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身多久能夠開始吃補劑?健身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2023-02-13 06:25:02 字數 3271 閱讀 6488

1樓:極度痞子

看你目前的身高體重和每天的運動量說明你現在身體素質還是可以的,否則玩不了這麼久。

肌肉強度應該已經上去了,你現在的減脂增肌,應該是先做乙個大計畫,3個月時間減脂,三個月時間增肌,**又增肌這個我個人沒有嘗試過,所以不太了解,不過我是先減脂了,之後增肌成功的。

**期間吃補劑**,這個我不是很推薦,首先,肥胖是因為身體新陳代謝慢造成的,或者是攝入的熱量比消耗的熱量大導致的,補劑普遍偏高或者偏低,飲食注重一下就好了可不必糾結補劑。

還有一點就是**的過程中容易導致便秘,不要瀉藥之類的,稍微有點的話用順腸散之類溫和的就行了。

**期間也不要吃肌酸,肌酸是一種增加肌肉強度、耐力的營養補充劑,你**增肌首要任務是瘦下來,然後才是瘦。**過程中不要服用肌酸,只需將皮內脂肪減掉即可。然後再增肌,增肌過程中也不要直接服用肌酸,肌酸會給身體內臟造成負擔,而且你這種並不是專業運動員,每天訓練時間也有限,一般飲食注意多食用蛋白質、白肉,即可補充了。

最後,我看你三個問題,就有兩個問題就是關於**期間吃補充劑的,肯定是乙個心態迫切想要**增加的哥們。這個事情我建議你別這麼著急,慢慢來比較快,我單單靠跑步,每天下午5點到5點半,跑3圈(250公尺),飲食注意少吃紅肉,多吃蔬果。

半年時間瘦了至少30斤,**在我看來就是泡妞,泡妞你能泡很快的一般都是公交車,要想遇到法拉利,你就要用心,用時間來泡。

增肌同樣也是,我每天500+俯臥撐,和30個引體。初期我完全做不了,但是每天堅持30個俯臥撐,兩個月時間,胸肌明顯凸出,接著繼續。

你用幾種方法做到極致,不必太高階大氣上檔次,半年之後能堅持下來,你就是型男。

2樓:愛吃甜的魚

這個沒有規定,主要就是看鍛鍊的情況,基本是可以充分掌握鍛鍊方法,有一定鍛鍊基礎了,再去吃補劑。

健身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3樓:騎驢的小兔

正常來說一來般三個月就會有效果自。bai

1個月左右,能感覺力量變大。

du3個月,外形出現效果zhi。半年,dao無意外能練出線條。一年時間,就能有完美的體形,當然,這個完美是給沒鍛鍊過的人看的,1年之後,就是開始漲緯度階段了。

主要看自身條件,前提是要看有沒有啤酒肚,如果沒有那麼很快會有效果。

健美通俗說就是練塊,不但要能吃苦,還要有恒力,再就是方法,最後就是營養。這些方方面面都健身的效果有關。

4樓:沙蒙牟涵忍

平均一年才能看到明顯痕跡,而且還得努力,同時上面那個阿公尺爾汗他只不過是增肥了,健身圈明眼人都懂,這屬於商業圈的套路,你以為你能成為他,還是多看看健身的書吧。這是乙個大學問。

5樓:川少東家

兩個星期就會有感覺,你如果說的看起來有效果,最少乙個月。如果是實實在在的改變身體肌肉力量,乙個月之內。

其實從你開始鍛鍊開始,就已經產生效果,只不過效果很不明顯。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最優計畫完成半年時間,可以達到完美的效果。但你問的是一般情況,要比這個時間長。如果只想看到一般的效果,那時間可以縮短。

7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男bai性或者女性,健身du需要6~zhi12個月以上才能體現dao出初步的效果,因專為胃細胞七天便更新屬一次,**細胞28天左右更新一次,肝臟細胞在180天更換一次,紅血球細胞120天更新一次,在一年左右的時間裡 身體98%的細胞都會被重新更新一次,而骨細胞更新需要七年。

給身體足夠的適應,給身體改變的時間,從長遠去審時度勢才能獲得牢固的身體架構,和肌肉穩定性。

運動健身後到底用不用吃補劑新手必看

健身有必要吃補劑嗎?

8樓:壯漢情

蛋白粉可以,其它的就盡可能免了。

建議樓主去「j健美論壇」自學一些相關知識。

這個問題都很基礎。

9樓:網友

當然不好拉。 健身靠的事外在身體的鍛鍊,靠補記對身體危害很大。 不要吃啊!

10樓:喬麗寶貝

沒必要吧,如果吃的話,可能還會起反作用,建議不吃吧,人又不是乙個很脆弱的東西,何必。

11樓:網友

不須要,補劑對身體的確有害!

我在健身,開始階段需要補充什麼補劑?**如何?在**可以買到?請幫助

12樓:lily教英語

健身剛剛開始的話需要補充的是蛋白質,肌肉成長最最所需的物質就是蛋白質,**現在比肉價要便宜至於在**可以買到,香港可以買到,現在深圳也能買到了,相對來說會方便很多,就在深大附近。

13樓:匿名使用者

報道,不少讀者都羨慕運動員一身健美的肌肉。除了大量運動之外,食物也是塑造健美肌肉的乙個關鍵。現在來自美國國家足球聯盟的營養師透露了足球運動員的食譜。

■雞蛋乙個雞蛋大約可以提供6克蛋白質和78卡路里的熱量。另外雞蛋中還含有提高人體免疫力、視力和神經反應的物質。建議男性每週至少吃3個雞蛋。

■牛奶劇烈的運動需要骨頭堅硬來支援才行。牛奶中含有大量的鈣,而鈣可以幫助人體骨骼變得更堅固。

■雞胸肉。雞胸肉含有的熱量和脂肪相對較少,但是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魚劇烈運動之後吃魚可以幫助人體盡快恢復體能,因為魚肉中含有豐富的omega-3脂肪酸,這種物質可以令肌肉消除疲勞。

■蔬菜運動之後人體流失大量水分,除了喝水補充之外,乙個重要的渠道是多吃蔬菜。南瓜、辣椒、洋蔥等都是不錯的選擇。

■公尺飯和麵食。

全麥穀物做成的麵食和公尺飯是運動員的重要飲食組成,因為這類食物能夠給人提供豐富的碳水化合物,補充運動者的身體能量。

■運動飲料。

運動飲料新增了鉀、鈉、鈣、鎂等電解質或其他微量元素、糖和維生素等成分。人運動時身體會大量出汗,不僅會丟失水分,而且會損失一些電解質,如果在這時只補充水,因為滲透壓的原因會使細胞裡的電解質外滲,使其進一步丟失,於是越喝越渴越出汗,造成身體內環境紊亂,而適時補充運動飲料,有助於調節身體機能。

■含鈉食物。

含鈉食物可以幫助男性維持體內水分,避免虛脫。因此,適量補充些醃漬品、鹹味堅果、鹹味餅乾等含鈉食物是必要的。另外用餐的時候也可以吃一些鹹味湯,比如西紅柿、黃瓜、洋蔥、胡椒做成的湯。

■冰激凌。不吃一點甜品也是對身體健康不利的,因此在午餐之後吃點冰激凌。不過要注意,最好選擇低脂肪或者含有酸奶成分的冰激凌。

14樓:704終點站

練肌肉,蛋白粉就可以了。蛋白粉吸收比較快,鍛鍊後吃蛋白粉效果比較好。像其他補充熱量和營養素之類的東西不需要吃,那些平時的家常菜就可以包含了。

學健身證要多久,健身多久可以看到效果

健身培訓時間大概是1 3個月。健身教練是技能型職業,不管你是已經成為健身教練還是即將成為健身教練。都需要你具備健身技能,證書也是從業的敲門磚,針對於無基礎人群,適合選擇去健身教練培訓進行全面 系統的學習。可以根據健身教練培訓專業機構的教學規模 教學方式 教學師資等方面來選擇。我們開設有健身教練培訓課...

健身達人告訴你哪些健身補劑比較好

健身不是力量訓練,切不可混淆。三分靠練七分靠吃,飲食很重要。我是歐洲牌子的 總代。包你可以 拿好政策的。鍛鍊部位肌肉痠疼後就不可繼續鍛鍊,等痠痛感消失再練 健身不僅可以塑造個人形體,還能提高身體素質,讓你有乙個健康又強壯的身體,從而吸引其他人的眼球,健身還能結識不少朋友,讓你的生活朋友圈變廣。1.運...

健身肌肉多久有效果,健身房練肌肉多久有效果

試問一下,一身肌肉就可以做健身教練了嗎?答案 當然不是。從本質以上來講,這個理解就是絕對錯誤的,乙個良好的外形只是進入教練這個行業比較基本的要求,乙個會員可能會因為這個事實試聽你的課,但是絕對不會長期的成為你的客戶。想要成為乙個合格健身教練需要的專業知識實在是太多了,倘若你真的能夠做到乙個合格的健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