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牛排黑椒汁直接澆到牛排上嗎,黑椒牛排的黑椒汁怎麼做?

2022-09-05 19:30:02 字數 6153 閱讀 3214

1樓:

是的是的,黑椒汁直接澆在燒好的牛排上。

2樓:新力光機械人官網

超喜歡吃牛排的人給你推薦:

買來牛排不要洗,不要洗,不要洗,重要事情說三遍煎鍋燒熱,入黃油至融化,放入牛排,每面煎5到10分鐘,根據自己喜好幾分熟,然後放置5分鐘在下鍋煎1分鐘,鎖住肉汁

買一瓶自磨黑椒,用煎牛肉的油,不用太多,一點就行,放些許清水,將黑椒放入,加芡粉適量,燒開即可

直接將黑椒汁澆在牛排上

黑椒牛排的黑椒汁怎麼做?

3樓:forever慄勁松

配方:黑胡椒適量、洋蔥半個、蠔油兩勺、大蒜5個、香菇15個、生抽50克、老抽少量、蕃茄沙司  少量、玉公尺油適量。

牛排黑椒汁的做法:

1、先準備食材,黑胡椒,蒜,洋蔥,香菇打碎。要口感好,一定要用料理機打碎,沒有料理機的話,碎肉機,榨汁機都行。

2、先把鍋燒熱放油,放蒜泥,洋蔥炒香。再放其他所有調料翻炒。

4、熬製醬汁濃稠就可以了,攪拌均勻就可以出鍋啦 。

5、稍冷後放入玻璃瓶密封,完全沒有溫度後就可以蓋上蓋子放冰箱裡,留做牛排的時候用。

4樓:布樂正

1.大超市購置新鮮牛排。

2.用刀背或者肉錘子將牛肉兩面均勻拍鬆。

3.微量紅酒,研磨胡椒碎將牛排兩面抹均勻,最後封上耗油醃製,這樣避免牛排水分流失。

4.將牛排放進冰箱冷藏四小時以上(最好能過夜),如需要快速的可以在醃製的時候加入適量的鹽,一般倆小時就可以製作了。

5.將玉公尺切小段煮熟待用,小青瓜切小段,小番茄十字對切,但不能切斷。

6.半個洋蔥剁成洋蔥泥,鍋內加入少量的橄欖油燒至五成熱,倒入洋蔥泥翻炒出香味,加入黑胡椒碎,烤肉醬,紅酒,一點一點的雞精翻炒,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慢火熬製五分鐘,然後加入清水調好的生粉水,勾芡既可關火待用

7.平底鍋加熱,倒入適量的橄欖油,五成熱,放入醃製好的牛排,大火煎一分鐘左右,迅速翻面,繼續煎一分鐘左右,既可以裝盤,用準備好的蔬果圍邊。

8.最後在牛排上澆上熬製好的黑椒汁。

需要的調料:大蒜 黃油 洋蔥 百里香 黑胡椒 迷迭香 白蘭地 紅酒 水

拓展資料

1.如果自製黑胡椒醬,醃製牛排時候就要放點鹽,買現成的就不用了,比較鹹。

2.牛排用橄欖油醃製過了,鍋中千萬不要放油,不然會很老的。

3.鍋子一定要大火,夠熱,可以快速熟透,瞬間鎖住牛肉的水份。

4.如果很厚的牛排覺得太生,可以用微波爐加熱30秒。

5樓:匿名使用者

原料:黑胡椒 100克、肥牛肉 80克、洋蔥半個、牛奶 250克、黃油 20克、老抽 50克、蒜少許、鹽少許、雞精少許

製作方法:

先將買來的黑胡椒粒碾碎,盡量碾的越碎越好,這樣味道容易揮發出來。取乙個洋蔥,洋蔥我們最好選擇紫皮的,紫皮的味道比較濃厚,比較適合做熱菜。然後將洋蔥切成小細粒,如果怕流眼淚的朋友可以在切洋蔥時點兩棵蠟燭,這樣會好一點哦。

然後再切一些蒜碎。切兩小塊牛的肥肉。

先將一小塊黃油下鍋,油熱後下入牛肥肉,煸炒,炒出牛油後,將其撈出。改小火,放入黑胡椒碎,炒出香味,再放入洋蔥碎,蒜碎。炒製2分鐘後,加入牛奶,沒過所有原料即可,將牛奶和其他原料燒沸。

放入老抽調色,調成咖啡色為最好!然後再加入鹽,雞精,收濃湯汁即可

6樓:愛你碩寶貝

材料:洋蔥半個,大蒜大半個,姜1小塊,黃油1小塊調料:黑胡椒20克,鹽,糖,味精,生抽,生粉,各適量做法:洋蔥、蒜、姜、剁碎待用。

小塊黃油下鍋。

放入洋蔥、蒜、薑爆香。

倒入清水煮開後關火放涼。

放涼後倒入料理機打成糊再倒回鍋裡繼續煮,再加入除生粉外的所有調料拌勻。

最後用生粉水調成糊加入煮開,澆到牛排上即可 。

7樓:匿名使用者

黑椒汁:

做法一、鍋內加適量油,放入洋蔥茸、蒜茸,炒至出味,加入黑椒粉炒,用小火炒,待炒出黑椒味後加入燒汁,慢燉。5分鐘後細心調味加入淡忌廉(適量)就可以了。做法

二、黑胡椒粉或黑胡椒碎半小勺 牛油一小塊 老抽半勺 生抽一勺 蠔油一勺 味精雞精各半勺 糖少許 湯小半碗

最簡單的黑椒汁做法是少量開水中加入奶油麵醬(黃油化開加入適量麵粉和水充分攪拌均勻)、雞精、黑胡椒粒、牛肉粉打成糊狀即可。

比較複雜的做法是:

1. 放油,下洋蔥末,翻炒爆香;

2. 放生抽、牛肉汁、糖、鹽、邵酒(紅酒最好)、黑胡椒、番茄汁、蘑菇粒。如果太乾了,可以加一點開水;

3. 勾芡適量,邊倒邊攪,適可而止。

8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油炒洋蔥蒜蓉炒出香味金黃色,倒入適量王汁。如沒有可用王汁粉用清水調勻後倒入鍋中即可。後燒開倒入紅酒,檸檬汁。

淡奶油適量黑胡椒末燒開熬稠即可。 也可先用紅酒彭一下洋蔥碎和蒜碎。

9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很簡單,一般都有教你怎麼做的,只是其中有關鍵的技巧沒有告訴你就是了。黑胡椒汁要想味道好,關鍵在於要將黑胡椒事先幹煸炒,出香味後用黃油或橄欖油(推薦使用橄欖油)炸過,這樣才會有好的味道,其他的問題就是你配什麼品種的黃油、芝士和調味酒是根據你自己的喜好來多嘗試幾次的,沒有什麼很標準的答案,每個人的口感不同,所以選擇也會不同。在純正的西式做法裡,也是不加醬油調色的,熬製出的粘稠度主要靠的是黃油、芝士和湯的比例協調,這也是看個人喜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剁點洋蔥碎紅椒蒜陳皮備用。黑椒碎用黃油,清湯上籠兩小時。炒時先把小料爆香再加如李派林急汁耗油。下入黑椒碎炒香就行

11樓:匿名使用者

醃料:醬油、黑胡椒粉、料酒、椒鹽粉、麻油、雞精、辣椒粉調料:醬油、黑胡椒粉、料酒、糖,生粉

做法:1.先將醃料調好,再加點清水,把牛排放進去醃,大概20分鐘左右。

2.起油鍋,放入蒜末,再放入調好的調料(前四個,調好),最後加調好的生粉勾芡。

12樓:保玄雅

需要的調料:大蒜 黃油 洋蔥 百里香 黑胡椒 迷迭香 白蘭地 紅酒 水

步驟:大蒜加黃油炒出香味,之後加入切碎的洋蔥 炒到洋蔥融化加入百里香 黑胡椒 迷迭香 經常翻炒

加白蘭地 紅酒 高湯(水也可以),不能太稀也不能太稠。

調料的用量我們廚師都有個大概,畢竟不是專業的西餐廚師。

這只是簡單的黑椒汁的做法,還有一種比較噁心,中國人吃不慣的。

牛排的黑椒汁要熱嗎

13樓:

不需要加熱,黑椒汁牛排具體做法如下:

需要提前準備好的材料包括:牛肉 150g、洋蔥 50g、黑椒汁 30g、百里香 少許、白葡萄酒 少許、鹽 少許、橄欖油 適量。

1、準備好原材料。

2、牛肉兩面撒上少許鹽抹一抹,然後加入黑椒汁、白葡萄酒、百里香,醃製一小時。

3、鍋燒熱,加入適量橄欖油燒到五成熱。

4、放入牛排大火煎。

5、煎好一面翻一面煎。

6、洋蔥放入鍋裡,撒上少許鹽也稍微煎一下。

7、然後盛出,這樣就完成了。

14樓:薇莘

用黃油炒洋蔥蒜蓉炒出香味金黃色,倒入適量王汁。如沒有可用王汁粉用清水調勻後倒入鍋中即可。後燒開倒入紅酒,檸檬汁。

淡奶油適量黑胡椒末燒開熬稠即可。 也可先用紅酒彭一下洋蔥碎和蒜碎。

15樓:5分鐘極速快遞

要熱啊,黑椒汁要是冷的話不好吃,而且只有熱的時候才能吃出來黑椒的辣味

16樓:湖濱天地

最好是熱的,熱的比較容易讓牛排入味,而且香味也更濃郁一些

17樓:面對人生

熱的最好,味更容易進入牛排裡

18樓:斉王琢磨

熱的味道會更香,可以溫胃

19樓:匿名使用者

要熱啊,不然掛不上去

20樓:桔恬

都可以的,個人喜好而已

21樓:環環畫畫

一、大超市購置新鮮牛排。

二、用刀背或者肉錘子將牛肉兩面均勻拍鬆。

三、微量紅酒,研磨胡椒碎將牛排兩面抹均勻,最後封上耗油醃製,這樣避免牛排水分流失。

四、將牛排放進冰箱冷藏四小時以上(最好能過夜),如需要快速的可以在醃製的時候加入適量的鹽,一般倆小時就可以製作了。

五、將玉公尺切小段煮熟待用,小青瓜切小段,小番茄十字對切,但不能切斷。

六、半個洋蔥剁成洋蔥泥,鍋內加入少量的橄欖油燒至五成熱,倒入洋蔥泥翻炒出香味,加入黑胡椒碎,烤肉醬,紅酒,一點一點的雞精翻炒,然後加入適量的開水,慢火熬製五分鐘,然後加入清水調好的生粉水,勾芡既可關火待用

七、平底鍋加熱,倒入適量的橄欖油,五成熱,放入醃製好的牛排,大火煎一分鐘左右,迅速翻面,繼續煎一分鐘左右,既可以裝盤,用準備好的蔬果圍邊。

八、最後在牛排上澆上熬製好的黑椒汁,就可以美美的享用了哦!

牛排的黑椒汁怎麼調?

22樓:forever慄勁松

配方:黑胡椒適量、洋蔥半個、蠔油兩勺、大蒜5個、香菇15個、生抽50克、老抽少量、蕃茄沙司  少量、玉公尺油適量。

牛排黑椒汁的做法:

1、先準備食材,黑胡椒,蒜,洋蔥,香菇打碎。要口感好,一定要用料理機打碎,沒有料理機的話,碎肉機,榨汁機都行。

2、先把鍋燒熱放油,放蒜泥,洋蔥炒香。再放其他所有調料翻炒。

4、熬製醬汁濃稠就可以了,攪拌均勻就可以出鍋啦 。

5、稍冷後放入玻璃瓶密封,完全沒有溫度後就可以蓋上蓋子放冰箱裡,留做牛排的時候用。

23樓:

步驟如下:

1.準備自製黑椒汁食材:黑胡椒、大蒜、洋蔥、耗油、老抽、白糖、鹽2. 大蒜、洋蔥切碎備用

3. 鍋內放入黃油

4. 黃油融化後放入洋蔥末和大蒜末翻炒

5. 放入黑胡椒粉(黑胡椒粒更佳),翻炒香6. 加入耗油、鹽、糖、生抽、適量水!自製醬汁完成。

拓展資料:

黑椒牛排是一道西餐,主要食材是牛排和黑胡椒,主要烹飪工藝是煎。牛排營養豐富,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的功效。牛肉 味甘,性平,歸脾、胃經,有補中益氣、滋養脾胃、強健筋骨、化痰息風、止渴止涎的功效,適用於中氣下陷、氣短體虛,筋骨痠軟、貧血久病及面黃目眩之人食用。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料:黑胡椒粉或碎5克、大蒜三瓣洋蔥15克、生抽5克、蠔油10克、番茄醬15克、黃油15克

配料:清水200克(有高湯最好)、澱粉少許

家庭簡易黑椒汁調配方法:

1、首先把洋蔥切碎末,大蒜切末備用。

2、起一鍋,把黃油下鍋,注意用溫火慢慢燒化

3、然後放入洋蔥和大蒜末一起炒香

4、繼續放黑胡椒後炒香

5、加清水(家中有高湯更好),放生抽,蠔油和番茄醬燒開,小火熬幾分鐘

6、最後少勾一點芡就可以了出鍋了。

用料:黃油一小塊、洋蔥1個、大蒜4粒、番茄/番茄醬2只/20g、白糖10克、黑胡椒5-10克

調味:蠔油適量、醬油適量勺、老抽適量、水適量

萬能黑椒汁的做法

1、首先把洋蔥切小塊,大蒜拍碎,一起倒入攪拌機裡打碎。

2、番茄去皮切塊後用攪拌機打成泥,倒入鍋中用小火不斷翻炒,把水分炒乾後放入糖10克,鹽一小撮,這就是番茄醬了,後續用來調黑椒汁的味。

注:如果你覺得麻煩或是想偷懶的可直接買現成的番茄醬

做法:1、起一鍋不加水,放一小塊黃油用溫火加熱至融化,火候要控制好,黃油糊了口感就不好了。

2、把上面打好的洋蔥、蒜泥倒入鍋中,開中小火翻炒出香味。

3、看到洋蔥變白後加入黑椒粉繼續翻炒。

4、鍋中加水剛好能蓋過洋蔥即可,水沸後加入番茄醬、鹽、蠔油、醬油、老抽 不斷翻炒。老抽用來調色,自己適量加。炒至黑椒汁黏稠狀關火盛出。

用料:黑胡椒一小把打碎、洋蔥半個、蠔油兩勺、大蒜子(獨蒜)5個、香菇小小的15個

調味:生抽50克、老抽少量、番茄沙司少量、玉公尺油適量

不加黃油的黑椒汁

1、首先把黑胡椒,大蒜,洋蔥和香菇一起用料理機打碎。打碎後口感會更好,一定要用料理機打碎,沒有料理機的話,碎肉機,榨汁機都行。

2、先把鍋燒熱放油,放蒜泥,洋蔥炒香。再放其他所有調料翻炒。

3、小火再熬幾分鐘,一直熬幹水份。注意油放的多了一點,這樣可放久點。

4、稍冷後放入玻璃瓶密封儲存即可,一次可以多做一些。

紅酒黑椒牛排怎麼做,紅酒黑椒牛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食材明細 西芹1根 胡蘿蔔1根 牛排兩塊 黃油少量 洋蔥半個 檸檬兩片 鹽適量黑胡椒適量 紅酒1湯匙 生抽半湯匙 糖適量微辣口味 煎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紅酒黑椒牛排的做法步驟 1把西芹 胡蘿蔔切成丁,洋蔥切碎待用。2牛排洗乾淨後用廚房餐巾紙擦乾,然後醃入之前用鹽,紅酒和黑椒調製的醃料中。醃30...

黑椒牛排的詳細做法?黑胡椒牛排製作方法?

1 選牛里脊肉,或一般牛肉300克左右 多多少少看自己的食量 切成巴掌大的薄片!切完後用錘子錘松 沒有專用的就用擀麵杖的一頭錘也可以!然後裝盤,把大蒜頭,生薑,洋蔥切丁!要多一點等下做黑椒醬時也需用!把這些東西和剛切好的牛肉拌在一起,再加少量鹽,胡椒,味精,料酒,老抽,生粉和乙個雞蛋用手抓一下,調料...

t骨牛排和菲力牛排的區別,黑椒牛排和菲力牛排區別是什麼?

按 來排,由低到高是 莎朗牛排 菲力牛排 t骨牛排。不過你的叫法讓我覺得很陌生,我們一般都不這麼叫。我們通常叫做西冷扒,牛柳扒,t骨扒 西冷在外觀上能看到一條脂肪條,肥瘦分明。肉質較筋,最多5成熟,否則嚼不動了。牛柳就是牛里脊,肉質較嫩,不帶一點肥肉,所以香味略遜些。t骨肥瘦相間,肉質很嫩。不是帶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