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記憶體卡無法開啟,記憶體卡無法無法開啟怎麼辦?

2023-02-18 01:40:02 字數 3874 閱讀 71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用手機看能不能格式化,在電腦上格式化用fat格式格。

2樓:酒盡雪滿天

呵呵,很簡單。就是檔案系統分割槽問題,卡出現問題了,windows不能識別。你格式化以下就沒事了。我以前遇到過這樣的事情。你可以在dos下格式化。

步驟:1,點選開始,在執行中輸入cmd

2,這時會彈出cmd的命令提示行。假設你的記憶體卡碟符是g,輸入format g:

3.敲回車。就可以了。如果不能顯示你的記憶體卡碟符,那麼如果你的磁碟最後乙個碟符是f,那麼你的記憶體卡碟符就是g、

3樓:小左輪

格式化吧,不過東西就沒了。

記憶體卡無法無法開啟怎麼辦?

手機記憶體卡在手機上打不開怎麼辦?

4樓:四種甜蜜

不用格式化,你的原來的檔案是全部被隱藏了!一般選擇我的電腦--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高階設定裡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就可以看到了!然後把病毒殺掉 做個u盤免疫 就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了!

具體操作方法:1.把記憶體卡插安全的電腦上,在「我的電腦」上點右鍵,選「資源管理器」,在左側的樹形選單中找到你的記憶體卡盤,單擊進入。

刪除所有exe字尾的資料夾。

attrib /s /d -h -s *.另存為「顯示。bat」注意「檔案型別」選「所有檔案」,把 顯示。

bat 複製到u盤根目錄下雙擊執行即可。若顯示出來檔案和未知可執行檔案,一併刪除。

md cd/d 1..\if exist autorun.

inf echo 你的u盤免疫成功!pause另存為「免疫。bat」,「檔案型別」選「所有檔案」,放到u盤根目錄下雙擊執行即可。

若看到「你的u盤免疫成功!」就說明已經免疫完成了。以後就能大大降低u盤感染病毒的機會。

5樓:心疼你的心痛

下完了不能直接拔下的,要在圖示中先彈出u盤,在拔下。至於你為什麼記憶體卡打不開,你可以重新裝一下!

6樓:武玄妙

手機插著記憶體卡 重啟手機試試。

7樓:壹塊玖

那你把卡里的東西先考電腦裡,在格式化啊。

8樓:分享超超的快樂

一般。

128g手機內 存卡記憶體引數:2g記憶體不高於( 記憶體不高於(3.

8gb)、8g記憶體不高於 (

存 不高於(30gb)、64g記憶體不高於(60gb)、 128g記憶體不高於(120gb)如果高於記憶體容 量,就有可能是假卡,水卡,擴容卡,你 可 以用直接辦法測試,把記憶體卡裝滿電影播 放 測試,如出現檔案消失就肯定是假卡的, 也 會長期導致不相容。

0 記憶體卡速度引數:class2讀寫不低於(2mb/sec)、class6讀寫不低於(6mb/sec)、class8讀 寫 不低於(8mb/sec)、

(10mb/sec)如果低於就有可能是水貨或 者 假貨。

9樓:性州普宵晨

1:插卡槽是否完好乾淨!2:用u盤修復工具修復!3:先用hp格卡工具格卡後用u盤修復工具修復!!!4:記憶體損壞,建議購買新記憶體卡!!!望採納……

手機裝了記憶體卡打不開應用 50

10樓:稟前

應該不是這個記憶體卡的問題,軟體是不能使用在外部記憶體卡裡面的。可以清理你的是手機記憶體試試:

2,手機上都會有乙個系統自帶的檔案管理,可以開啟裡面找出檔案然後清理;

3,這個方法是無計可施的時候可以這樣做,那就是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所以資料清除掉,當然可以先備份再恢復出廠。

11樓:一名有夢想的90後

換張內卡試試,實在不行的你手機要刷機了。

手機記憶體卡打不開 閃退

12樓:張棟律師來**

記憶體卡接觸不良,把記憶體卡壓緊,或者用酒精擦拭金手指部分試試。

為什麼我的手機開啟儲存卡時、老是說無法開啟

13樓:漸離

呵呵,我以前也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其實沒什麼,把卡格式化就可以了,格式化的時候選擇fat,如果還是打不開就再格一次,選fat32,這些都要在電腦上操作,選中行動硬碟,單擊右鍵,選格式化,手機打不開記憶體卡只是因為格式不同,不能進行相容,格式化就可以了,千萬不要拿去修,不然等著被宰吧。

手機記憶體卡為什麼不能用啊

14樓:邸

卡里的東西找不到:

很多機型都有這個問題。出現這種錯誤的原因比較多,程式衝突,卡的質量和相容性都有可能,主要發生在利用讀卡器對卡進行了讀寫操作之後。 下面幾種方法可以試一試,應該可以解決的:

a、把卡從手機中拿出來,用讀卡器連到電腦,開啟others(就是其他)這個資料夾,看看有沒有乙個contacts資料夾,把他刪掉,把卡裝回手機就ok了。 b、把卡上的檔案事先在電腦中備份,遇到此問題後,就在手機上格卡,然後再用讀卡器將備份的檔案複製回卡上。 c、利用電腦對卡進行檢查和修復:

1、有讀卡器的建議最好用讀書卡器。如果沒讀卡器的用資料線然後選擇「資料傳送」模式。 2、開啟我的電腦找到「h」 盤,然後單擊:

我的電腦→儲存卡(右鍵)→屬性→工具,然後掃瞄 等他查完 ……3、如果這能查到錯誤那就最好了,不能查到我們再從dos中查詢並更正錯誤,接下去進行另一項。 4、點選工作列「開始」選項,然後選擇「執行(r)..輸入"cmd" 然後回車 ,會彈出來乙個dos框框 在這個框框裡面輸入chkdsk h:

/f (「chkdsk」是英文的縮寫意思是「選擇磁碟」,「h」是儲存卡,「/f"是選定)。然後會出現windows正在校驗檔案和資料夾。等他結束到100以後就大功告成了!

結束大容量儲存 關機 再啟動 著會在看看你的多**裡面還有** 是不是都還原了?

其實,上面第二步的做不做不是很重要,因為「系統檔案」的錯誤一般這步不能解決!同樣用「碎片整理」點選(開始整理)後如果卡有問題,電腦也會提示讓你執行上面的第四個步驟!他的提示是在dos中輸入「chkdsk/f 」去整理儲存卡(有興趣你也可以查詢電腦磁碟是否有錯誤啊chkdsk)。

以上步驟完了還是不能解決問題,然後想格卡又格不了的(或者讀卡器連電腦時點選「安全刪除硬體」,而無法正常退出),那就按下面說的做:(我這邊說的格卡是指在電腦中格,因為當我們卡出問題後,很多時候在電腦中是打不開的,這時電腦會要求你格卡然而當你去格卡時卻會格不了。) 用讀卡器,開啟我的電腦找到「h」 盤,然後單擊:

我的電腦→儲存卡(右鍵)→屬性→工具。這個過程比較慢,要耐心等待!完了之後你就可以格卡(或者使讀卡器順利從電腦上取下來)。

希望對你能有所幫助。

15樓:聊雲亭荊妮

看情況,有時時記憶體卡的金屬片太髒,擦一下,也有可能時卡槽太髒,清潔一下。你都試下,如果不行,你再換到電腦上看看識別行不行,如果不行,那就證明記憶體卡不行了,只能換,最後可能是手機不行,換其他手機行的記憶體卡試試,如果可以那證明記憶體卡問題,不行那就是手機問題啦,只能拿去維修。

16樓:尉海建郎

你殺下毒看下吧。

還不行的話我也不知道了。

或者裡面有唯讀檔案,你把設為顯示。

17樓:念賓白老格

這我遇到過,你把記憶體卡拿出來擦一下,就好了,如果還是沒有的話,那就是卡壞了,換一張吧,現在卡也便宜,幾十塊錢。

手機記憶體卡損壞,無法開啟也無法格式化

18樓:獨孤一生

用低階格式化可以恢復 但是比較慢。

19樓:匿名使用者

剛剛試了下格式化自己的卡,lz可以借鑑。

在「檔案系統」中,一定要選擇"exfat",手機用儲存卡用其他兩種格式無法格式化~~~

手機記憶體卡無法讀取,無法格式化

試試在dos看能格式化嗎 看看你的記憶體卡在電腦上顯示的什麼碟符 比如c盤就顯示c d盤就顯示d 看看你的記憶體卡是什麼碟符 然後用下面這個命令格式化一下 比如說你的記憶體卡在電腦上顯示的是h盤 用滑鼠點開始 執行 輸入cmd 確定 在dos介面裡輸入format這裡有乙個空格h 這裡也有乙個空格 ...

手機記憶體卡記憶體

廠家為了計算方便,用1000m 1g 不一定吧 很以前的時候128的記憶體卡實際記憶體有120的也有121的 這個不一定 根據你的質量 記憶體卡本身也要佔據一定容量 都是這樣的,具體怎麼回事,我也沒弄明白 這是正常的,記憶體卡裡難免有一些檔案碎片清除不掉的,還有一些空資料夾也佔記憶體的,就算是新買來...

手機儲存卡無法格式化,無法格式化手機記憶體卡是怎麼回事

有時卡異常。就不能按電腦提示做,先把記憶體卡清理一下晶元,裝在手機裡試一下看看能不能用,能用就用讀卡器再試一下,如果還是一樣就要懷疑讀卡器的問題了。你現在是已經格式化了。就必須在手機裡格式化,不然不會自動生成資料夾的。試一下卡上的東西能不能刪除,如果不能手機卡就是被鎖了,看一看卡上有沒有解鎖的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