樓:速達_濟南天禹

開啟登錄檔器,不斷查詢「。

把上面的登錄檔項最後的「c:\windows\system32\刪除。然後查詢登錄檔「沒有找到相應項即可。

windows重新啟動,順利的進入了系統桌面,win7電腦黑屏問題解決。

windows7旗艦版已經過期怎麼辦

9樓:非洲叢林

到微軟官方**或****購買乙個啟用碼,或安裝【oem7f7】,啟用win7旗艦版系統 。

下面是軟體 oem7f7 安裝使用方法:

2 右鍵點選oem7jhgj 官方綠色版:

3 點選解壓到 oem7jhgj 官方綠色版/(e):

4 雙擊解壓檔案oem7jhgj 官方綠色版:

5 雙擊oem7jhgj:

6 雙擊oem7f7:

7 點選開始【開始體驗正版】:

8 有一匹小馬來回跑幾次,重啟電腦,ok了。

10樓:寒以辰

過期了再啟用已經毫無意義,因為win7的啟用機制已經啟動。如果你要重灌系統,一定要徹底的、完全的格式化硬碟才可以。

11樓:網友

下個免啟用的系統檔案,用虛擬光碟機載入,開啟就能重灌,我今天剛裝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將日期改到2023年就行了。

13樓:傷感小傑

重新發乙個啟用檔案給你 留郵箱。

我的筆記本windows7旗艦版已經過期了怎麼辦

14樓:廊橋夢者

啟用它就可以了,現在去x寶買個啟用碼就可以啟用。

關於win7旗艦版到期怎麼辦

15樓:通路快建電子

win7旗艦版到期解決方法:

1、用工具啟用一下就可。

2、啟用後檢視。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windows7優化大師,裡面可以十一次免費延期,每次乙個月。網上還有個windows7 loader的軟體好像也可以。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啟用軟體可以聯絡我。

windows7旗艦版過期了,怎麼啟用?

18樓:電腦人人有經驗

右鍵點選,管理許可權,工具啟用,重啟見效,一勞永逸。

注意:使用removewat啟用工具前先確認已安裝 kb974431 補丁,否則啟用會失敗。

19樓:匿名使用者

用啟用工具(網上一搜就有)

啟用win7旗艦版 64位到期了,怎麼啟用

20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密匙不同其啟用時間久不同,總的說來還是有時間限制的,你可以點選開始選單,執行,輸入 -dlv命令,回車檢視你現在的電腦的基本啟用狀況,包括最為詳盡的啟用資訊,包括:啟用id、安裝id、啟用截止日期,或者是slmgr.

vbs -dli ,和 -xpr看是否徹底啟用。過期後,系統或提示你啟用,如果到期了依然沒有啟用,桌面背景將自動變成黑色,並不能更改,在後來可能出現系統啟動時提示以致不能正常開機。

windows7旗艦版和windows7旗艦版sp1哪個好?sp1什

sp1是指service pack 1 意思就是服務包 也就是win7的第乙個服務包 服務包也就是補丁包 所以當然是win7 sp1好了 sp1就是指整合了自2009年win7釋出以來到2011年的所有補丁的系統 而沒有sp的是指微軟最初釋出的win7系統 沒有任何補丁的 朋友所以現在當然必須要使用...

windows7旗艦版過期過期藍屏問題怎麼解決

其實樓主是因為裝了sp1 rc版 只要解除安裝了sp1 rc版,裝上sp1正式版就行了解除安裝sp1 rc版方法 方法一 在window update中檢視已安裝的更新,找到kb976932,解除安裝之 方法二 以管理員身份執行cmd,執行wusa.exe uninstall kb 976932命令...

windows 7旗艦版ID 00426 OEM 8995求啟用碼

直接去網上找乙個ghost的吧,不用費心啟用。我一直用著中關村的那個純淨版 win7萬能啟用工具 win7啟用工具 100款國外精品windows7主題集錦 30多枚直接啟用windows7金鑰 最新20多枚金鑰 推薦工具,不行再用金鑰,希望對你有幫助 我怎麼知道 怎麼回事 那麼多人都用得好好的 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