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什麼紅酒? 大概什麼價格,哪位朋友知道,謝謝

2023-02-13 14:35:05 字數 1294 閱讀 2055

1樓:匿名使用者

紅酒(red wine)是葡萄酒的一種,並不一定特指紅葡萄酒。紅酒的成分相當簡單,是經自然發酵釀造出來的果酒,含有最多的是葡萄汁,葡萄酒有許多分類方式。

想問問有哪位知道這是什麼牌子的紅酒?價位大概多少呢

2樓:帳號已登出

紅威堡西拉紅葡萄酒2014 售價368望採納。

哪位大神知道這是什麼紅酒?什麼價位?

3樓:你真以為我傻啊

只知道是駿馬博士酒莊紅酒。

box stallion

**提供的資訊有限,沒法估價。

有圖有真相求採納。

哪位懂紅酒的朋友幫忙看看這是什麼牌子的紅酒,大概多少錢一瓶,謝謝!

4樓:貝爾卡洛

這款酒叫做《波坦薩拉夏貝爾乾紅葡萄酒》

產自法國梅多克產區,是波坦薩酒莊產的酒,這個酒莊曾經還是9家特級酒莊的中級莊,後來因為「中級莊」制度被取消,但仍舊是一款評分較高的酒,價效比也不錯。對,這款酒主要用赤霞珠,梅洛,品麗珠三款葡萄釀製,混合果香,不過本人也沒喝過,不知道具體味道。酒的**大概300-400元之間吧!

希望對您有幫助!

下面這個紅酒大概是什麼價位的,謝謝

5樓:江之燕

vin de la communaute europeenne這行字看到了嗎?意思是「歐盟餐酒」,葡萄酒我們常說產區越小酒約好,這個酒產區是歐盟,這個範圍太大了,是歐洲最垃圾的酒,這種酒不配有年份,不配有品種,不懂歐洲哪個犄角旮旯裡搞來的酒液灌裝而成,不是99塊6瓶就千萬不要買!

這個是什麼紅酒,大慨什麼價

6樓:四度酒話

澳洲的普通葡萄酒,品種是西拉。100以內的樣子。

7樓:匿名使用者

喝紅酒不是看牌子也不是看**。而是看1:哪乙個酒莊。2:用什麼葡萄釀造。3:怎樣發酵,時間多久。4:最佳飲用期。5:自己的舌頭。

在美國餐廳幾美金的紅酒餐酒,在國內賣到300多。就算加上裝櫃費用,報關清關費用,拖車費用,也不需要那麼貴。

哪位大神知道這款紅酒的**,謝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要拍出清晰的正標、背標出來,這樣看不清,沒有辦法認出來。

9樓:毀我愛她行嗎

你可以拿手機掃他的條碼啊。

這是什麼紅酒?價格多少,這是什麼紅酒?價格多少??

法國葡萄酒因為分級嚴格,所以什麼級別就是什麼 這個幾乎是100 確定的!這款酒是igp indication geographique protegee酒標上有 如果國外正經有酒莊的大概 是100元左右。但是這款酒是有問題的,首先瓶子選錯了,一款產自隆河丘的酒是不會用圖上這種波爾多瓶型的。所以這是不...

請問這是什麼紅酒,價格大概多少,請問這是什麼紅酒,價格大概多少一瓶?

boswell 品牌 1993年 shiraz 葡萄的品種 boswell 1993 shiraz 葡萄酒選用具有156年的傳統製酒經驗的葡萄酒酒莊 獵人谷酒莊精心回 釀製而成,產於答世界著名的葡萄酒產的產地澳大利亞新南威爾斯州獵人谷。是澳洲釀造的最好的紅酒之一。色拉子珍藏乾紅葡萄酒1993年 百分...

這是什麼紅酒,這是什麼紅酒,價位多少?

這個是什麼紅酒?我也不清楚呀,看不清楚這個瓶子上面紅酒紅紅的品種太多了,我也不做不做,因為我們不會喝紅酒,不知道紅酒是什麼口味,也不知道紅酒是哪個紅酒是好的,哪個紅酒是煞?因為我們沒有喝紅酒,說不做紅酒的味道,不好意思,你這個問題我一下子打不出來,因為我不懂得紅酒的東西,記得吃東西,我不會喝,因為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