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駕齡不夠3年怎麼辦,註冊滴滴司機駕齡不夠三年怎麼辦

2022-03-10 05:20:11 字數 4263 閱讀 5311

1樓:

現在沒有辦法解決。能解決的,一天就封。小心**

2樓:夕陽下的黃牛

司機加盟條件

1.駕駛人准入標準

(1)年齡:22周歲至60周歲。

系統強制:加入平台的所有駕駛員,年齡超出標準後系統自動解約退出。

(2)駕齡:

快車:3年以上駕齡。

(3)準駕車型:

c2、c1及c1以上,且註冊車輛(分配代駕車輛)符合駕駛人准駕車型。

(4)駕駛人背景審查:

與國家有關部門合作,在駕駛人准入審核時進行以下嚴格審核與篩查,剔除可能威脅乘客安全的人員進入平台。

① 三證驗真

核驗申請人身份證、駕駛證、行駛證真偽。

② 犯罪記錄篩查

不能通過犯罪記錄篩查體系篩查的,不予准入。該項工作將於3月份實施。(犯罪記錄篩查體系見附件)

③吸毒、精神病篩查

申請人吸毒、精神病,且未**的,不予准入。

④交通違法記錄、重大責任事故篩查

申請人1年內有交通違法記滿12分的,或3年內有重大交通責任事故的,不予准入。

⑤體檢擬對全職專車司機實施入職及年度體檢制度,並給予體檢補貼,體檢合格後方可准入。

2.車輛准入標準

(1)車輛年限(車齡)要求

快車:需滿足車輛註冊期限未滿8年方可准入。

系統強制:加入平台的快車,車齡達到9年後系統自動封禁退出。

(2)車輛註冊資訊要求

申**入平台的快車,均需提供車輛行駛證**、車輛帶牌照**、車輛識別碼。

(3)車輛保險要求

申**入平台的快車,需按國家規定投保交強險,專車還需按平台要求的險種和額度投保商業險。

滴滴為平台快車的使用者,額外提供單人保額最高120萬元人民幣的綜合意外險,保險包含滴滴駕駛員和所有乘客。

註冊滴滴司機駕齡不夠三年怎麼辦

3樓:

駕齡不夠三年是不能申請註冊滴滴司機的,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等待駕齡到達三年,滿足標準後再申**入。

遵守國家交規,不僅是對乘客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一但出事,受傷害的人不只有乘車的客人還有自己。需等待駕齡。

滴滴打車註冊司機需要滿足以下要求:

1、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2、駕齡3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

3、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車主「身份證」「駕駛證」和「車輛行駛證」資訊全部真實有效,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4、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4樓:匿名使用者

註冊滴滴司機駕齡不夠三年,是無法成為滴滴網約車司機的,因為3年駕齡的規定是國家規定,只有符合條件的才可以成為網約車司機。

根據《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十四條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關於網約車的其他規定。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第十九條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公布確定符合國家有關規定的計程計價方式,明確服務專案和質量承諾,建立服務評價體系和乘客投訴處理制度,如實採集與記錄駕駛員服務資訊。在提供網約車服務時,提供駕駛員姓名、**、手機號碼和服務評價結果,以及車輛牌照等資訊。

第二十條網約車平台公司應當合理確定網約車運價,實行明碼標價,並向乘客提供相應的出租汽車發票。

以上內容參考 中國**網——《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服務管理暫行辦法》公布

5樓:情感大師勾藝

回答親,您好,駕齡不夠三年是不能申請註冊滴滴司機的,唯一的解決方法就是等待駕齡到達三年,滿足標準後再申**入。

遵守國家交規,不僅是對乘客負責,也是對自己負責,一但出事,受傷害的人不只有乘車的客人還有自己。需等待駕齡。

滴滴打車註冊司機需要滿足以下要求:

1、年齡在22周歲到55周歲之間,不限男女,身體健康,有駕駛證;

2、駕齡3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

3、有一部可以隨時隨地為自己使用的四門汽車,裸車**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車主「身份證」「駕駛證」和「車輛行駛證」資訊全部真實有效,行駛證上的姓名和駕駛證上的姓名可以不同;

4、有一部安卓手機,最好支援3g或者4g。

更多5條

6樓:小雄鷹

滴滴規定駕齡不滿三年是不能註冊的。

加盟滴滴快車的條件:

1、擁有一輛本地牌照的車(行駛證上可以不是自己的名字);

2、該車的裸車價在7萬元以上,車齡在8年以內;

3、本人擁有c1及以上駕照,駕齡3年以上。

7樓:

1 這個門檻用自己駕照肯定不行

2 可以用可以註冊的駕照註冊,然後註冊你的車!這樣接到顧客你就說幫朋友開!

3 現在滴滴 優步都不好做了,建議謹慎考慮!

8樓:十維

駕齡不滿三年,是註冊不了滴滴車主和花小豬司機的。 如果想跑網約車,可以考慮註冊別的平台。

9樓:

滴滴要求駕齡必須滿足三年的,你不到三年只能註冊別的平台

10樓:大寫lf5八八八八

國家規定是必須駕齡滿三年的,找我一起**想想辦法

11樓:手機使用者

一、回答:解決滴滴駕齡不夠的註冊問題,是沒辦法解決的,不過可以註冊滴滴旗下的花小豬哦。其實滴滴行者工作註冊221245

註冊滴滴司機駕齡不夠三年怎麼辦 20

12樓:網約車小陳

駕齡不滿三年,那麼就放棄註冊了,因為硬性條件必須得三年。想跑網約車,可以考慮註冊別的平台。

13樓:匿名使用者

駕齡不夠三年的,一般有的是同名號(現在要刷臉,所以這個已經不行了),還有的就是借別人的駕照去註冊,刷臉的時候用一體機(不過一樣有封號的風險)。所以建議駕齡不夠的,就算了不用跑滴滴了

14樓:步凝安

可以轉戰其他平台。完美註冊

15樓:凌宇星辰

網上動不動出現留手機號講幫忙弄註冊滴滴司機,各種作弊,這些說實話都不可靠,

滴滴司機註冊流程:到運政辦理乙個的士客運營運資格證,在本地加入乙個商務車營運公司。

公司會安排乙個路線如:長沙至益陽 益陽至常德或者到其它地方的營運路線,每天給你安排顧客在固定的路線來回跑,只有跑這樣的商務滴滴出行才賺得到錢,至於網路註冊的,那個估計能賺到油錢和累就不錯了

註冊滴滴司機駕齡不夠3年怎麼辦

16樓:野球場大表哥

不滿三年不能從事滴滴司機工作。

《網路預約出租汽車經營管理暫行辦法》對其有相應的規定:

第十四條 從事網約車服務的駕駛員,應當符合以下條件:

(一)取得相應準駕車型機動車駕駛證並具有3年以上駕駛經歷;

(二)無交通肇事犯罪、危險駕駛犯罪記錄,無吸毒記錄,無飲酒後駕駛記錄,最近連續3個記分週期內沒有記滿12分記錄;

(三)無暴力犯罪記錄;

(四)城市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17樓:闢章前友容

你好,先前的政策是允許的,不入職以後會不會還是可以放寬標準?如果放寬標準的話,這個三年的駕齡是完全可以達到的。

18樓:網約車小陳

不到三年,現在是無法註冊滴滴車主的,如果想把自己的車輛利用起來。可以考慮註冊別的平台。

19樓:

這個很簡答啊,要是還有司機朋友是這種問題的話,看我名,趕緊來。

20樓:

要是你駕齡不夠,但是真想跑滴滴的話,很簡單,聰明人應該知道在哪找,我了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想開dd的你必須軒逸77牌一輛車,是比較省油的然後就是55座的沙發,321開始官網註冊,通過後就可以接單了,本文本母數字加一起,就是❤️魏,加起你的滴滴人生吧。

22樓:松子亻

應該可以的吧,dd7755321

23樓:可愛的徐章魚

可以找專業人士幫你註冊滴滴

滴滴代駕駕齡沒到怎麼辦?可以改嗎

1.合作條件 1 5年以上駕齡。2 熟悉北京路道。3 必須熟練操作手動擋,自動擋。4 年齡在25 55之間。5 長期從事駕駛工作,給領導開車優先考慮。2.工作模式 每位司機必須有一部系統4.0版本以上安卓手機,想做代駕的時候,把工作手機調為 上班 狀態。當沒有時間不想做代駕的時候,把工作手機調為 下...

有車想加入滴滴駕齡不滿三年怎麼辦

我也是遇到了這個問題,想去跑跑滴滴,興許還能認識個美女,我剛拿的駕照。不過已經註冊上了。這個好辦,我給你處理可以註冊通過。應該是借別人的駕駛證註冊的,駕齡是硬性規定,沒有妥協。想加入滴滴司機,但是駕齡不滿三年怎麼辦 加盟滴滴需要三年以上經驗,這是乙個硬性要求如果達不到沒有辦法加入,畢竟經驗是一點一滴...

註冊滴滴專車司機端駕駛證年限不夠怎麼辦

註冊滴滴打車必須三年以上駕齡才可以,需要 證運營證,2年無12分記錄,無犯罪記錄,而且出車需要人臉識別,所以駕齡不夠只能等,望採納 滴滴快車現在註冊是需要3年駕齡才能註冊的 不過有些朋友不知道怎麼註冊的,不需要3年也可以 今年網路約車合法後註冊滴滴打車必須三年以上駕齡才可以,需要 證運營證,2年無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