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雜誌無法開啟,電子雜誌無法開啟怎麼辦

2023-02-13 11:50:02 字數 889 閱讀 7737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一下你的電子雜誌的格式,比如(.pdf),不同格式的電子雜誌是需要不同的瀏覽器的。

2樓:網友

請問 是什麼格式的?

3樓:網友

是自己做的吧?不知你是用那個軟體做的。

不過一般情況下要生成*exe格式才能在其它電腦上開啟,如果沒有就只能在你自己的電腦上開啟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 屬於幼稚問題~

可以原諒。首先那個電子雜誌是個exe程式 對麼? 是別人給你q 傳過來的對麼?

那個電子雜誌得名字後面是不是這樣寫的 重新命名 對麼把名字改成 把。重新命名 去掉 就可以拉。

win7無法看.exe的《開啦》電子雜誌?求解決方法? 5

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軟體的問題,exe檔案不需要你說的那些軟體,應該是許可權的問題,win7的安全許可權高,你在開啦檔案點右鍵,用管理員許可權開啟,就可以了。

電子書打不開怎麼辦 20

6樓:汐染

3.按住kindle電子書的標題,然後點選【從本機刪除】4.在裝置主螢幕上點選【設定】圖示,點選【全部設定】,在裝置選項卡下點選【裝置選項】,然後點選【重啟】。

7樓:施炎常芳澤

掌上書院主要是支援umd格式的書,雖然也支援txt,但不能夠直接閱讀txt格式文字格式,你可以下別的看書軟體如百閱,ggbook,熊貓看書什麼的,你安裝時選擇往儲存卡里安全,別裝手機上。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閱讀器不支援你電子書的格式咯,你電子書什麼格式的?

跪求韓庚電子雜誌

該丶結束 http tieba.baidu.com f?z 488413919 ct 335544320 lm 0 sc 0 rn 30 tn baidupostbrowser word superjunior pn 0 這是一個 親分享的 看了超興奮 送親個好東西 http tieba.baidu...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開啟,記憶體卡無法無法開啟怎麼辦?

用手機看能不能格式化,在電腦上格式化用fat格式格。呵呵,很簡單。就是檔案系統分割槽問題,卡出現問題了,windows不能識別。你格式化以下就沒事了。我以前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你可以在dos下格式化。步驟 1,點選開始,在執行中輸入cmd 2,這時會彈出cmd的命令提示行。假設你的記憶體卡碟符是g,輸...

cad無法開啟圖紙是怎麼回事,開啟時出現「不能開啟需要的檔案,只支援2 5以上版本

1 重灌cad 2 你的文字字型不在,重新設定一下字型 3 看一下你的字型檔案裡面的東西少沒有。cad開啟時,提示選擇字型,你字型選擇錯了,一般 這個好像是你的cad版本太低了吧,換乙個新版本的,現在繪圖軟體更新的好快喔!dwg檔案打不開怎麼辦 開啟時顯示 xx檔案只支援2.5以上版本 5 那是軟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