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法作為壓縮檔案開啟,怎麼解決??

2023-02-25 15:10:02 字數 1754 閱讀 9668

1樓:退潮稱崗

答: winrar解壓縮檔案損壞,可以使用winrar軟體自身的修復功能來修復損壞的檔案,首先啟動winrar軟體,選中您要修復的rar檔案,單擊「命令」選單下的「修復壓縮檔案」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修復後檔案儲存的路徑」,然後單擊「確定」,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

這樣可以麼?

2樓:pupu2002浦

壓縮檔案做的太大了,傳輸過程中有錯誤導致部分檔案內容丟失,所以你的檔案算是丟光了,沒辦法。

失效的壓縮檔案怎樣開啟

3樓:刺友互

1、首先,要找到想要解壓的壓縮檔案。

2、在這個壓縮檔案上右擊開啟選單,選擇 用winrar開啟 ,或者,如果預設開啟方式為winrar,可直接雙擊開啟。

3、在上面的選項中找到 解壓到 按鈕,點選這個按鈕。

5、當這個視窗彈出來後,就可以看到已經在解壓了,可以看到解壓時間,進度等資訊,視檔案大小解壓時間不同,細心等待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失效的壓縮檔案可以嘗試修復,以解決不能解壓的問題,步驟如下:

1、雙擊該壓縮檔案。

2、滑鼠右擊受損的檔案或資料夾,彈出選單中選擇「修復壓縮檔案」。

3、選擇修復檔案儲存格式及儲存位置。

4、等待修復完成,退出程式,再嘗試解壓被修復的檔案。

無法作為壓縮檔案開啟,怎麼辦

5樓:函澤懷

一、先開啟壓縮軟體,再把這個檔案拉進壓縮軟體就可以了。

二、看檔案字尾名是不是刪掉了。

三、開啟檔案資源管理器,把壓縮檔案的字尾名對應的開啟軟體改成正確的。

四、按住shift鍵,選擇開啟方式。

以上這幾種方法可以試一試。

無法作為壓縮檔案開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答: winrar解壓縮檔案損壞,可以使用winrar軟體自身的修復功能來修復損壞的檔案,首先啟動winrar軟體,選中您要修復的rar檔案,單擊「命令」選單下的「修復壓縮檔案」選項,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選擇「修復後檔案儲存的路徑」,然後單擊「確定」,問題應該就可以解決。

7樓:

先顯示拓展名,然後改變拓展名。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使用winrar自帶的修復功能修復試試。

無法作為壓縮檔案開啟

開啟檔案為什麼說無法作為壓縮檔案開啟? 20

9樓:史海尋遺

無法作為壓縮檔案開啟可能是以下原因:

壓縮軟體 不支援這個壓縮演算法。

壓縮包被加密了。

10樓:琴雨虹顏

那個幾本書的圖案是一種壓縮檔案通常是。rar或。zip的格式,開啟它會顯示壓縮檔案裡包含的檔案,你說不能作為壓縮檔案開啟或該壓縮檔案已被破壞,出現這種情況的原因只能說明該壓縮檔案不是標準的winrar檔案,或者說該檔案已被病毒破壞。

壓縮檔案無法作為壓縮檔案開啟怎麼解決? 5

11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這個檔案已經損壞了就無法開啟,重壓縮還是這樣,你分開或建個檔案再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把這個檔案的後輟改成rar,再解壓。

電腦怎麼壓縮檔案,電腦如何壓縮檔案

電腦壓縮檔案的方法如下 工具 原料 聯想g700 windows10 1 選擇檔案點選傳送到。在電腦桌面上找到需要壓縮的檔案,點選右鍵選擇傳送到。2 點選壓縮。接著點選傳送到,找到需要壓縮的壓縮資料夾點選直接壓縮。3 桌面上檢視。等一會壓縮好後,就可以看見壓縮好的檔案在桌面上了。電腦如何壓縮檔案 您...

如何新建壓縮資料夾,壓縮資料夾怎麼壓縮

方法 步驟。首先在我們的電腦桌面上新建乙個資料夾,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然後右擊這個資料夾並點選新增到壓縮包,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接著點選立即壓縮,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等待壓縮檔案完成,如下圖所示。如何建立壓縮檔案?通過以上操作壓縮檔案就完成了。你學會了嗎?趕快動手試一試...

為什麼電腦不能解壓壓縮檔案,為什麼電腦無法解壓壓縮後的檔案?

好壓壓縮軟體 haozip 是強大的壓縮檔案管理器,是完全免費的新一代壓縮軟體,相比其它壓縮軟體系統資源佔用更少,有更好的相容性,壓縮率比較高。它提供了對zip 7z和tar檔案的完整支援,能解壓rar ace uue jar xpi bz2 bzip2 tbz2 tbz gz gzip tgz 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