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疾險是否異地理賠,重疾險可以異地理賠嗎

2023-02-17 19:30:03 字數 4426 閱讀 7776

1樓:abc保險網

可以的,一般在自己生活和工作的城市或者地區都可以購買商業重疾險,有些公司可以做到異地通保通賠,保單遷移和交費都可以。

投保商業重疾險,理賠金的給付是以約定病種的發生為條件的,一旦確診,即可理賠,理賠金額度一般也較高,對投保人而言,幫助其早日接受**,特別是對初期**費用的支援作用非常大。

在選擇商業重疾險時,一般分為定期重疾險和終身重疾險兩種,定期重疾險有一定的保障期限,一般到60歲、70歲時保障就會終止,但投保人如果在保險有效期內未發生任何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會以一定保費的形式或既定金額返還保險金。而終身重疾險保障期限為終身,保險有效期直到身故為止,不受年齡限制,滿期同樣可獲得一筆滿期給付金。

重疾險可以異地理賠嗎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規定大病醫保是可以進行二次報銷使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重疾險不管是哪家保險公司都是全國理賠的。

中國太平人壽保險規劃師為你服務。

4樓:玉公尺小公尺林林

平安的話可以,別的公司不知道。

異地購買重疾險萬一發生理賠糾紛怎麼辦?

5樓:到底換什麼

中國保險行業網點最多的就是中國人壽,全國每個省每個縣都有客服中心,鄉鎮都有服務部。

無論在任何地方都可以提出理賠申請,出現理賠糾紛與在異地購買保險無關。

所謂的糾紛,就是客戶對理賠結果出現超出保險合同中約定的保險責任的期望。保險公司與客戶溝通交流達成一致就可以,有些客戶或者保險公司無法通過溝通交流無法達成一致的,可以通過維權或者法律訴訟的方式解決。

如果還想進一步了解,歡迎私信我。

新華重疾險可異地理賠嗎?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的,要回繳費的地方報銷。

報銷流程:1.首先要到當地勞動部門申請工傷認定,這個很關鍵,也是所有問題的前提,不申請工傷認定,一切都是白搭,如果單位不申請的話,職工個人就必須在受傷之日起一年內申請;

2.如受傷被認定為因工受傷,拿到有勞動部門出具的工傷認定決定書後,醫藥費由用人單位全額墊付,停工留薪期內(工傷**、**期間)工資按原待遇發放;

3.等傷情穩定後可以申請勞動能力鑑定,鑑定工傷等級,然後按照傷殘等級向用人單位索要傷殘賠償;

4.根據你所說的傷情,結合《職工工傷與職業病致殘程度鑑定標準》,傷殘等級大約在9級左右吧,具體的結果要看勞動能力鑑定;委員會專家組的鑑定結論了;

5.工傷賠償:

(1)如果繼續在單位工作,不辭職的話,根據《工傷保險條例》規定,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九級工傷為9個月本人工資。

(2)如果選擇辭職不幹了的話,在享受一次性傷殘補助金的同時,還可以享受一次性工傷醫療補助金和一次性傷殘就業補助金。

6.如果用人單位不履行上述的義務,你們可以到當地勞動監察大隊投訴或直接去勞動仲裁委員會提請仲裁申請,維護自己的合法權益,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諮詢一下當地勞動部門!

平安保險如果是重疾可以在異地辦理理賠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可以的,平安的產品全國都可以理賠的。祝您平安!!!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現在的保險公司基本上都是全國聯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全國各地都有平安網點!

10樓:匿名使用者

完全沒有任何問題,平安是全國通存通兌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是在中國,在保險責任內,可以的。

在本買了醫療險和重疾險,若在異地患病怎樣理賠?

12樓:延紫桖

若是急症,保留發票和病歷去當地社保局報銷。若不是,回本地醫院冶療報銷醫藥費。

13樓:網友

三甲醫院就醫,回到原地報銷。

在外地買保險可以在當地理賠麼 5

14樓:夜新聽

異地買保險發生車輛保險事故以後在當地理賠,在目前的情況下,由於進入資訊網際網路時代,所以,受到的影響已經越來越小,幾乎沒有多大區別。不過,這個只是相對來說,嚴格意義上說,這個還需要取決於所投保的保險公司的規模和保險理賠案件的性質。

15樓:匿名使用者

異地理賠有保險產品特性,投保區域,投保公司等多項因素影響。建議定期變更位址資訊來確保萬無一失。

異地保險的理賠問題分以下幾種情況:

保險公司在當地無分支機構,但承諾可以承保的。可理賠,無隱患。

2.保險公司在當地無分之機構,且不在規定可投保區域內。不可理賠。

比如一些內地居民喜歡購買國外的保險產品,但有一些附加條件,或者明確規定當地不能承保,一定要詳細檢查保險合同。

3.保險公司機構相對固定,但人是流動的。定期變更資訊,理賠問題不大。

比如重慶本地戶口,常年在成都居住和工作,是否可以投保?所謂的投保限制,是要求填寫投保單時候的居住位址在可投保地區(最佳證明:擁有當地居住證,或者當地工作證明)。

但是居住位址在正常承保後,可以做資訊變更,變更到其他任意地方,不受限制。

4.在某些保險產品涉及到理賠方面,可能會在核賠核對位址變化。產品不同核賠流程不同,重疾可理賠,意外看核賠情況。

比如意外險的核賠,投保人在投保時候填寫了職業類別,保險公司在受理時不會審核,但是出險核賠的時候會核對出險時的職業類別是否與投保時候填寫一致,否則會拒賠。

重疾險的異地核賠,保險公司一般不會審核投保時的位址。很多人以為異地投保承保後進行住址變更就不會有問題。但可能會碰到保險公司追究投保時候的位址是否真實有效,關係到整份保單的真實有效性。

16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保險?如果不是社會醫療保險的話,其他保險應該都是可以的。對了,財產保險只能是中國境內,港澳台都不行的。人生保險的話,看你的條款,不過一般都是中國境內。

17樓:聖范明

可以的,不過最好選擇規模大實際最好的保險公司,比如說世界保險行業第一位,像這種在全國各地都有分公司的。

18樓:凱薪

可以的。這個你放心。但是要出國了就不知道了。原則上試可以的吧。就是具體操作時就比較麻煩。

19樓:保誠保險

如果是大病保險的話,國內保險的理賠範圍是全國。

20樓:網友

肯定可以啊,一般很多保險公司都是全國通賠通賣的。

21樓:隨機飄過

可以的,有很多都是網上買保險的,可以在當地理賠。

22樓:網友

得看這家公司有沒有全國通賠業務,如有就可以。如沒有就得看這家公司的規定了。

2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保險公司一般都可以,異地出險全國通賠。

24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現在都可以網上保安,線上處理,不分地區。

25樓:小文和慢慢

現在基本所有保險公司都可以實行全國通賠。對外是這樣說的。

實際上很多保險公司的理賠案件都需要出單的分公司或者支公司(例如廣東分公司、上海分公司)去做理賠,所以很多情況都是在異地交資料理賠,都是由收單的網點把資料郵寄到出單機構理賠的。

不過也有一些例外,有些保險公司會成立乙個運營中心,集中處理幾個分公司的理賠案件。

最後的結論就是,一般來說理賠資料可以交到當地的保險公司網點,至於誰做理賠就是保險公司的工作了。

26樓:喜歡玩**的付老師

異地買車險也可以在本地進行理賠,現在各大的保險公司都是可以全國通賠的,並且在異地辦理車險和在本地辦理流程也沒有太大區別。

按照車險全國通賠規則,車主回到承保地後,可以憑藉理賠材料到分公司索賠。但若車主急需這筆賠款,也可以申請在出險地領取賠款,但必須屬於快速理賠範圍。

中國人壽重大疾病保險異地理賠需要多長時間能得到賠付

27樓:匿名使用者

重大疾病,保險公司接到你的理賠申請以後,要首先進入審核,然後,到你所在的醫院進行契調病情,是否符合各項的檢查結果的真實性。然後審核通過以後,最後通知被保險人,就會把重大疾病保險金打入你的銀行賬戶上。因為要是異地的話,時間上可能會長一些,都會在乙個月就有結果的。

28樓:笑話十分鐘

重大疾病保險一般都是提前給付型的,不存在報銷。在確診後滿足給付條件的,根據保險法的規定10到30天必須給付,特殊情況的60日內給付。

2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催的緊慢,慢的一年。

重疾險有什麼好處,重疾險有什麼意義?

重疾險全名叫重大疾病保險,是人身保險的一種,是指達到保險公司條款約定的重大疾病狀態後,由保險公司根據合同約定,支付保險金額的保險。重疾險賠償的重疾保險金可以彌補以下幾種經濟損失,緩解家庭經濟負擔。一 工資收入損失。罹患重疾後,由於身體原因不能正常參加工作,由此產生的工資收入損失就由重疾險來補償。二 ...

重疾險和意外險住院險,意外險和重疾險的區別

一 重疾險。1 保障額度建議20 30w,可以覆蓋重疾 的自費藥和自付部分,以及 期的收入下降或中斷。2 在購買重疾險時最好附加住院險。一般情況下,得了重病一定離不開住院,而住院的床位費是不在重疾範圍的,所以兩者搭配購買時比較划算的。3 根據保費預算,可以採用消費型和返還型相結合的方式,達到保費和保...

重疾險和醫療險到底買哪個,重疾險和百萬醫療險哪個好?應該怎麼選?

重疾險的保障期限一般比較長,有保長期的也有保終身的,而且長期重疾險的費率一般是固定的。醫療險的保障期限一般只有一年,如果發生理賠或者健康狀況變差,那麼就很難續保了。而且醫療險在被保人中年後年齡越大保費可能就越貴。所以兩者對比,長期重疾險的斷保風險更小。市面上重疾險產品不少,學姐為大家盤點了10款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