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華為哪個手機耐用,蘋果和華為哪款手機比較好用?

2022-03-31 20:02:48 字數 5448 閱讀 869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來自排湖從容的黑豹

個人現在喜歡用華為手機。華為現在在全球都馳名,周邊的人也大多都持有華為手機,支付華為!

3樓:梵谷的耳朵

我感覺我更喜歡國產手機。沒有用過蘋果手機,感覺華為還是比較耐用的。而且可能是用著時間比較長。而且也是習慣了。用過華為手機的,用蘋果不習慣,用完蘋果手機的,用完華為不習慣

4樓:不能用五百萬

問耐用,蘋果和華為的m系列應該一樣,其他系和榮耀系差點,幾百一千的打算一年換一部的話還是不錯的選擇,畢竟年年都有新手機。

5樓:wyj回味

榮耀摩擦耐用,我現在正在用。 效能好,經濟實惠,不可能支援中國華為。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真的,蘋果好是好,但和華為差不了多少錢

蘋果也挺貴的

中興手機與華為手機哪個比較耐用好用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國產手機都不怎麼樣,質量不長,總漲。三星和國產手機同樣價位,質量,效能力就陽萎,應該支援國貨,支援你了嗎。現在還是華為吧,中興手機現在做手機有點不認真了,...

蘋果iphone和華為手機哪個好

蘋果手機和華為手機哪個好?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拿iphone6splus來比的話,處理器,攝像頭蘋果完爆華為,續航上華為mate8比iphone好很多,工藝上差不多,系統看你的喜好,我就比較喜歡安卓的多功能自由度,當然ios還是被許多人喜歡的,螢幕顯示差不多,不過 華為明顯實惠,除了iphone6sp...

OppO,viVO,華為那個款手機電池耐用

由於品牌 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前面兩個還是挺耐用的,具體vivo手機的電池容量更高。話說已經好久沒見華為在電池上做升級了。vivo現在都至少4500毫安的電池啦,有些手機還配特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