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快速而有效地減肚腩,怎樣才能快速地減肚腩?

2022-07-19 01:10:03 字數 5351 閱讀 7700

1樓:寂寞

游泳是所有運動中塑身效果最好的+飲食上的調節。千萬不要急於求成,那樣就算是減下來了,也很 容易**的。什麼蘋果3日**呀~什麼7日**湯,**很快的 。

介紹幾種方法希望對你有用處. 9種最經濟的快速**方法 : 1、原地跑,在室內或過道挑選一塊約一平方米左右的空地,赤腳原地堅持每天跑15分鐘。

2、上樓梯,每週上下樓梯三至四次,每次連續30分鐘,便可消耗約400卡路里熱量,還可強健小腿、大腿和股部肌肉。 3、步行,飯後45分鐘左右,以每小時4.8公里的速度步行,熱量消耗很快,我上**網提醒若在飯後2-3小時再步行一次,效果更佳。

4、瑜珈,來自印度的古老健身法,周3至4次,不僅可強健肌肉,增加韌性及靈活性,還可保持體態苗條。 5、跳舞,輕歌曼舞,每週3至4次,也是**方法之一。 6、跳繩,只要有足夠的空間,跳繩可隨時隨地進行,可融**於遊戲中。

7、晨操,晨起後,做約20分鐘的徒手操,既可振奮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又可保持青春體態。 8、喝水,眾多的**法中,正確的喝水是最簡易無負擔的。這裡喝的水是指開水和礦泉水,而非高熱量飲料,否則將適得其反。

每天至少喝2升水,起床後、早餐時、上午、午餐前、午餐後、晚餐前、晚餐後各一杯,且以慢慢飲入為佳。 9、鹽療,用溫水衝溼全身,再用粗鹽塗滿全身,然後加以按摩,使**發熱,至出現紅色為止。一般需按摩5-8分鐘,再浸入38℃溫水中20分鐘。

要快速**還須有好的生活習慣 : 1.養成每日定時排便的習慣,這樣能夠讓體內的毒素順利排出。有時候毒素的累積,也正是體重遲遲不降的原因。

2.遠離油炸食物,儘量吃蒸或是水煮的食品,因為油膩的食物不僅含有n次方的超級熱量,而且也是健康的頭號殺手。 3.千萬不要一邊看電視(看書)一邊吃零食,因為這樣會讓人不知不覺吃下三倍以上的食物,千萬不要養成這樣的壞習慣。 4.別勉強自己吃吃不下的美食,很多美眉是因為捨不得丟掉吃不了的美食而勉強自己吃下過多的食物,因此,千萬不要覺得丟掉可惜。

5.每天晚上九點後絕不進食,如果你一直有吃宵夜的習慣,嘗試以水果、青菜或是高纖餅乾代替。記住一餐宵夜的熱量儲存等於你一天三餐的總和。 6.請不要以吃東西來抗壓,這樣的情緒發洩方式筆者真的不提倡,不僅不利於健康,對於**也是一大阻礙。

7.謝絕飲料,以白開水代替,因為不管糖分多麼低的飲料,熱量也是很可觀的。 8.養成定時做運動的習慣,不要太過激烈,或許一些輕鬆的伸展操,比劇烈的運動容易堅持有效。定時散步、做早操等活動不僅會令你**夢想成真,還大大有利於健康,一舉兩得。

9.請不要勉強自己斷食,或不吃喜愛的甜品,減少次數和分量,才不會產生暴飲暴食的現象。 10.千萬不要害怕承認自己肥胖的事實,勇於接受自己、喜歡自己,才能夠擁有正確的**心理,做其他各種的**嘗試也才會成功。其實**也是一種習慣.

只要堅持,就能成功。

2樓:手機使用者

寫**日記。製作卡片或圖表,標出你計劃體重下降的數字和完成情況。 3.多喝水。

每天要喝七八杯白開水,水對於身體的功能是最基本的,且無熱量,可以成為節食的最適合的飲料。 4.要有恆心與毅力。在適度節食過程中,不要“試一試”而要“堅持”。

在美味佳餚面前要節制食慾,適可而止。 5.控制熱量與脂肪。要始終小心食物的熱量,在膳食中應減少些肥肉,增加點魚和家禽。

6.飲食要清淡。要少吃鹽,鹹的東西吃得越多,就越想吃。少吃那些經加工帶有醬汁的食物,這些東西含有豐富的糖、鹽和麵粉,它會增加你的熱量。

7.常吃蔬果。要適量吃些含纖維多的水果、蔬菜和全麥麵包。 8.平衡膳食。

每天按計劃均衡安排自己的飲食,同時要注意定時、不可濫吃。要減慢吃飯的時間,吃頓飯的時間不少於20分鐘。 9.熱量負平衡。

請記住**的原則:熱量的攝取量必須少於你的消耗量。 10.建立良好的生活方式。

請記住你是在學習一種“生活的方式”,糾正以往的不良飲食和生活習慣。 **,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

3樓:手機使用者

-肚子就是仰臥起坐最有效拉`

怎樣才能快速地減肚腩?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小肚子上的贅肉

4樓:申屠翠梅晏枝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象kfc

水煮魚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番茄!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呢

5樓:晴雯舞蹈

專瘦腰腹:快速有效的減掉腰腹贅肉,輕鬆甩掉大肚腩!

6樓:匿名使用者

1、輕拍小腹: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鬆,然後雙手交替拍打下腹部(用力要以舒適為度),拍打一次為一個節拍,共做四個八拍。 2、橫向轉胯:

自然站立,呼吸自然,全身放鬆,然後雙手扶著胯部兩側,使胯部由左→前→右→後→左這樣做橫向圓形轉動

怎麼才能最快最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

7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

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8樓:小三郎雜談

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比較快呢

9樓:王珂

**方法:

1、改變生活方式,首先應控制飲食,將攝入的能量總量限制在1000-1500kcal/天,減少脂肪攝入,脂肪攝入量應為總能量的25%-35%,飲食中富含水果和蔬菜、膳食纖維;以瘦肉和植物蛋白作為蛋白源。**膳食中應有充足的優質蛋白質,除了補充必要的營養物質,還需要補充必要的維生素、礦物質及充足的水分。

2、運動,運動時肌肉組織對脂肪酸和葡萄糖的利用大大增加,使得多餘的糖只能用來供能,而無法轉變為脂肪而貯存。同時隨著能量消耗的增多,貯存的脂肪組織被“動員”起來燃燒供能,體內的脂肪細胞縮小,因此減少了脂肪的形成和蓄積。由此可達到**的目的。

3、藥物**,目前常用的**肥胖症的藥物主要有兩類:一種是作用於中樞的食慾抑制劑:此類藥物又稱厭食性藥物,它是通過影響神經遞質的活性,減少5羥色胺和去甲腎上腺素再攝取,從而減少食物攝入量,抑制食慾和提高基礎代謝率來減重。

4、外科**,控制飲食、運動**或藥物**,有時候不能達到理想的**效果。外科手術**是使肥胖症病人獲得長期而穩定的減重效果的唯一手段,胃腸外科手術不僅能減重,同時可能改善甚至**肥胖症相關的多種代謝性疾病,尤其是2型糖尿病,**重度肥胖,預防、減緩甚至阻止肥胖併發症的發生發展。

10樓:神在碎碎念

我想說的除了跑步那就是仰臥起坐了,最好還能管住你自己的嘴,不要看見肉和美食就立刻撲上去忍不住全部吃掉。這樣你永遠都減不掉肚子上的贅肉。只能抱著贅肉過冬了。

她告訴我自己堅持下去的理由,以前她並不是很胖就是肚子上的肉很多,也就是大家說的贅肉,她很苦惱緊身的衣服不能穿,要不一看就是個孕婦了,她沒辦法就去了健身房,不是仰臥起坐就是跑步了,平常工作比較忙的時候早上起的早就在小區裡面跑步,也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人,大家都是為了**才克服困難去跑步的。就是因為大家的激勵她才可以用了一個半月的時間減掉了肚子上的贅肉。她現在也是徹底愛上了健身。

從來都不會放棄。

很多的人都是肚子上的肉特別多,上班的時候工作忙也沒有時間去鍛鍊,在自己的格子間一坐就是一天,吃完飯也不運動直接就開始工作了,脂肪都堆積在肚子上了,時間久了就非常苦惱,胖在腿上還可以穿黑色褲子遮一遮,這在肚子上要怎麼辦呢,總不能穿很寬鬆的衣服吧,怎麼看都像是孕婦裝特別醜。大家都不想動腿只能想著去喝什麼奶昔就可以**了。鮮笑話如果真的可以**,那為什麼還會有這麼多的胖子呢,一杯奶昔可不便宜啊。

**不是嘴上說說而已,那是需要用你的實際行動來克服自己不能吃苦的心裡,有些人嘴上說著自己要努力去**,還沒堅持幾天呢就嚷嚷著要放棄了,不是腿疼就是胳膊痛,這樣怎麼可能會**成功呢。只要你可以堅持下去每天跑步仰臥起坐,快速減掉肚子上的贅肉不是夢。沒有堅持那一切都是徒勞了。

怎樣才能快速有效的減掉肚子上的肉?

11樓:啊擺渡人啊

區域性的**需要很大的運動量和針對性訓練,我以前因為生完孩子,肚子上的贅肉也很多,但是我經過一系列的針對性訓練,已經減下去了,下面把我的方法推薦給你。

1、跑步

跑步是健身中最有效的**方式,跑步不僅能減去肚子上的贅肉,而且能讓全身都處於運動狀態,想要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是必不可少的。

2、仰臥起坐

仰臥起坐主要鍛鍊的就是腹部的肌肉,在做仰臥起坐的時候一定要做到標準,很多人在起身的時候喜歡彎曲腿,這樣的效果會大大折扣。

3、飲食清淡

肚子上的贅肉都是脂肪的推積,平時飲食上要做到清淡,特別是要注意不要吃夜宵和肥肉,這是最容易導致贅肉的,多吃水果和蔬菜。

4、腹部運動

想要減去肚子上的贅肉可以做一些針對性的訓練,專門做腹部運動,比如轉呼啦圈或者多收腹,這樣是減去贅肉非常有效的方法。

5、做俯臥撐

俯臥撐其實也是一個減去肚子上贅肉的一個好方法,俯臥撐不僅能鍛鍊手臂,而且能鍛鍊到腹部,是非常簡單高效的去贅肉方法。

6、健康**

減去肚子上的贅肉的方法很多,但切記不可不吃飯,很多人都是開始不吃飯會有一定的效果,但後來又使勁吃,這樣反而會導致贅肉更多,而且長期飲食不規律會導致胃受損。

如何快速有效地說服人,如何快速有效地說服乙個人?

唯一的辦法只有實際行動!以前我也試圖去說服乙個頑固的人,後來怎麼也沒辦法,只有用自己實際行動才能徹底讓他明白!攻其心,奪其志,突然性的進攻,直指要害問題,點出厲害關係 說服人,就是讓對方同意你的意見的過程。要讓對方同意你的意見,就要知道對方為什麼現在還不同意,如果站在對方的角度,體會對方的感受,拿出...

如何能簡單有效地美白手臂

做好防曬和基礎護理很重要,並不是一瓶美白產品就能解決問題,定期去角質也很重要,有條件在基礎護理裡面加一款溫和的美白精華,平時多補充vc,量要足夠,不要吃感光食物蘿蔔芹菜或者香菜。800,我都加好友了,現在 真的好了很多,taobibuy cn 在位址列輸入訪問 裡面還有達人的超級經驗分享,總結的詳細...

怎樣快速有效地去除魚缸綠苔,怎樣快速清理魚缸裡的綠苔

水中有青苔的原因 一,你的水太肥,水裡面的營養太多,平時是否放一些營養液,如果放的話,可以考慮減少放入的量.二.你的魚缸是否有陽光的直射,如果是的話,這也是引起你藻類多的原因,可以適當地移動魚缸的位置,避免陽光的直射.還有就是不要養清道夫,這種魚一本身不美觀,而且會越長越大的.第二,這種魚本身的排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