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手機開啟網路無法上網怎麼辦

2021-06-11 20:48:27 字數 731 閱讀 9322

1樓:中國聯通

如手機無法正常上網,可根據以下情況進行排障:

【情況一】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

【情況二】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

【情況三】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

【情況四】手機卡欠費、停機,可繳清欠費、開機即可。

【情況五】號碼使用異常被暫停服務,例如號碼用於違法、違規活動等。

【情況六】在臺港澳地區或國外漫遊,需開通台港澳漫遊、國際漫遊功能後才可以使用。

【情況七】當月上網產生總流量達到**流量封頂值,系統自動關閉上網功能,或對網路進行限速,次月自動恢復開通,具體按照您**的流量封頂規則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vivo手機開啟網路無法上網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無線網路的問題,也可能是sim卡得問題,也有可能是手機本身的問題。

具體解決方法如下:

方法一:如果連線的是無線網路。

1.開啟設定中的wlan選項。

2.找到所連線的網路,選擇忘記網路。

3.然後再次輸入密碼,嘗試重新連線。

方法二:如果是流動網路。

首先檢查一下手機卡是否欠費。

如果沒有欠費,建議開啟一下飛行模式,在關閉後再重新嘗試連線網路。

ps:如果上述的方法依舊無法解決,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

vivo手機無法上網了怎麼回事,vivo手機用流動網路不能上網怎麼辦?

vivo手機為什麼流量開了不能上網 回答您好!確認您的手機卡沒有欠費。確定當地網路覆蓋正常,比如看下周圍抄別人使用手機同樣運營商的同樣網路是否使用正常。首先需要開啟蜂窩資料,開啟方法 可以進入設定襲 通用 更多設定 網路中開啟蜂窩資料 開啟後螢幕上方需要顯示上網的g或者e圖示,如果沒有顯示的話,可以...

vivo手機開啟藍芽網路就不好了

建議將手機的系統公升級到最近的版本,然後重新啟動一下手機再開啟藍芽看一下網路是否正常。vivo手機打不開wifi和藍芽的原因是 wcnss qcom cfg檔案丟失導致手機wifi和藍芽打不開。可能在刷機的時候,刷的版本不穩定導致的wifi和藍芽開不了。檔案出錯導致的手機wifi和藍芽開啟不了。解決...

華為手機開啟移動資料卻無法上網怎麼辦

可以嘗試以下操作 2.確認手機是否可以識別插入的sim uim卡。不同制式的手機支援的sim uim卡型別不一樣,具體諮詢手機提供商。3.檢查sim uim卡是否開通了上網業務,可聯絡運營商開通上網功能。4.確認sim uim卡是否已欠費。5.檢視是否設定了流量限制,若設定了流量限制,當使用的流量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