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t 19228怎麼無法開啟wlan

2022-12-26 23:55:08 字數 1702 閱讀 2895

1樓:三星問答服務

若手機wlan無法開啟,三星i9228手機一般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關機重啟嘗試;

2.檢視系統是否有新版本,公升級裝置版本嘗試;

若上述操作後問題依然存在,請您攜帶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機器送到服務中心檢查。

2樓: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三星手機無線開關無法點亮開啟,此種情況系統或硬體故障都有可能造成。建議:

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進入設定-重置-恢復出廠設定)

如果無線開關可以點亮開啟,建議進行以下操作:

1.重新開關手機及無線裝置。

2.建議忘記網路重新連線,操作:設定-wlan設定-點住需要刪除的網路名稱不鬆手-忘記/刪除網路。

3.更換靜態ip嘗試。

4.是否離無線路由器距離過遠,影響接收訊號。

5.如果條件允許,更換其他路由器或者無線連線嘗試是否都是出現此現象。

6.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息、多**檔案等),恢復出廠設定。

7.更新下系統版本後測試是否有改善。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galaxy note ii ,wlan無法開啟是什麼原因?

3樓:凱薩

1 wifi驅動/模組問題。

2 系統問題。

3 找售後給你看看,手機質量的問題可能性大。

4樓:理查德泰森曼

那個補丁沒打好,網上搜尋了寫很多都是刷機了才可以。

5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很抱歉產品給您帶來了不便!

根據您的描述,為了您手機可以恢復正常使用,建議您攜帶好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三星服務中心,由工程師為您檢測手機。

有其它問題可諮詢:4008105858 也可到服務中心直接諮詢。

服務中心查詢頁面:http://www.

page=

6樓:網友

刷過機嗎 ? 沒刷過就送客服。刷過就刷原系統再送客服。

7樓:魂落何處

用360安全衛士,幫你刷機。

三星手機gt19228怎麼進入recovery

8樓:三星問答服務

1、三星官網沒有手機刷機(rom/基帶)等相關資料提供。

2、由於自行刷機寫入系統存在風險性,如果手機系統出現問題,建議攜帶包修卡,購機發票和手機到就近的三星電子服務中心,由工程師解決問題。

3、不建議自行操作,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損失。

9樓:啥又註冊了

開機鍵+音量上(震動)然後換成音量減。

三星gt19228照相儲存不了,怎麼回事

10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按照如下步驟進行操作:

1.如能操作,可嘗試進入相機-照相模式-設定(點選小齒輪圖示)-重置-重置照相機設定。

2.進入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點選相機-清除資料3.檢查手機儲存器是否有剩餘空間,如果預設儲存器位置為外接儲存器,嘗試改為內建儲存器嘗試。

4.備份手機資料(**薄、簡訊資訊、多**資料等)恢復手機出廠設定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三星服務中心進行檢測。

三星GT7572怎麼防毒,三星GT

你好!其為使用者提供病毒查殺 騷擾攔截 軟體許可權管理 手機防盜等安全防護的基礎上,同時也滿足使用者流量監控 空間清理 體檢加速 軟體管理等高階化智慧型化的手機管理需求,給你手機提供全面的保護哦。具體防毒步驟 1 進入管家,在安全防護中找到病毒查殺一欄 選擇病毒查殺。查殺完畢,重啟手機即可。手機防毒...

三星手機無法開機和充電,三星手機無法充電 三星四手機不充電

手機不能開機的因素有很多,電池 手機軟體 硬體都會引起此種不開機故障。建議嘗試以下操作 1 更換一塊相同型號的手機電池進行測試或將電池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檢測一下2 取出電池,用橡皮清潔電池金屬觸點後測試。3 將sim卡和sd卡同時取出,然後按開機鍵10秒以上,測試能否開機。若是依然無法開機,有可能為...

無法註冊三星

尊敬的三星使用者您好 根據您的描述,你可以通過以下步驟,手機上繫結三星賬戶 步驟一 註冊三星賬戶1.在待機頁面下,點選 應用程式 2.4.點選 三星 5.點選 建立新賬戶 6.將 我接受以上全部條款 打鉤,並點選 同意 7.輸入電子郵件位址和密碼。8.選擇出生日期,並點選 設定 注 出生日期一定要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