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家河道清理用什麼定額啊

2023-02-13 11:45:04 字數 1852 閱讀 6747

1樓:陽光焰照

河道的寬度要求,是不是原來的河遂為基本礎,如果不是要動用村民自留地和生產隊集體土地怎麼處理。

水利工程河道清淤該套用哪個定額

2樓:麻木

水利工程河道清淤套用水利概預算定額。因為什麼工程量套什麼定額,找到所需要套的工程量定額內容即可。

定額中的基價就是人工+材料+機械(需要說明的是請注意單位)現在都是消耗量定額,消耗量就是損耗,定額書中有明確表示每種不同材料的損耗,材料的單價*損耗就是這種材料的定額**。

如果人工,材料,機械中的某種**變動就需要基價轉化,把原來某種變動的**從基價裡扣除,再把變動後的加進去組成新的**,但損耗是不會變的。

3樓:絕情浪客vs香蠔

根據水利部[2014]429號檔案規定,水利工程河道清淤套用定額子時,根據施工方案中施工機械、水下、水下、人工、運輸方式、運輸距離等條件分別套用水利概預算定額[2002]第八章疏浚工程,及水利補充定額(海委)海建管[2009]80號中的「人工清淤」、「挖掘機挖淤泥、流沙」等定額子目。

4樓:匿名使用者

市政工程河道清淤套用1-60的人工挖淤泥。

我是套用陝西2023年的定額子目! 根據施工機械選用定額,清淤機械主要有,挖泥船,根據鬥容選擇,運輸船根運距換算,泥漿幫浦,攪吸船,等。

根據作業環境,換算定額。

河道治理工程該套用什麼定額子目

5樓:匿名使用者

河道治理為水利市政專案,套用市政定額。

河道整治工程介紹:

為穩定河槽、縮小主槽遊蕩範圍、改善河流邊界條件及水流流態採取的工程措施。

河道整治分長河段的整治及區域性河段的整治。在一般情況下,長河段的河道整治目的主要是為了防洪和航運,而區域性河段的河道整治是為了防止河岸坍塌、穩定工農業引水口以及橋渡上下游的工程措施。主要工程類別有:

控導工程、護岸工程、護灘工程等。控導工程的作用是約束主流擺動範圍、護灘保堤,引導主流沿設計治導線下洩,有利於引水和保護灘地。護岸工程的作用是防止主流直接頂衝高岸或堤防,防止高岸坍塌,保護高岸、堤防免遭潰決、防止主流改道;護灘工程主要是防止塌灘而在灘岸線上做的工程。

河道清理水草套用什麼定額

6樓:

河床 (he chuang) river bed 谷底部分河水經常流動的地方稱為河床。河床由於受側向侵蝕作用而彎曲,經常改變河道位置,所以河床底部沖積物複雜多變,一般來說山區河流河床底部大多為堅硬岩石或大顆粒岩石、卵石以及由於側面侵蝕帶來的大量的細小顆粒。平原區河流的河床一般是由河流自身堆積的細顆粒物質組成。

清淤套哪個定額

7樓:柒月黑瞳

1、土方,套挖運渠道土方定額子目。

2、淤泥,套挖裝淤泥、流砂定額子目。

清淤主要採用人工清理配合機械運卸的施工方法。

清淤裝置:浮船、長臂挖掘機、普通挖掘機、裝載機、20t自卸車、交通車、反剷挖掘機 等。

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個清淤法?機械或人工,怎麼做的。

河道工程套用什麼定額,是水利嗎

9樓:明誠地坪

河道工程在城市一般套市政定額,在農村套水利定額。

市政河道水面漂浮物清理打撈執行什麼定額、子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就套獨立費,有最高限價嘛?有清單的綜合單價,就套獨立費。

11樓:浮體廠家

攔截漂浮物浮體 打撈圖:

大家都是用什麼軟體清理後台程式

樓主可以用騰訊手機管家,開啟之後會看到有乙個 清理加速擾渣 的選項,選擇該選項。單擊垃圾清理圖示之後軟體會自動清理手機上快取的垃圾檔案。清理歷李慧完畢之後會出現,一鍵清理,再單擊按鈕就可以。它可以清除各種手機垃圾,軟體解除安裝殘留及沒肢答有用的安裝包等。也可以清理後台執行。這個軟體有個加速小火箭,可以一...

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魚,請問大家這是什麼魚啊?

鯉科 cyprinidae 光唇魚屬 acrossocheilus 魚類 下圖為 虹彩光唇魚 acrossocheilus iridescens 俗稱 大鯪 灰鯪 什開依 什央 花腰魚 五槓鯪 火燒鯪 阿肚鯪 花欖魚 花魚 花鯪。棲息於南方山區江河中下層魚類。個體比較小,體長不超過150公釐。體側有...

請問這個是幹什麼用的?謝謝大家,請問大家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

開空調蓋被子說的就是他 空調毯,用來當被子蓋的 請問大家這個東西是幹什麼用的?用來按摩的,你喜歡怎麼用都行。按摩滾輪,一般用來瘦腿,腰部或者其他地方可以按摩 請問這是什麼東西,幹什麼用的,叫什麼?謝謝了!玻璃環與生化棉的工作原理差不多,都是利用它們的空隙讓硝化細菌能在裡面生存,玻璃環比生化棉更緊密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