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椒烤熱狗的做法,黑椒烤熱狗怎麼做好吃,黑椒

2023-01-24 19:30:07 字數 2113 閱讀 3817

1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1.原料圖。

2.豬肉和牛肉絞成肉泥備用。

3.蔥薑蒜胡椒,加一湯匙紅酒,一湯匙生抽打碎成泥。

4.倒入打碎的黑椒泥。放入蛋清乙個,紅薯澱粉2湯匙,鹽1茶匙,雞精1茶匙。用打蛋器充分攪打上勁。肉裡有黏膠的感覺。

5.細膩潤滑,用手捏有黏膠的感覺。

6.灌成香腸,80度溫水煮20分鐘,撈出瀝乾。

7.蠔油+黑胡椒+叉燒醬混合成刷料。

8.香腸上用牙籤戳幾個洞,200度預熱,10分鐘刷一次料,反一次面,一共烤30分鐘。

9.烤到香腸外皮焦黃即可。

10.成品圖,切片配義大利面超級棒。糖果舅直接吃,吃了兩個。

黑胡椒烤腸的做法,黑胡椒烤腸怎麼做好吃,黑胡

2樓:剃刀邊緣

食材主料。

黑胡椒烤腸。

2根輔料油適量。

步驟1.速凍烤腸提前拿出冰箱解凍備用。

2.用刷子在電餅鐺上刷薄薄的一層油。

3.把烤腸放到電餅鐺上,蓋上蓋子,大約3分鐘左右4.烤腸兩面變金黃色即可。

5.用刀把烤腸切成段即可食用。

用烤熱狗機要怎麼烤熱狗才好吃

3樓:匿名使用者

材料烤腸,黑芝麻,西蘭花。

做法1、做八爪魚:烤腸切成等分兩段,取其中半根從中間剖開,再每邊各劃三刀。切時要注意稍用力過大就會讓八爪魚丟一條腿,另一邊也同樣方法剖開。

2、做螃蟹:烤腸將兩端去掉,中間等分切成兩段,取其中半根,兩頭各劃三刀,做出蟹腿。

3、鍋中刷油,稍熱放入烤腸,加熱時"海鮮"的腿會自然分開。火不要太大,煎糊了就不好看了。

4、取出,用黑芝麻做眼睛,西蘭花做裝飾。也可以用可愛的烤腸來裝飾公尺飯、麵條,相信寶寶們一定會很喜歡。

4樓:匿名使用者

把熱狗機買回來先刷點油。在把熱狗放在上面、把開關打到140-160左右、到三分鐘左右在調到80-100五六分鐘後、在調到50保溫。一般熱狗機上有兩個開關、你可以打乙個開關、把烤熟了的熱狗放在沒開開關的三跟管子上、熱狗不是怎麼烤就好吃、也不用刷些什麼、熱狗分很多種、有些熱狗不好吃、有些熱狗好吃但比那些不好吃的成本要高幾毛錢、你如果想做回頭客生意的話就換***點的熱狗、喜上喜的熱狗是熱狗裡面最好的一種牌子。

你可以到市場上去看一下有沒有這個牌子。可以先買一包回去試一下看效果如何!!一般熱狗那個是35-38元一包60根的。

希望以上對你有幫助。·!

5樓:我是你老爸阿

去商店買袋裝的,你問服務員就找到了!味道和街上那些1塊竄的台灣熱狗一樣好吃!平哦。

6樓:手機使用者

把肉弄的細膩一點多放一些水這樣有做出來的熱狗有彈性有好吃。

烤熱狗的做法,烤熱狗怎麼做好吃,烤熱狗的家常做法

7樓:芊芊的哦

主料熱狗。

300g輔料無。

無步驟1.熱狗解凍。

2.用刀劃些許痕跡。

3.放在烤架上面。

4.中層,上下火,180度,15分鐘。

5.可以了。

用烤熱狗機要怎麼烤熱狗才好吃

烤熱狗的做法,烤熱狗怎麼做好吃,烤熱狗的家常

8樓:綱縈心

食材主料。

熱狗300g輔料無。

無步驟1.熱狗解凍。

2.用刀劃些許痕跡。

3.放在烤架上面。

4.中層,上下火,180度,15分鐘。

5.可以了。

怎樣烤的熱狗才好吃

9樓:東嶽

你好,餓的時候吃感覺最好,烤的時候要恆溫,看到爆皮最香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烤好送給我的最好吃。

烤箱版熱狗的做法,烤箱版熱狗怎麼做好吃,烤箱

11樓:

溫度不要太高 要是很多都爆開了就是溫度太高了 生意很好溫度太底怕不熟的話你可以事先在底油溫的油鍋裡炸一下。

紅酒黑椒牛排怎麼做,紅酒黑椒牛排的家常做法大全怎麼做好吃視

食材明細 西芹1根 胡蘿蔔1根 牛排兩塊 黃油少量 洋蔥半個 檸檬兩片 鹽適量黑胡椒適量 紅酒1湯匙 生抽半湯匙 糖適量微辣口味 煎工藝半小時耗時 簡單難度 紅酒黑椒牛排的做法步驟 1把西芹 胡蘿蔔切成丁,洋蔥切碎待用。2牛排洗乾淨後用廚房餐巾紙擦乾,然後醃入之前用鹽,紅酒和黑椒調製的醃料中。醃30...

黑椒汁牛肉餅的做法,黑椒汁牛肉餅怎麼做好吃,黑椒汁

主料普通麵粉 120g 瘦肉100g 玉米粒30g 馬蘇裡拉芝士 80g披薩醬 30g青椒 20g紅椒 20g洋蔥 20g輔料鹽2g 酵母2g 白砂糖適量 色拉油適量 步驟1.青紅椒和洋蔥炒一下去除一些水分。2.將酵母放在小碗中用溫水融化,攪拌均勻。3.將麵粉放在一個大盆中,放一點食鹽在麵粉中,放一...

黑椒牛排黑椒汁直接澆到牛排上嗎,黑椒牛排的黑椒汁怎麼做?

是的是的,黑椒汁直接澆在燒好的牛排上。超喜歡吃牛排的人給你推薦 買來牛排不要洗,不要洗,不要洗,重要事情說三遍煎鍋燒熱,入黃油至融化,放入牛排,每面煎5到10分鐘,根據自己喜好幾分熟,然後放置5分鐘在下鍋煎1分鐘,鎖住肉汁 買一瓶自磨黑椒,用煎牛肉的油,不用太多,一點就行,放些許清水,將黑椒放入,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