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電腦上怎麼對手機防毒 在電腦上怎樣給蘋果手機防毒

2023-02-14 08:55:02 字數 2912 閱讀 2062

1樓:超級無敵曉峰

建議直接在手機上安裝金山手機毒霸防毒。

金山毒霸手機版防毒軟體,它提供了乙個專業、直觀的任務管理器,以不單只可用於檢視、啟用和停止當前執行的惡意破壞程式,還可以手工停止執行著的病毒程式,這是它優於其它軟體的優勢。

2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防毒軟體,有個指定位置防毒,點選選擇移動儲存裝置,點選查殺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電腦上的360防毒軟體,開啟這個軟體,然後選擇指定位置掃瞄,然後選擇你要防毒的選項。

在電腦上怎樣給蘋果手機防毒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只需要為你的windows作業系統安裝防毒軟體就可以了。

mac os 與windows作業系統的防毒軟體是不能通用的。

怎麼用電腦給手機防毒

5樓:鎩賤熵的父親

1、把手機連線電腦,找到我的手機;

2、然後可以進行手機體檢;

3、如果查到病毒或木馬,可以開啟頑固木馬專殺;

4、當然也可以直接開啟 手機防毒。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那麼不容易中毒的 都中了 電腦是個經常被毒的, 那不是防毒 是越毒越深 。要麼全部格式 換新卡 要麼找軟體高手 。或者 和我一樣 毒毒更健康 兄弟 淡定。

7樓:匿名使用者

1、sd卡(儲存卡)拔下來,插電腦上後防毒2、手機上安裝防毒軟體來查殺。

另外,sd卡里的病毒一般只在電腦上有作用,在手機裡根本執行不了(病毒也是程式)

真正的手機病毒使用手機裡的防毒軟體查殺就行。

怎麼通過電腦給手機防毒

8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電腦防毒軟體是無法查殺手機病毒的。如果您的手機是以下兩種情況可以使用電腦進行查殺。

1.如果您中的是sd卡病毒,可以在電腦上查殺。

9樓:荀含桃雋波

將手機記憶體裝置連線到電腦'找到碟符'之後用防毒軟體掃瞄該盤既可。

電腦上怎麼用防毒軟體對手機防毒

10樓:哈哈親愛的

電腦防毒軟體對手機防毒,可以採用下面方法:

1、把手機連線電腦,找到我的手機。

2、然後可以進行手機體檢。

3、如果查到病毒或木馬,可以開啟頑固木馬專殺。

4、當然也可以直接開啟 手機防毒。

11樓:

最好在手機上安裝手機版的防毒軟體!因為手機的上病毒也有可能感染電腦上的系統檔案!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的,不過要通過資料線,或者其它連線方式,連線上。

這種狀態下,電腦把手機預設為乙個或多個碟符。

對其存貯的檔案進行查殺。

13樓:生活竅門智慧型

您好,電腦防毒軟體是無法查殺手機病毒的。如果您的手機是以下兩種情況可以使用電腦進行查殺。

1.如果您中的是sd卡病毒,可以在電腦上查殺。

將手機連線電腦後,開啟電腦管家,使用「指定位置查殺」功能,對sd卡進行指定查殺。

14樓:風行陵

這是不可行的,大家作業系統都可能不一樣,怎麼能夠查殺呢?

電腦一般是windows,手機有塞班有安卓也有蘋果的ios,所以還是找個手機版的防毒軟體吧。

怎麼用電腦給手機防毒

15樓:邱素琴盍婉

一般手機很少有病毒,如果有的話,下乙個安全管家或者手機360!記住,電腦病毒是不會對手機造成破壞的!所以電腦上防毒是殺你手機裡面的電腦病毒!

16樓:弭昊學翊

鏈結電腦後,右鍵可移動磁碟,選擇電腦上的防毒工具進行防毒!

17樓:閩辰塞子美

電腦可以殺記憶體卡上感染的windows、dos等病毒,是殺不了手機病毒的。手機病毒是針對智慧型手機的作業系統的,不是針對windows作業系統的,電腦不認識。

18樓:翦乃司寇妞妞

右擊可移動磁碟,如果電腦有瑞星的話就點瑞星防毒。

19樓:問豐建思蓮

直接全部恢復出廠設定。然後把訂購服務在執行商那裡關閉。

手機連線到電腦之後?如何在電腦上對手機進行防毒?

20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防毒軟體 選取區域 比如手機插上電腦是g盤·就選g盤·開始防毒就ok了~!

如果殺不掉可以去維修中心還原一次手機 俗稱 『洗手機』

就像還原電腦一樣。

21樓:匿名使用者

就直接用你的防毒軟體進行查殺。比如瑞星,我用的這個,一般在手機剛插上去的時候電腦就有反應,選擇防毒。如果沒有這個過程,就在我的電腦裡看你的手機屬於那個移動盤,再進行查殺就搞定。

22樓:騰訊手機管家

您好,電腦防毒軟體是無法查殺手機病毒的。如果您的手機是以下兩種情況可以使用電腦進行查殺。

1.如果您中的是sd卡病毒,可以在電腦上查殺。

2.手機已經中毒但沒有在手機裡安裝防毒軟體。

23樓:匿名使用者

用你的防毒軟體 掃瞄 可移動磁碟咯~~ 東西一般你都裝在記憶卡的吧。

可以在電腦上給手機防毒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2)進入病毒查殺功能後,點選下方按鈕,立即對手機進行病毒掃瞄及防毒:

3)在病毒查殺的「設定」選項中還可手動進行「病毒掃瞄模式」設定,和「更新病毒庫」

在電腦上怎麼玩家園?怎麼在電腦上玩家園

你好 你可以登陸。在文字框內輸入wap.登陸手機騰訊網 登陸qq進入家園。也可以搜下opera瀏覽器 我用的是版的 安裝opera瀏覽器後就可以使用它進入手機騰訊網了 祝三瀦開心!樓主可以用任意一種瀏覽器電腦登陸。這是個專門提供玩手機遊戲的 game是玩家園遊戲的 3gqq是玩手機家園的。支援下吧。...

怎麼在電腦上直接解除安裝應用,怎樣在電腦上解除安裝軟體

第一步,滑鼠左鍵雙擊開啟我的電腦 此電腦 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第二步,開啟之後,點選主頁面上方的解除安裝或更改程式。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怎樣解除安裝電腦桌面上的應用軟體。第四步,找到你要解除安裝的軟體之後,點選滑鼠右鍵,就會出現解除安裝或更改的字樣提示,滑鼠左鍵點選解除安...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網上銀行,怎麼在電腦上安裝中信銀行網上銀行

每個銀行不一樣 先去銀行開通網銀 然後會有乙個安裝說明 照著裝一下就可以了 先要知道你是什麼銀行的哦,因為不同銀行都不一樣的呢,工商最方便,其他都挺麻煩的 如果你網上開通了網銀,有的銀行卡還是要去櫃檯辦理其他東西的,然後回來上該銀行的官網,根據相關步驟做就可以了,官網都要你下控制項 下證書的,這些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