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虛擬貨幣?現在什麼虛擬幣好做?

2023-02-13 11:50:02 字數 2699 閱讀 3438

1樓:網友

虛擬貨幣一般是指位元幣、萊特幣、瑞泰幣、狗狗幣、以太坊、瑞波幣這類主流的數字貨幣。提問者提到的這種虛擬貨幣國際真沒有認可的,只是你們自己認可。

目前什麼虛擬貨幣比較火?

2樓:高考志願加油站

現在比較火的就只有位元幣,其他的都是不能進行操作和買賣的。另外位元幣現在進場成本比較高不建議買賣。還是老老實實做實體經濟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位元幣、以太坊、瑞波幣、位元現金、柚子幣。

現在什麼虛擬幣最可靠?

4樓:木潯與森

目前有很多虛擬幣種類繁多,有的其實就是打著虛擬幣的幌子去招搖撞騙,所以我推薦大家前往正規的虛擬貨幣交易所進行交易,在中國比較靠譜的就是四大老牌虛擬貨幣交易所,幣安,okex,火幣,中幣。

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比較靠譜的有位元幣、萊特幣、狗狗幣、瑞波幣等,這些虛擬幣是否可靠也要看交易平台是否可信。領域王國受到紐西蘭fsp和美國nfa共同監管,有穩定的交易系統,投資者買漲買跌交易都能夠獲利,5美元就能交易一次。

6樓:網友

位元幣吧。

位元幣是第一種分布式的虛擬貨幣,整個網路由使用者構成,沒有**銀行。去中心化是位元幣安全與自由的保證 。

現在什麼虛擬貨幣做的比較好?

7樓:網友

彩幣tix的安全性比較好,自己買的虛擬貨幣挺久了,就沒有虧損過,而且收益穩定幅度**。

8樓:斷情魚七

按現在的穩定性我推薦外星人其他的幣少囤會虧多囤外星人就行。

2019最有潛力的虛擬幣是什麼

9樓:鯨交所

說起來,還是位元幣。

雖然位元幣的**在多數人看來已經很高,但是仍然有99%的人是不知道位元幣的。現在還是行業早期,隨著行業的發展,會有越來越的人知道虛擬貨幣,位元幣作為虛擬貨幣的老大,會是人們購買的第一選擇。它的**空間還非常大,具有巨大的想象空間。

目前位元幣已經開始了新一輪的**,而其它山寨幣卻還處在**階段,處於熊市。因此,2019,最有潛力的幣種仍然是位元幣。

10樓:割你個

位元幣漲幅曾接近460萬倍,被投資者稱為「數字**」。截止目前位元幣總市值突破3748億人民幣。位元幣因去中心化、全球流通、低交易費用、匿名流通等特點,備受科技愛好者青睞。

還有許多主流的幣種都是值得**的,你可以在中幣檢視幣種的**分析。

11樓:網友

位元幣,位元幣現價83000一枚。

位元幣與其他虛擬貨幣最大的不同,是其總數量非常有限,具有極強的稀缺性。該貨幣系統曾在4年內只有不超過1050萬個,後的總數量將被永久限制在約2100萬個。

現在做什麼虛擬貨幣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那麼好的事情,錢不是那麼容易掙的。即使曾經紅極一時的位元幣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賺錢的,曾經的位元幣**在兩個月內從一千左右飆公升到8000左右,但真正一夜暴富的畢竟是少數派,大多數人是沒賺到錢,甚至是賠錢的。

如果有人給你推薦一種加密貨幣投入很少的錢就可以賺到很多錢,那一定是乙個傳銷**。之前位元幣之家網**的星火娛樂位元幣傳銷**以及波特幣傳銷**就是這樣。

如果對加密貨幣感興趣,建議去玩玩一些比較知名的、公開透明的、運營者實力雄厚的幣種。例如,位元幣、萊特幣、福源幣、狗狗幣。福源幣是新生代幣種的佼佼者,一定的創新,主打幣商圈,但風險還是有的。

13樓:開心媽咪

虛擬貨幣是現在的乙個發展趨勢,可以投資,但不要盲目跟風,選擇好的對的平台才能長久,個人建議多考察考察,微kaixin120312

14樓:江湖一貧僧

這樣的不多,現在的幣一般都是高風險高收益,低風險,低收益。不過,瑞泰幣上線以來的市場表現不錯,微盟幣現在**已經走低,連續好幾天都保持同乙個**。

15樓:無主貨幣

最近國內的瑞泰幣和千金卡市場表現不錯,不過千金卡近兩天有所**。

16樓:農人秀才

現在的虛擬幣太多太雜,有的開始還送礦機,免費挖礦的可以試試,要錢的就免了吧!你也分不清哪個是真的有價值。

2023年買什麼虛擬貨幣好些?

17樓:通順且寬厚灬海鷗

彩幣tix不錯,可以說彩幣tix是2023年第一潛力虛擬貨幣,很多人都買的這個,公升值也快。

18樓:廢城

你可以買主流幣和品牌幣比如wxr就不錯。

19樓:加速器

主流幣太火,極力看好外星人,這個潛力幣大概能讓我大賺一筆吧。

最好用的虛擬貨幣app是什麼?

20樓:壽癱就

不知道是不是特好用的,暫時只用過領域王國,感覺還行,起碼交易安全是得到保障了的。

什麼是最新即將上市虛擬貨幣?

21樓:左頻久

沒有了解過,可以在網上看一下,領域王國這種**上應該有說,新手先觀望下,再下手比較好。

虛擬貨幣是什麼,什麼是虛擬貨幣?

虛擬貨幣是指非真實的貨幣。什麼是虛擬貨幣?虛擬貨幣有哪些 什麼是虛擬貨幣 虛擬貨幣是指非真實的貨幣。虛擬貨幣不是貨幣當局發行,不具有法償性和強制性等貨幣屬性,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貨幣,不具有與貨幣等同的法律地位,不能且不應作為貨幣在市場上流通使用,公民投資和交易虛擬貨幣不受法律保護。法律依據 銀行法 ...

位元幣是虛擬貨幣還是數字貨幣,位元幣就是數字貨幣嗎?

位元幣是數字時代的 嗎?虛擬貨幣是未來主流貨幣?加密貨幣牛市到來?既是虛擬貨幣也是數字貨幣也是加密貨幣 位元幣 bitcoin 最初是由中本聰在2008年11月1日提出,並於2009年1月3日正式誕生。根據中本聰的思路設計釋出的開源軟體以及建構其上的p2p網路。位元幣是一種p2p形式的虛擬的加密數字...

虛擬幣錢包位址丟了可以找回麼?虛擬貨幣怎麼找回

如果錢包進行了備份是可以找回來的,如果錢包沒有備份,那麼找回來的可能性就不大了。錢包備份是普通玩家必須掌握的技能之一。虛擬幣錢包被盜怎麼辦?虛擬幣錢包是不會被盜的,被盜的只能是你錢包裡面的幣。盜你的錢包是沒有任何價值的。一般情況下,如果錢包進行了備份是可以找回來的,如果錢包沒有備份,那麼找回來的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