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華為和蘋果手機哪個更好

2023-01-29 22:45:05 字數 5434 閱讀 9354

1樓:馬雲的小跟班

在電子產品的選擇難題中,究其根本是需求問題。每個人的需求不同,那選擇自然不同,華為有華為的優勢,蘋果有蘋果的長處,即使是有著多年玩機經驗的老師傅也無法一口篤定哪個品牌更值得購買。

建議:如果對ios系統非常依賴,那購買iphone比較好,如果對拍照要求高,華為是個更為不錯的選擇。對於消費者來說,品牌選擇會根據每個人的看法、需求、理解而有所不同,所以建議大家根據自身情況謹慎挑選!!

2樓:夜白暮黑

大部分人覺得,國產手機就是便宜,比不上蘋果三星,但是這些年華為進步很快,蘋果除了處理器能比得過華為,其他全面弱後,而且處理器這東西早就效能過剩了,除非你是專業玩手機的,麒麟9000還不夠你用?這個時候很多無腦果粉又要說什麼ios,系統這東西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蘋果系統雖然簡潔方便,流暢,但是操作性太小了,相比之下,安卓的可玩性很大,加上新出的分屏技術真的太棒了,我甚至覺得安卓比ios還好。

3樓:摯愛

兩者手機的最大區別就在於系統,蘋果系統肯定更好一點,但是華為手機高階系列體驗起來也是非常不錯的,總得來說,兩者手機使用都是非常好,**上蘋果手機稍微貴點,就看你的資金安排了。

4樓:小峰遊戲簡單說

兩部手機各有各的好處,華為的它是國產手機,它的系統的話,他是安卓的。蘋果的系統是ios的,主要看你用的習慣用哪一種系統。

2021選華為還是蘋果

5樓:建冷雁

2023年我個人覺得要看你本身所需要什麼樣的手機或者自己的心理價位,如果心裡價位不是很高的話可以選擇華為,畢竟華為是國產手機中知名度最高質量最好的手機。

6樓:帳號已登出

蘋果啊,華為**也不便宜,既然有錢為什麼不願更好的蘋果

華為和蘋果哪個手機用起來好,華為和蘋果哪個手機更好?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如今從當前手機行業市場來說,最引人爭議的兩個品牌就是華為和蘋果這兩個牌子了,很多人都在問這兩個品牌到底哪款手機好用呢?對於這個問題,我認為因人而異,就像我自己,現在用的就是蘋果,我認為不論是從外觀上還是使用效能上都很不錯,但是要是再換手機的話,我就要考慮安卓了,因為雖然蘋果...

iphone,華為哪個手機耐用,蘋果和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個人現在喜歡用華為手機。華為現在在全球都馳名,周邊的人也大多都持有華為手機,支付華為!我感覺我更喜歡國產手機。沒有用過蘋果手機,感覺華為還是比較耐用...

蘋果iphone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拿iphone6splus來比的話,處理器,攝像頭蘋果完爆華為,續航上華為mate8比iphone好很多,工藝上差不多,系統看你的喜好,我就比較喜歡安卓的多功能自由度,當然ios還是被許多人喜歡的,螢幕顯示差不多,不過 華為明顯實惠,除了iphone6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