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酒黑椒牛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2023-02-13 14:35:03 字數 4994 閱讀 2734

1樓:爵帝倵士

用料主料。

牛排200克。

洋蔥1/2個。

黃油10克。

紅酒適量輔料鹽。

適量蠔油。1勺白砂糖。

1克澱粉。1茶匙大蒜。

3瓣蘆筍。3根聖女果。

4粒苦菊。適量黑胡椒碎。

少許紅酒黑椒牛排的做法。

1.準備所有原料,牛排解凍。

2.醃製牛排:牛排洗淨雙面抹上少許鹽、黑胡椒碎、澱粉,1/4洋蔥切碎均勻鋪在牛排上。倒入紅酒,剛好沒過牛排,放進冰箱冷藏室醃製半小時。

這時候可以把所有的配菜洗淨、大蒜切蒜蓉備用。

3.鍋中放少許橄欖油,蘆筍,放鹽,黑胡椒,小火煎熟備用。

4.平底鍋燒熱,黃油融化後,1/4切碎的洋蔥煸香,放入醃好的牛排,小火煎製。

5.翻面煎另一面,可以看到顏色已經焦黃,煎的時間根據所需要的牛排的成熟程度和薄厚來決定。牛排五分熟的,切開帶著血水的,是最嫩的時候,肉入口即化。

但能接受的人不多。家人喜歡八分熟的,我煎了2分鐘。煎好放到盤子裡。

6.熬製醬汁:鍋中放黃油融化,放入蒜蓉、醃製牛排的洋蔥煸香、把醃製牛排的紅酒倒入,加黑胡椒碎,蠔油,糖熬汁。

7.擺盤,熬好的醬汁淋到牛排上,配菜裝飾。

8.開動吧。眼前飄著濃郁的黑胡椒和紅酒混合的香味,垂涎欲滴。

這種方法煎出的牛排才夠味,如果只是煎熟,用買來的醬汁,絕對沒有這種味道濃郁。好好享用吧!有了他,聖誕才精彩!

9.小蕃茄味道也不錯。

紅酒黑椒牛排怎麼做法

2樓:跟電搞了20年

主料牛排300克。

輔料黃油30克鹽適量紅酒適量黑椒醬適量。

步驟1.牛排自然解凍後,正反兩面用少量的鹽醃製半小時。

2.大火,將鐵盤燒熱至冒青煙,下黃油。

3.將火候調至中火,放入牛排,不要翻動。

4.上壓肉板(在煎牛排時注意一下牛排側面肉的色澤,等側面的肉變色成咖啡色後,翻面,用相同的時間接著煎)。

5.牛排兩面都煎至咖啡色後,翻面,淋上紅酒。

6.接著用壓肉板,兩面各壓約一分鐘。

7.最後,澆上黑椒醬。

小貼士選購牛排,最好選擇超市冷庫的生肉為宜,或者進口生鮮的,切好塑封的冷凍牛排,不要買超市醃製好的,一、肉薄不夠新鮮,二、長時間的醃製,肉被各種調料蓋住使其失去了原有的口味。

3樓:林夕的微笑

原料紅酒、黑椒、牛排。

摺疊本段做法。

牛排一塊,用鹽,蠔油,黑胡椒醃製15分鐘。

胡蘿蔔乙個,洋蔥乙個,黑胡椒粉一袋,接下來將洋蔥,胡蘿蔔切絲炒熟,做配料裝盤。

紅酒黑椒牛排怎麼做

4樓:雲淡雨水瓶

食材明細。

西芹1根。胡蘿蔔1根。

牛排兩塊。黃油少量。

洋蔥半個。檸檬兩片。

鹽適量黑胡椒適量。

紅酒1湯匙。

生抽半湯匙。

糖適量微辣口味。

煎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紅酒黑椒牛排的做法步驟。

1把西芹、胡蘿蔔切成丁,洋蔥切碎待用。

2牛排洗乾淨後用廚房餐巾紙擦乾,然後醃入之前用鹽,紅酒和黑椒調製的醃料中。醃30分鐘至1小時左右。

3平底鍋中放適量的黃油燒熱。

4把牛排放入鍋中。為封住牛排的水分,開始用大火煎1分鐘,然後反面也煎1分鐘。轉小火一直反覆這個步驟,直至煎到自己喜歡的生熟程度,即可入盤。

5鍋內放少許黃油,燒熱後把洋蔥碎放入煸炒,然後放半湯匙的生抽,適量鹽,適量黑胡椒和適量糖,稍翻拌後,加少許水,煮開後轉小火,不斷攪拌燒至濃稠。再把黑椒汁澆在牛排上即可。

6鍋內放少許油,先煸炒胡蘿蔔,3分鐘後,倒入西芹丁,加少許鹽即可出鍋,裝入盤中。

5樓:何焱宇杰龍

材料牛肉1塊,洋蔥半個,蒜頭2個,黃油1小塊,黑胡椒粉少許做法1、牛肉切成半個巴掌大小的塊狀(我家4個人剛好每人1塊),用玻璃瓶或肉錘子拍鬆,我用的是擀麵杖,可能力氣不夠,拍的不夠松。

2、往肉上撒鹽和黑椒粉,兩面抹勻,醃製一兩小時。

3、剁碎蒜頭和洋蔥。

4、熱鍋放黃油,待油融化後擺好牛排,慢火煎至你想要的成熟度(我這個牛排煎得比較生)

5、牛排裝盤,用鍋中的餘油把蒜頭碎和洋蔥碎爆香。

6、把洋蔥碎炒軟後,加入一碗清水煮開,放幾滴酒,再用鹽和黑椒粉調味,慢慢炒勻成稠汁狀。

7、熬好的黑椒汁淋到牛排上即可。

6樓:彩盛玻璃拼鏡

六字步驟: 敲———即使是切成小塊的牛排,在醃製之前,也需要事先用木榔頭或者刀背拍鬆。因為只有這樣,肉質才會更加柔嫩,並且容易入味。

醃———牛排用橄欖油和大蒜末及少許鹽醃製一小時左右,如果時間醃得更久的話,建議可以放進冰箱冷藏室裡。 炸———然後在平底鍋加黃油(butter)和橄欖油,先稍微炸一下,加了鹽和黑胡椒顆粒,然後拿出來備用。 炒———這個環節是準備醬料的,用一調羹番茄醬和mustard(類似芥末籽),另外再放些香菜爆炒。

如果想要香味更濃重的話,建議可以加點洋蔥末子爆一下。 酒———重新倒入小牛排後,開始倒入紅酒和忌廉。 煮———接下來就變得很簡單,就看你要吃幾成熟的牛排了。

黑椒土豆牛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7樓:總裁的小太陽

主料:牛里脊800g、土豆300g;

輔料:橄欖油適量、鹽適量、糖適量、大蒜1頭、黑胡椒適量、洋蔥1個、麵粉2勺。

黑椒牛排配土豆泥。

1牛里脊用專用錘子拍鬆 改變肉的纖維組織。

2用紅酒醃製 加適量橄欖油。

3土豆蒸熟 去皮 搗碎 稍後炒製土豆泥。

4加黑胡椒 鹽 洋蔥碎炒製 加適量水。

5準備配菜 四人份。

6配菜擺盤。

7製作黑胡椒醬 洋蔥 鹽 黃油。

8炒製 小火煮10分鐘 加入橄欖油和麵粉9備用10用黃油煎牛排 七成熟最佳。

11淋上黑胡椒醬。

12成品。小貼士黑胡椒不要研磨的太碎 否則牛排不香 煎牛排一定用黃油 牛排煎成七成熟最好。

8樓:會飛的小魚

黑椒土豆牛排的做法。

1.備好所用食材。

2.土豆去皮切成塊。

3.過水之後再用細鹽,色拉油黑胡椒粉調一下味。

4.再入空炸鍋炸20分鐘,調溫200度。

5.烤好後加入香蔥提個味。

6.再刷一層薄油,將牛排下鍋200度烤10分鐘即可。

7.再熱一下黑胡椒汁,將熱好的醬汁淋在牛排上面即可。

8.這樣子乙份黑椒土豆牛排就完成了。

黑椒汁紅酒牛排怎麼做

9樓:勤奮宇宙

用料上腦牛肉 200g

紅酒 適量。

黑椒汁鹽。橄欖油紅椒 半個。

黃椒 半個。

黑椒汁紅酒牛排的做法。

上腦牛肉切成一公分左右厚片狀,表面抹上少許鹽後倒入紅酒醃製2小時以上。

預熱平底鍋,倒入少許橄欖油,然後將醃製好的牛肉放入。單面煎熟2分鐘後再翻面,根據個人喜好決定幾分熟。

將紅椒和黃椒切丁,用油翻炒幾下。

把黑椒汁燒熱後淋上牛肉,再煎個雞蛋~

黑椒茄汁牛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10樓:匿名使用者

1、牛排用毛巾紙吸乾水,灑鹽,然後用研碎的黑胡椒粒緊壓於牛排的底與面醃大約20分鐘。

2、熱平底鍋放黃油與橄欖油直到黃油快變焦時,轉中火放牛排進去嫩煎大約4分鐘,然後轉邊再煎3分鐘(約為5-6成熟),取出擺在盤上。

3、**熱餘下的黃油,放蒜茸爆香,倒入干邑白蘭地酒並點火使酒精燒去(flambe)。

4、再下高湯,用鍋鏟刮出鍋底的精華(煎牛排時積下的精華),融於湯汁中後開大火煮4-6分鐘,令湯汁轉濃,再下一匙黃油和一點鹽,然後把調味汁倒在牛腓上面即成。

5、四季豆與小玉公尺過熱水燙熟,立即放入冰水瀝乾擺於盤中,放塊黃油在豆與小玉上,擠點雞肝醬和法國麵包,配上紅酒,人間美味!

如何在家裡自製紅酒黑椒牛排

11樓:baby愛在風中

材料紅酒黑椒牛排的原料:牛排一快紅酒黑椒牛排的配料:西蘭花、紅酒、適量紅酒黑椒牛排的調料:鹽、黑胡椒、澱粉、洋蔥、蔥、姜、蒜、番茄醬。

做法醃製:1、牛排清水洗淨,用刀背拍一拍,兩面都塗上鹽,黑胡椒,一點澱粉。2、洋蔥洗淨,取四之一切碎,均勻鋪在撒由黑胡椒粉的牛排上。

3、倒入半杯紅酒,剛好沒過牛排,放進冰箱冷藏室醃製1小時。

煎製--1、平底鍋放火上燒熱,放入1湯匙黃油,加熱至融化。2、再取四分之一洋蔥切絲,放入黃油中,用鏟子煸炒出香味。3、將醃製好的牛排放入鍋中,煎2分鐘至表面焦黃。

4、翻面再將另一面煎2分鐘至表面焦黃。5、再將牛排翻一次面,繼續煎製2分鐘至牛排熟盛出(也可根據個人口味做成5分0r8分熟等)。

熬汁--1、將剩下的洋蔥用刀切成末,取三個蒜瓣剝去外皮,用刀切成蒜蓉。2、鍋放火上燒熱,放入1湯匙黃油,煎至黃油融化。3、放入洋蔥末和蒜蓉末,用鏟子煸炒出香味。

4、將醃牛排的紅酒醃料倒入鍋中,大火煮開出香味。5、往鍋中倒入約1湯匙番茄醬,1湯匙蠔油,用鏟子攪拌均勻,大火燒開。6、往湯料中加入黑胡椒粉,接著加入白砂糖,攪拌均勻後熬煮至湯汁濃稠即可。

牛排的做法,紅酒牛排怎麼做好吃,紅酒牛排的家常做法

12樓:何焱宇杰龍

紅酒牛排怎麼做。

牛排洗淨瀝乾水,雙面撒上約10g黑胡椒、鹽,醃製10分鐘。

2將醃製好的牛排浸泡在紅酒裡,紅酒沒過牛排醃製半小時。

3將黃瓜刨長片、檸檬切角、西蘭花切小朵、迷你胡蘿蔔切半。

4熱鍋下黃油,倒入西蘭花加鹽、5g黑胡椒翻炒,加白葡萄酒噴香出鍋備用。

5熱鍋下黃油,倒入迷你胡蘿蔔,放耗油、鹽、黑胡椒,加入沒過胡蘿蔔一半的水量。煮至胡蘿蔔熟,大火收汁出鍋備用。

6熱鍋燒橄欖油下醃製好的牛排,兩面煎3分鐘左右即可。

7將泡牛排的紅酒倒入煎牛排的鍋裡,加水澱粉勾芡燒厚。

8黃瓜片擺盤,配西蘭花、迷你胡蘿蔔、檸檬角。

9牛排擺盤,澆上燒好的醬汁。

紅酒黑椒牛排怎麼做,紅酒黑椒牛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食材明細 西芹1根 胡蘿蔔1根 牛排兩塊 黃油少量 洋蔥半個 檸檬兩片 鹽適量黑胡椒適量 紅酒1湯匙 生抽半湯匙 糖適量微辣口味 煎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紅酒黑椒牛排的做法步驟 1把西芹 胡蘿蔔切成丁,洋蔥切碎待用。2牛排洗乾淨後用廚房餐巾紙擦乾,然後醃入之前用鹽,紅酒和黑椒調製的醃料中。醃30...

黑椒牛排黑椒汁直接澆到牛排上嗎,黑椒牛排的黑椒汁怎麼做?

是的是的,黑椒汁直接澆在燒好的牛排上。超喜歡吃牛排的人給你推薦 買來牛排不要洗,不要洗,不要洗,重要事情說三遍煎鍋燒熱,入黃油至融化,放入牛排,每面煎5到10分鐘,根據自己喜好幾分熟,然後放置5分鐘在下鍋煎1分鐘,鎖住肉汁 買一瓶自磨黑椒,用煎牛肉的油,不用太多,一點就行,放些許清水,將黑椒放入,加...

黑椒牛排的詳細做法?黑胡椒牛排製作方法?

1 選牛里脊肉,或一般牛肉300克左右 多多少少看自己的食量 切成巴掌大的薄片!切完後用錘子錘松 沒有專用的就用擀麵杖的一頭錘也可以!然後裝盤,把大蒜頭,生薑,洋蔥切丁!要多一點等下做黑椒醬時也需用!把這些東西和剛切好的牛肉拌在一起,再加少量鹽,胡椒,味精,料酒,老抽,生粉和乙個雞蛋用手抓一下,調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