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確率100的生男生女公式?

2023-02-17 19:35:03 字數 1837 閱讀 6473

1樓:怪氣大

沒有公式,但可以的是,生男生女從概率上來說大概是男:女=115:100。

這是因為男嬰兒xy染色體較脆弱更容易夭折,以前的時候,自然受孕的這個比例接近130:100,由於男性胎兒死胎率稍高,最終出生接近100:100。

隨著現在醫療的發展和營養充足,這個比例也就提公升了,大概是115:100,近些年估計更高。

2樓:呼延雨琴

我來你的問題,你說準確率100%的生男生女公式。

我可以準確的告訴你,這個沒有。

你知道生男生女是什麼決定的嗎?

從科學的角度講,生男生女是男性和女性顏色體結合在一起最後得出的結果,如果是xx,這就是女性如果得出的結果是y,這就是男性。

3樓:未來星

稍等。提問。

在不。幫我算下。

32周歲。稍等。

提問。末次月經9月2號。

生男生女計算公式1:懷孕農曆月份雙乘妊婦農曆生日月份-懷孕時虛齡19=,得出結果數尾數為單,是男孩;尾數為雙,是女孩。例子:

懷孕時月份是農曆6月,妊婦的農曆生日月份是7月,虛歲春秋為29歲。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33。得出的結果數尾數為單,說明是男孩。

生男生女計算公式2:68懷孕的農曆月份–懷孕時母親的虛齡=,得出結果數尾數為單,是男孩;尾數為雙,是女孩。例子:

懷孕時為農曆8月,懷孕時母親的虛齡是27歲,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27=49。得出的結果數尾數為單,說明是男孩。生男生女計算公式3:

懷孕時父親的春秋母親的春秋懷孕的月份數(皆言實歲)三者之和,除以3,結果取整數,單數是男孩,雙數或零是女孩。例子:懷孕父親的春秋是30,母親是27,6月份懷孕。

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3=21。得出的。

提問。不會算。

你幫我算。你老公多大。

生男生女計算公式3:懷孕時父親的年齡+母親的年齡+懷孕的月份數(皆言實歲)三者之和,除以3,結果取整數,單數是男孩,雙數或零是女孩。例子:

懷孕父親的年齡是30,母親是27,6月份懷孕。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30+27+6)/3=21。得出的結果數尾數為單,說明是男孩。

4樓:聽不清啊

這樣的公式是不存在的。別再去動這個腦筋了。動這個腦筋,腦細胞是白白死掉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生男生女並不能靠這些,目前科技為研發出能準確生男生女的手術。

6樓:歐陽老師解答

您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本題由小天老師為你解答,小天老師有十年工作經驗,竭誠為你服務,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為你整理答案,請稍等一會兒,3分鐘之內回覆你,不要著急哦。

生男生女計算公式1:

懷孕農曆月份雙乘+孕婦農曆生日月份-懷孕時虛齡+19=,得出結果數尾數為單,是男孩;尾數為雙,是女孩。

例子:懷孕時月份是農曆6月,孕婦的農曆生日月份是7月,虛歲年齡為29歲。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6x6+7-29+19=33 。得出的結果數尾數為單,說明是男孩。

生男生女計算公式2:

68+懷孕的農曆月份–懷孕時母親的虛齡=,得出結果數尾數為單,是男孩;尾數為雙,是女孩。

例子:懷孕時為農曆8月,懷孕時母親的虛齡是27歲,生男生女計算法就是68+8-27=49。得出的結果數尾數為單,說明是男孩。

提問。準確率高嗎。

還可以,不過實際上還是醫院b超更好。

b超是不會出任何問題的。

提問。那你幫我算算唄我不會算呀。

我是農曆7月份懷的虛歲38

農曆幾月懷孕。

提問。農曆7七月份。

生日是農曆幾月。

提問。生日農曆九月份。

稍等。男孩。

提問。準確率百分之多少。85以上。

怎樣用時間算生男生女,如何算生男生女最準確

你好!首先祝你早生貴子!衝著你我的緣分,以下我來給你解析 產前知男女 的口訣 七七四十九,問娘何月有?除卻母生年,再添一十九,單奇雙是偶,奇偶若不當,壽命不長久。解曰 先下四十九數於算盤上,又加其母受胎月數,總算得多少數,在總數中除去母生年數,逢單是男,逢雙是女。若單而生女,雙而生男,定有夭壽之變。...

怎樣知道生男生女呢,怎樣算生男生女計算公式

生男生女可以在懷孕三個多月時做b超檢查看一下,應該就可以看出來了,不過現在男女都一樣,應該很少有人在意孩子的性別了,如果看了不是自己想要的,你就會捨得不要嗎,所以不要太在意了,男孩和女孩都是一樣的,在說這種事情也不是人為可以控制的啊,每個生命的到來都是緣分,要好好珍惜,不要因為她的性別不是你想要的就...

怎麼提高炒黃金的做單準確率

提高炒 投資準確率第一法則 分散投資。分散投資可以讓你的資產回在不同的多空迴圈答中,穩定地創造正回報。同理可知,海外的避險 地產直接投資 行為投資學產品等另類資產,之所以不乏機構投資者青睞,也就是因為低相關性所能創造的分散效果。投資世界變化莫測,如果有一招可以走天下,請謹記分散投資。提高炒 投資準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