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更有效地學習英語

2023-02-13 12:50:02 字數 741 閱讀 6115

1樓:三里店村

英語:好的方法能讓你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最好的效果,所以在學習的時候要總結方法,同時多學習別人的好方法。主動、持續地學習,如果對英語沒有興趣,就要想方設法培養興趣,讓它變成你所喜歡的事情,讓你總想去學,把它學好。

好的方法和濃厚的興趣,英語的學習效果與所花時間成正比,所以要持之以恆。終能學好英語。

一、讀,每天都應堅持讀。

1、一般文章讀2~3遍,帶著理解去讀。

2、好的文章也應背熟,以記住好詞好句,同時培養自己的語感。

3、對文章的準確理解,並熟悉語法結構,加深單詞記憶。

4、提高自己的閱讀。如果想記憶單詞,則可查詞典,多次查閱記憶便能記住單詞。

二、多聽,每天都應堅持聽。

1、 從最初級的聽力入手,聽懂每個單詞、每句話、每段話及每篇文章。逐步增加難度。

2、 跟讀英語,一方面加強聽力,一方面訓練口語,同時還能培養語感。注意發音的準確性。

三、說,每天都應堅持說。多說,盡量找英語好的人或者外教,有條件也可以到聊天室。

總之,是個積累的過程,你了解的越多,學習就越好,所以多記憶,選擇自己的方法。祝學習成功!

2樓:

多聽多說多模仿吧,特別是模仿標準錄音,這樣學習英語就可以把書上的知識轉化為自己的知識,到時候也可以學以致用。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關鍵的是每天都要看看英語,經常閱讀,慢慢地英語就會提高了。學英語捷徑不多,要腳踏實地。

如何有效地學習拍攝美食攝影,如何讓你的美食攝影作品,在朋友圈裡脫穎而出?

從2013年開始學習美食攝影到現在開了自己的美食攝影課版,兩年多的時間裡,權我走進了一條自己酷愛的路,其實,是經歷了乙個非常辛苦的階段,在這個階段裡,最重要的是事半功倍的學習辦法讓我迅速入門。為了幫助更多喜歡美食攝影的人們更有效率地學習,我將自己學習的幾條重要辦法整理成博文,都是我個人的經驗之談,僅...

怎麼才能很快且有效地學習游泳,怎樣快速有效地學習游泳

自己撲騰.成年人的話深水區也沒什麼大危險,最多帶著游泳圈遊,不建議花錢去報班,游泳教練比健身教練還水無數倍。游泳這東西自己照著別人樣子模仿下,多游段時間,就會學會的,當然如果你能找到乙個好游泳教練當我白說,但是機率小不說,其實價效比真的不會高的。在游泳館看到報班的小朋友在那裡練我就氣,這教練教的什麼...

如何能簡單有效地美白手臂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800,我都加好友了,現在 真的好了很多,taobibuy cn 在位址列輸入訪問 裡面還有達人的超級經驗分享,總結的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