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照超過一年沒年審還能用嗎

2023-04-28 03:50:02 字數 840 閱讀 6654

1樓:飛馬兒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實施後,駕駛證已經取消了年審,6年換證(看你駕駛證正證上的有效期可以知道換證時間).但是b1,b2,a1,a2,a3證每年在你駕駛證的發證月份要向車管所提交乙份體檢表。其它證不用每年體檢。

所以您的駕照還能用,不過應該要緩檢,但是如果說超期一年沒有提交,那你的駕駛證就會被自動登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兩年審一次,如果交了錢留住收據,明年在審也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未超過一年末審的會不會考科目一。

4樓:炫酷小畫家

b駕照如果記分年度內沒有扣分,可免審,超過一年沒審可繼續使用。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不參加審驗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

1、根據《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公安部令第123號)第五章第二節 第六十條 機動車駕駛人應當按照法律、行政法規的規定,定期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應當在每個記分週期結束後三十日內到公安機關交通管理部門接受審驗。但在乙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分記錄的,免予本記分週期審驗。

在異地從事營運的機動車駕駛人,向營運地車輛管理所備案登記一年後,可以直接在營運地參加審驗。

2、第六十八條 持有大型客車、牽引車、城市公交車、中型客車、大型貨車駕駛證的駕駛人連續三個記分週期不參加審驗的。車輛管理所應當登出其最高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並通知機動車駕駛人在三十日內辦理降級換證業務。機動車駕駛人在規定時間內未辦理降級換證業務的,車輛管理所應當公告登出的準駕車型駕駛資格作廢。

吉他放了兩年還能用嗎,吉他放了一年來沒管它還能用嗎

可以,你是用尼龍,的還是鋼絲?找間琴行,讓幫忙拆開搞搞清潔就可以啦 再把弦給換了,調整一下應該就沒問題啦 吉他放了一年來沒管它還能用嗎 吉他放置了一年以後,需要進行檢查才能確定是否能用。吉他在較長時間不用,需要把琴弦調松,以防琴弦把指板拉彎,但也不是說一定能把指板拉彎,只不過是預防而已,很多質量上乘...

一年前綁好的魚鉤,現在還能用嗎

可以用的,一年沒關係的,我兩年的都還在用的 鉤子不生鏽丟可以,主要看魚線,如果老化變脆了,建議重新綁!釣魚幾年連個魚鉤都綁不好十分鬱悶。看了很多 學了幾種綁魚鉤的 綁鉤的時候,要把線頭從鉤柄的內側抽出並綁緊,如果從外側,則結頭處會不斷摩擦鉤柄,時間一長,這摩擦處就受傷了,從這個地方斷線是必然的。請問...

糖果過期一年還能吃嗎一,糖果過期一年還能吃嗎

肯定不能了,過期一年都漏袋或者潮了,吃了對身體不好的。又不是蜂蜜,蜂蜜能放久是因為它本身就有反腐的效果。你好,當然不可以吃 糖果過期一年絕對不能吃,過期糖果雖然外表看起來沒有什麼問題,但內部細菌滋生嚴重,吃了對身體健康不利 糖果過期一年還能吃嗎 你好,當然不可以吃 糖果過期一年絕對不能吃,過期糖果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