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提示「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辦

2023-02-28 10:30:04 字數 3915 閱讀 9365

1樓:36加一度

首先確定這個應用相容win10系統,不行的話,重新安裝一下這個程式,或者先解除安裝然後重新安裝。

2樓:運狹長私

一、首先我們先要讓administrator帳戶能開啟「設定」「帳戶」等應用; 1、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 回車; 2、開啟策略組之後,在右側選項列表中,【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雙。

win10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辦

3樓:若離糖果

方法1. 開啟uac

1. 點選cortana搜尋框,輸入「uac」,啟動「更改使用者賬戶控制設定」面板;

開啟「uac」

2. 將滑桿選至除最後一檔外的其他檔;

將滑桿調到除最後一檔外其他檔。

方法2. 修改當前使用者許可權。

1. 右鍵點選「此電腦」→「管理」,開啟「計算機管理」面板;

開啟「計算機管理」面板。

2. 找到並「本地使用者和組」→「使用者」,開啟使用者管理面板,找到你的賬號;

開啟使用者管理面板,找到你的賬號。

3. 雙擊你的賬號,切換到「隸屬於」標籤,如果發現當前賬戶正處於「administrators」組內,則刪除它;

刪除當前賬號隸屬的「administrators」組。

4. 點選「新增(d)…」在「輸入物件名稱來選擇」框內輸入「users」,點選確定將當前賬戶加入「users」組中;

新增「users」組。

聊聊原理。知道了原因,解決方法就簡單了。我們上文使用的這兩組方法,基本上就是沿襲這一思路而設計。方法1是開啟手工安全確認(就是讓你用手點選一下確認,不至於讓administrator這類權利大得沒邊的賬戶一下沒了限制,這樣可以保證管理員賬戶的許可權在有限範圍內運轉),方法2則直接修改了當前賬戶許可權,也就是讓所有應用在乙個低許可權環境下(「users」組)執行,兩種方法同樣都能達到類似的目的。

事實上這個問題並非首次在win10上出現了,之前的win8也同樣被這個問題所困擾。而網上所謂的修改組策略、修改登錄檔法,原則上就是遵循了上述兩個原則。

4樓:電子數碼行家楊

1、在windows10系統桌面,右鍵點選左下角的開始按鈕,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執行選單項。

2、這時就會開啟win10的執行視窗,在視窗中輸入命令,然後點選確定按鈕。

3、這樣就會開啟windows10的本地組策略器視窗,在視窗中依次點選「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選單項。

4、在右側新開啟的視窗中找到「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設定項。

5、右鍵點選該設定項,在彈出的選單中選擇「屬性」選單項。

6、這時就會開啟該設定項的視窗,在視窗中點選「已啟用」選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這樣就可以解決無法開啟應用的問題了。

win10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辦

win10開啟軟體時提示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步驟如下:

1、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並輸入命令,按回車執行;

2、進入「本地組策略器」後,按序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然後在「安全」選項,在右側找到並雙擊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4、最後在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後,在本地「安全設定」選項卡內,點選已啟用,確定儲存。

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統開啟軟體時提示「無法開啟這個應用」的解決辦法,大家在使用windows10系統的過程中,如有碰到此錯誤提示,只要開啟「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就行了。

win10 edge無法開啟怎麼辦?

6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windows10系統的時候,開啟edge瀏覽器時彈出無法使用內建管理員開啟的提示,點選確定後會關閉edge瀏覽器,具體的步驟如下。

1.在windows10系統執行視窗中輸入命令,然後點選執行,開啟組策略器;

2.在本地組策略器視窗中,點選「計算機配置」,然後找到「windows設定」一項;

3.在windows設定視窗,點選右側的「安全設定」項;

4.然後在開啟的視窗中找到右側的「本地策略」專案;

5.在本地策略視窗中,找到右側的「安全選項」一項,並雙擊開啟該項;

6.在策略視窗中找到「使用者賬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一項;

7.雙擊該項,在開啟的屬性視窗中點選「已啟用」一項,最後點選確定按鈕儲存並退出,重新啟動電腦後,設定生效,這時再開啟edge瀏覽器,就可以正常執行了。

win10開啟軟體時提示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之前碰到過一次,後來用 秋葉系統 重灌一下就好了,你可以試下。

8樓:匿名使用者

一、首先我們先要讓administrator帳戶能開啟「設定」「帳戶」等應用;

1、按win+r 調出執行,然後輸入 回車;

2、開啟策略組之後,在右側選項列表中,【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雙擊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本地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然後設定為「已啟用」並儲存;

4、然後嘗試是否能開啟,不行的話重啟一下計算機。

二、使用別的帳戶登入或新建乙個管理員帳戶;

可以使用administrator開啟帳戶管理後,我們再到帳戶——其他帳戶中新建乙個管理員帳戶並使用他登入即可。

ps:win10系統和win8系統有點相似,administrator帳戶的許可權並沒有win7系統中大,所以大家還是盡量使用別的管理員帳戶登入。

win10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解決 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辦

9樓:華碩服務

可能程式不相容, 可以更換個版本試試。另外建議參考下程式對配置的要求。

或者右鍵需要執行的程式 選擇相容性 用相容模式執行試試。

win10系統開啟軟體提示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windows10開啟軟體時提示「無法開啟這個應用」怎麼辦?很多使用者公升級windows10系統後,只要開啟windows應用,系統就會出現提示「無法開啟這個應用 無法使用內建管理員賬戶開啟應用」,這是怎麼回事呢?其實想解決這個問題並不難,我們只要開啟「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就可以了,具體的操作方法請看下文。

步驟如下:1、使用組合鍵win+r,開啟「執行」視窗,並輸入命令,按回車執行;

2、進入「本地組策略器」後,按序點選開啟:「計算機配置→windows設定→安全設定→本地策略→安全」選項;

3、然後在「安全」選項,在右側找到並雙擊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

4、最後在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後,在本地「安全設定」選項卡內,點選已啟用,確定儲存。

以上就是windows10系統開啟軟體時提示「無法開啟這個應用」的解決辦法,大家在使用windows10系統的過程中,如有碰到此錯誤提示,只要開啟「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就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4、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用於內建管理員帳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屬性視窗後,在本地安全設定選項卡內,點選已啟用,最後確定儲存即可,如圖所示:

win10出現了無法開啟這個應用該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先刪除這個應用,然後再重新安裝這個應用程式試試,如果重灌後也一樣,拿到別的系統上也一樣,安裝程式有問題,換個安裝程式試試。

win10系統重灌後許多應用無法開啟

安裝版應用軟體,都要重灌。剛裝上去的win10系統 為什麼很多microsoft的軟體應用打不開 說無法使用位置管理員賬 10 win10和win7系統不一樣,win7管理員是最高許可權,什麼都可以幹。但是win10不行,win10的管理員賬號是受限制的。所以不推薦再win10系統使用管理員賬號登入...

win10升級後,所有應用都無法開啟了,怎麼辦

更新後win10內建應用全部不能開啟解決方法如下 1 在執行框 裡面輸入 gpedit.msc 2 開啟組策略編輯器,開啟windows設定。3 開啟安全設定。4 開啟本地策略。5 開啟安全選項。6 開啟使用者帳戶控制 用於內建管理員賬戶的管理員批准模式。7 選中已啟用,儲存退出。2015年1月21...

win10系統怎麼還原為win7 無法開啟

還原win7失敗,那麼就不能再還原了,可以直接裝win7系統。win10系統怎麼還原為win7系統 win10自帶的回退依託的是系統內的兩個資料夾,和 windows.bt 或 windows.ws 後者出現不同是基於安裝方式,這個不重要。微軟所謂的30天後就不能回退就是直接把這兩個檔案做刪除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