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貓貓萌起來是啥樣的?

2023-02-13 12:50:04 字數 920 閱讀 8546

1樓:名

三角小耳朵,大圓眼睛,小腦袋,萌萌噠小手手,小肚皮,吃飽了就躺那裡一動不動。

2樓:琴凝荷

怎麼說呢,有時候貓很萌,萌進心裡,回家總在樓梯口等著你備桐扒,吃飯走到輪信哪跟到哪,仿昌睡覺喜歡躺在你身邊,反正各種萌吧。

3樓:溫柔還善良的小長頸鹿

眼睛很漂亮,圓鼓鼓的,時刻都對虛灶或周圍這一切充滿了好奇。也經常盯著我差伍看,我想,它認真的樣子,一定是可以辯慶聽懂我的話。

4樓:知哥82341俠笛

身體的每個部位都很萌,比方說後腦勺、毛茸茸的爪子、圓滾滾的背影。

5樓:青瓊琉夏

看見你就咕嚕倒在地上滿地打滾晾肚皮的讓你摸,你要走開他就跟上來再躺倒滿地打滾…有的時候你摸他的頭他會突然抬起頭來衝你細細軟軟的叫喚一聲,你要摸摸他他就趕緊把頭仰起來讓你摸,喜歡睡在你腳邊,頭邊,和膝蓋底下(握銀每次鑽膝蓋底下都不得不弓著膝蓋睡覺段槐宴…)走哪跟哪,看不見你就叫喚,一喊他就顛顛顛顛的邁著小貓步顛過來,親親抱抱舉高高,特別喜歡在你走路的時候在你兩腿之間一明薯邊蹭一邊叫喚…唉…說不完了,到處都是萌點。

6樓:焦妍嘉

非常喜歡在人附近睡覺,不過它睡覺很淺,一有動靜馬上就醒了,然後就走掉。

7樓:沉夜孤星

貓貓和知似乎都對我的書桌感興趣,倒杯水的功夫,不知道從**鑽出來,趴在電腦兄笑面閉目養神,又好像是在漫不喚塵消經心的等我回來摸它。

8樓:匿名使用者

特別喜歡看電視,當時在看紀錄片《地球脈動2》,看到裡面出現的動物,它都忍不住要往螢幕上抓。

9樓:西瓜

就一直盯著我看,她看著我吃東西,也像吃就一直用渴求的眼神看我直到我給她吃為止。

你父母的教育理念對你有啥樣影響

我覺得父母的教育理念對我有很大的影響,他們會在思想上對我進行很大的教育。我覺得父母的教育理念對我有很大的影響,包括我現在從事的一些工作都是他們給我的影響。我覺得我父母的教育理念對我還是有很大的影響,這種影響也,造成了我新的人生觀。我覺得叫父母的教育理念其實很好對我有很大的影響讓我知道了在以後應該自己...

聊一聊你覺得轟轟烈烈的愛情是啥樣的

我愛他,他愛我,我們彼此眼中只有物件,我可以為了他放棄一切榮華富貴,他可以為了我犧牲自我保護我。願意為對方付出一切,並那種一心一意只要和對方在一起的心理,其他事情都不會去在乎和計較就是是最轟轟烈烈的。就是愛得死去活來,每天都得見面,並且外加n小時的 煲。恨不得讓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多幸福。不顧一切,可以...

你覺得啥樣的車才算豪車

很簡單 房子一移蘭博基尼 房子一趴帕拉梅拉 房子一動攬勝運動這樣的就是豪車的頂端 中端 和末端 300以上的是頂豪 150的是中豪 80的是初豪 我認為 豪車也是分等級的 寶馬5系 賓士e級就是入門豪車 奧迪a8 賓士s級是常規豪車 再往上的勞斯萊斯 賓利等就是超級豪車了 油門大,發動機大不容易壞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