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fortran裡的乙個「錯誤」的如何解決問題

2023-02-13 12:00:02 字數 2235 閱讀 2307

1樓:楓吹草笛

根據上面的提示顯示你要寫入的檔案的檔案屬性是唯讀的要是linux系統的話在放的目錄下用chmod a+w

要是windows的話用手動操作就是右鍵 〉檔案屬性〉把唯讀前面的鉤鉤給去掉。

要是用cmd的話如果我沒記錯的話,用attrib -a /d

前面那個部分看不到,只能幫你到這了。

高手幫忙解決一下啊!!!關於fortran的乙個錯誤

2樓:天河流紋石

首先,你的 w 沒有定義,於是系統認為是乙個單變數。

然後,你的 e 是乙個 7 長度的陣列。

w=(m**這一句從邏輯上就通不過,因為對乙個陣列(e)進行操作,結果必然是乙個陣列,不能是乙個單變數(w)

3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話,我看不太懂,你看你把你的原題拿出來分享一下,幫你看看。

好像你定義的i就有問題。寫成:integer::i。

然後後面f=sum應該放外面吧。

你那個w是做什麼的?

求高手幫忙解決一下!!!關於fortran的乙個錯誤

4樓:天河流紋石

這個錯誤表示 slx1 的陣列外形跟語句不匹配。

比如 slx1 是個陣列,slx1(h) 表示其中乙個元素,而等號右邊又是乙個陣列。

乙個元素 不能等於 乙個陣列。

要得出更具體的錯誤,請給出 slx1 ,hgt,theataz 及 hou1 的定義語句。

外行菜鳥求助關於fortran報錯的乙個小問題,求您幫幫忙 20

5樓:匿名使用者

fortran90續行符為 &。

當乙個語句非常長以至於132列都書寫不下時,允許有39個續行。在語句行最後加上續行符「&」號。如果把乙個語句名、函式名等fortran中且有特定意義的字元分成兩行,那麼除在行末續行外,還要在下一行的開頭加乙個續行符, 如果字串跨2行以上,則在續行的開始位置也要加&號。

注意語句的有效字元是從「&」前和續行符「&」之後的位置算起。

如:x=2+5&

+6又如:x=sin(

&n(

6樓:天河流紋石

你需要續行。請根據自己的格式(自由格式或固定格式)選擇對應的續行方式。

fortran程式中這個錯誤出現的原因是什麼,應該怎麼解決,檔案不存在

7樓:環靈陽

unit = 10 是自選的,用以區別不同的檔案。

如果你的程式需要讀寫多個檔案,那麼選擇不同的通道號(比如10,11,12,55)來區別他們。

檔案放在工程所在目錄,或exe所在目錄。這要看你使用的什麼編譯器和編譯環境。不同的編譯環境,在你點選執行按鈕後,可能會設定不同的資料夾為當前活動路徑。

出現此種fortran錯誤,該如何解決

8樓:天河流紋石

基本的語法錯誤。語句不完整,沒有結束。一般可能是換行不正確引起的。

這需要你給出源**。否則很難得到更詳細的資訊。

9樓:

語句不完整。fortran中一句話沒說完要換行的話要在後面加乙個&符號。

比如

dslipfric(2,kcon)*dslipfric(2,kcon))*dtimprevinv

fortran編譯錯誤,急需解決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源程式呢?不提供無法判別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上是型別不匹配的錯誤吧。

fortran中的錯誤怎麼解決

12樓:天河流紋石

函式的返回值型別不匹配。

乙個專案裡只能有乙個程式,乙個解決方案裡可以有多個專案。

大家幫忙看看fortran中這個錯誤是什麼?怎麼改?

13樓:網友

這個錯誤的意思是型別宣告語句不能出現在執行語句部分。

fortran中型別宣告語句在最前面。你把型別宣告語句放到open那句話前面就行了。

有錯誤的物流方案,乙個有錯誤的物流方案

沒有太大問題,只有一點兒混亂,還有注意一定去掉所有能去掉的 的 會馬上顯得幹練得多 笑迎超市物流系統方案 配送中心選址在 柳州市城中區東環路129號 選址理由 幾乎在20家笑迎超市門店中心 交通便利 量和車流量較大但不密集。區域經濟發展背景資料 配送配送中心是乙個貨物流通集散場所,而不是乙個儲存場所...

python乙個錯誤是什麼意思?

幾個建議。1 想辦法縮短報錯的時間,如11分鐘改成10秒 3 如果2不行,逐行刪除 直到程式沒有報錯為止。執行python這個錯誤是什麼意思?你給乙個引數 help commands,然後看一下幫助。人家說你沒提供命令列引數。python 出現這個錯誤是什麼原因 蒐集了一些python最重要的內建異...

乙個關於交際方面的問題?關於乙個交際方面的問題

舉個很簡單的例子,乙個足球愛好者,和乙個文學愛好者,他們兩個在一起,沒什麼話說 於是足球愛好者就學著去讀點文學作品,文學愛好者去看點足球新聞 沒想到過了幾天兩個人在一起,覺得那麼有話說,而且足球愛好者可以吧自己的足球知識傳授給文學愛好者,而文學愛好者又把自己的文學知識傳授給足球愛好者,兩個人就這麼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