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健身房一般要多久才可以練出好的身材?

2023-01-26 14:50:02 字數 5670 閱讀 8744

1樓:匿名使用者

苦練乙個月 就可以 關鍵要肯練 練到肌肉痠痛就好了 2天練一次快點給我分 不要 去什麼健身房 其實 那邊也就 氣氛好如果自己有決心 天天俯臥撐 和仰臥起坐 就好了 給自己定個量吧 200個一天。

2樓:匿名使用者

3個月身體就會有明顯的變化,貴在堅持,不要抱著玩一玩的心去,要想練好身材。就要持之以恆,不建議每天都去,去三天歇一天之類的,要給身體乙個緩解的時間,平時飲食上也要注意多吃些含蛋白高的食物,晚上不要吃太多食物,好身材包括很多方面,包括輪廓清晰的肌肉,挺拔的身姿,等等。去健身房會有教練做一些專門的指導,來幫助你戀舊好身材的,主要是在於自己堅持!!!

起初肯定會不適應,但當你慢慢發現身體有了變化時,你就會由被動變成主動,那種成就感不次於事業上帶來的成就感,就這麼多,祝你早日練出好身材!!!

去健身房堅持鍛鍊能練出好身材?

3樓:受游枝夏

只要手腳都在正常比例下是能練出好身材的!有的人手臂短有的人腿短那怎麼練也練不出好身材的!

在健身房怎麼練才能練出好的身材?

4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完全的健身方案應當包含吃(飲食),練(訓練),睡(睡眠)三個方面,而練則由心肺,力量,柔韌三個主要部分組成。有鑑於此,本人給出的訓練計畫是:開始時用5-10分鐘有氧熱身,最後用5-10分鐘拉伸放鬆,中間是40-50分鐘的力量訓練。

力量訓練主要有:1)背部:引體向上(頸前下拉);2)胸部:

平板臥推(坐姿推胸);3)腿部:槓鈴深蹲(史密斯蹲);4)肩部:槓鈴推舉(啞鈴推舉);5)臂部:

槓鈴彎舉(啞鈴彎舉);6)腹部:仰臥起坐(仰臥舉腿)。訓練備註:

訓練一週3次,隔天進行,每次1小時左右,練全身,每個部位乙個動作,括號裡的動作備用,乙個動作3組,每組8-12次,動作與動作之間間隔2分鐘,組與組之間間隔30-60秒,用力時呼氣,放鬆時吸氣,動作要穩要慢。必須用逐漸增加重量來使肌肉的適應力增大,從而對訓練產生反應。使用自由調節重量的器械進行訓練。

這可以使肌肉對器械產生的反抗力起到更好的反應。因為它可以使更多的肌肉都能參與到運動中去。做動作時,無論是舉起還是放下,都要控制好動作,這樣就可以集中用力,避免借力。

飲食方面:少吃多餐,適量多攝入蛋,奶,肉。每日食譜為:

適度的蛋白質、較少的脂肪、高含量的碳水化合物。3種主要營養素的比例應為25∶20∶55左右。饅頭、麵條、公尺飯等主食及山芋、燕麥、土豆等的碳水化合物的含量非常高,可作為首選。

蛋白質是肌肉增長最重要的營養源,健美訓練者蛋白質的攝人應以非脂或低脂食品為主,如脫脂牛奶、蛋清、魚、去皮家禽、牛排等。睡眠方面:每天晚上最好睡足8小時,中午若有時間可再午睡30分鐘。

對了,訓練時間盡量安排在下午至傍晚時段,因為人體在此時段體力和柔韌性都處最佳狀態。最後祝您早日健身成功! 增大肌肉塊的14大秘訣:

大重量、低次數、多組數、長位移、慢速度、高密度、唸動一致、頂峰收縮、持續緊張、組間放鬆、多練大肌群、訓練後進食蛋白質、休息48小時、寧輕勿假。..

5樓:賽普力量

想要通過健身房的訓練,達到肌肉增長的目的時,那麼就需要滿足兩個條件,第一是抗阻力的訓練,也就是常說的力量訓練。第二就是合理的飲食方案。

抗阻力訓練制定方法:

進行增肌的抗阻力訓練前,先需要有一套完成的訓練計畫,最常見的初級訓練者方案是七天為一週,一週為一迴圈將全身主要肌群訓練一遍。

每天訓練目標:

每天的訓練計畫主要選取乙個主要的肌群,普遍的訓練方法是:週一訓練胸大肌、週二訓練後背的背闊肌、週三進行休息、周四繼續鍛鍊胸大肌、周五鍛鍊三角肌、週六鍛鍊腿部和手臂肌肉,週日進行休息。

在一週的訓練計畫內,可以看到其中的週三和週日為休息時間,在勞逸結合中有效的提公升,加快身體變化。

飲食計畫。蛋白質的攝入:

想通過飲食調整身體狀態,首先要滿足飲食過程中高蛋白的攝入,蛋白質是肌肉的主要構成成分。蛋白質的攝入主要來自一些魚類、瘦肉和蛋類之中,這些食物當中含有豐富的蛋白質。

碳水的補充:

除了蛋白質外還有碳水的補充,碳水化合物是構成機體組織的重要物質,並參與細胞的組成和多種活動,還有為身體提供能量。

制定好科學的訓練計畫和擁有合理的飲食計畫後,剩下的只有堅持實施計畫,完全可以在短至3個月的時間就能達到非常滿意的效果。

一週三練去健身房,要用幾個月才達到要的身材?

6樓:教練

我是健身教練,如果方法科學,基本可以3個月練出一定效果 不過 好的身材要長期努力 和保持哦。

有健身疑問可以找本教練解答。

7樓:網友

外加休息好,睡眠很重要,不然就不好長肌肉。

8樓:大椰好

看個人體質不同,但記得多補充蛋白質。

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如何在家裡也能練出好身材?

9樓:土豆地瓜豆角

第1點想要練出好身材,可以在家裡進行慢跑,這樣能夠快速的去消耗脂肪和熱量,能夠讓肌肉爆發力量感,第2點可以進行拉伸,通過舉重器的方式去舉重達到很好的健身效果,讓身體變得非常有力量感。

10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要想在家練出好身材,建議大家每天堅持做100組俯臥撐,絕對會讓你的身材看起來更加的緊緻,能夠讓你的肌肉有所增強。

11樓:權雪美

平時沒有時間去健身房,在家中能不能練出好身材?

不能去健身房,如何練出好身材呢?

1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不去健身房,在家也可以練出好身材,每天堅持做50組俯臥撐,堅持乙個月就會讓你的肌肉得到更有效的鍛鍊,看起來特別的緊緻,結實有型。

13樓:二胎寶媽談育兒

好身材並不是一定要去健身房才能達到的,不能去健身房,自己也能通過一些方式保持好身材的,比如,每天需要進行一定的快走,一般來說30分鐘每天,同時要搭配游泳加瑜伽。

14樓:網友

想要練出好身材,你可以練習深蹲,波比跳,平板支撐,高抬腿,開合跳,胯下擊掌,等等,相關訓練都可以鍛鍊自己的好身材,主要看自己的意志力,和自覺性。

15樓:久屹文化

今天給大家準備一套家庭版徒手健身,操作簡單便捷省時,練完直接洗澡睡覺 。

第乙個動作,開合跳,每組三十次,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二個動作,旋轉支撐,每組十二到十五次,每側各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三個動作,箭步蹲,每組蹲二十次,每條腿各十次,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四個動作,高抬腿,每組連續完成30秒,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五個動作,平板支撐,每組連續完成60秒,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六個動作,雙槓臂屈伸,每組連續完成10到12個,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七個動作,台階測試,每組連續完成20次個,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八個動作,捲腹,每組連續完成15到20次個,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九個動作,俯臥撐,每組連續完成10到15個,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第十個動作,靠牆蹲,每組60秒,完成三組,組間休息30秒。

健身這件事人其實也是會自我美化的,你眼中的自己和別人眼中的你,可以說相差甚遠,知道真相的你不禁心裡涼涼啊,你以為你**的時候是這樣子的,其實呢是累成狗,你以為你舉啞鈴時是這樣子的,其實呢可能是根本舉不來,你以為你練器械時是這樣子的或者是這樣的,其實呢在別人眼中可能是四肢無力,手腳發軟,當然也有可能是不入人眼,你以為帶著女朋友玩個情侶健身是這浪漫帥氣的,其實有可能是當眾獻醜了,當你陶醉在手機中還要霸佔器械的時候可能身邊有無數的肌肉男想把你捏碎。所以朋友們去健身時一定要了解器械的使用方法和負重,否則很容易受傷。

每天都泡在健身房中,就能練出好身材嗎?

16樓:養生者教練

在我們很多健身者的觀念中,可能會有著乙個這樣的想法,那就是會認為如果自己每次進行健身訓練的時間越長,那麼自己獲得的健身訓練效果就會更好,對此,我想和大家說的,那就是我們所獲得的健身訓練效果,的確和自己所進行的訓練時間有一定的關係,但是也並不是說時間越長,我們獲得的訓練效果就會越好。

有一些健身者在進行健身訓練的過程中,可能一練就是兩個小時以上,甚至還有的朋友會一練就是四個小時,讓自己大半天的時間都泡在健身房中。

而我們得要知道的是,自己一次的健身訓練時間如果過長的話,那麼不僅會難以讓我們獲得很好的健身效果,而且還可能會影響到自己的身體健康。

在我的觀念中,我們每次進行健身訓練的時間是不宜過長的,一般在乙個小時左右就是比較好的,並且如果我們能夠掌握這2招的話,就能夠幫助練出較好的身材。

一,訓練動作不宜安排得過多,適當提公升訓練組數。

我們有一些朋友在進行健身訓練的過程中,之所以會去進行過長的時間,其中乙個非常重要的原因,那就可能是自己選擇的訓練動作太多了,動作選擇可能在十個以上。

在這五個左右的訓練動作中,有兩個是主要的訓練動作,比如我們練胸過程中的槓鈴臥推,或者是練腿過程中的槓鈴深蹲之類的。

我們在做這些主要的訓練動作時,最好需要讓自己去多組幾組,不能夠想其他動作一樣只去做三組或者是四組,一般來說,這些主要動作去做六組到八組是比較合適的。

當我們能夠適當的去減少動作的安排,並且適當的增加一些主要動作的組數以後,就能夠在一定程度上,去縮短我們的訓練時間了。

二,縮短組間休息時間。

我們得要知道的是,在進健身訓練的過程中,訓練強度的大小在很大程度上,就決定了我們的訓練效果如何。

而決定我們訓練強度的因素之中,組間休息時間的選擇就是乙個非常重要的因素,如果自己的組間休息時間過長的話,那麼我們的訓練強度就可能會是比較小的了。

這也就是說,如果我們想要提公升自己的訓練強度,提公升自己的訓練效果的話,那麼自己就最好去適當縮短組間休息時間。

並且,適當的縮短組間休息時間,還能夠很好的幫助我們減少訓練時間,一般來說,我們的組間休息時間在一分鐘左右是比較好的,當然,如果自己剛接觸健身訓練不久,自己的體能不是特別好的話,組間的休息時間在兩分鐘也是可以的。

17樓:傾心的小北老師

每天泡在健身房中也不一定就可以練出好身材,想要練出好身材,一定要掌握健身的方法。一定要搭配合理的飲食結構。一定要選擇適合自己的強度。另外乙個方面才是堅持。

18樓:芊芊和你說教育

不一定。每天泡在健身房中死練是沒有用的,要找到合適自己的器材,聽從教練的專業意見練才行。

19樓:曉蟲兒

不一定吧,健身房的工作人員不也整天泡在健身房嘛,雖然瘦,但是毫無訓練痕跡嘛。

一般身材,標準體重的人。去健身房多少時間能練成**中的?來高手!

20樓:黑科技導師

圖中這貨叫拉扎爾 算是世界級中的頂級男模 以國人的常見基礎(比如骨骼尺寸 上下身比例 肩寬頭型等等)如果有那麼一兩項不達標 那就是怎麼練都練不來的 不如要求低一點 比如彭于晏那種的 正規訓練2年就差不多了。

**純粹體力活 只要真想減40斤以內都是幾個月的事 所以只要沒有畸形這個時間前後差不出1年 但增肌 身高180上下肩寬超過52的 增到這個體重3~4年還有戲(它脫脂後大概86kg)加上細節雕刻5~6年吧 如果你只有17幾或者肩寬不到50但頭圍超過60 只能說無能為力了。

此外 胸肌二頭肌的形狀 腹肌的數目和位置 這些純屬天生 天生方胸咋練也練不圓(反之亦然)你靠練只能有限度的改善 但若你腹肌天生左4右3 那第八塊腹肌顯然是沒有的(而且肯定不對稱)

健身幾年能練出肌肉,健身的人,一般要練多久才能練出肌肉塊

認真鍛鍊半年就有了,三個月小成,一年就可以練的很不錯了,但是要達到健美先生的水準是要很多年的,而且基本都是外國人才能練到那種塊頭。首先要有一對可調重量的啞鈴的,不同的重量針對不同動作,每組數量在做8到12力竭最適合初練者健美增肌,所以每組數量在8到12個,重量也調到做完這個數量就力竭。每組做完休息不...

去健身房穿什麼,去健身房一般都要帶什麼東西?能具體的說明下嗎?

運動裝,運動鞋,毛巾,水杯 上單車必帶 帶把鎖 臨時更衣櫃自帶鎖具 1.合適的運動鞋 運動裝備是否舒服對能否堅持健身還是非常重要。如果要跑步的話,要選擇減震效能好的跑鞋,能夠減輕跑步時對膝蓋 腳腕等部位造成的衝擊傷害。如果僅僅是室內穿著,那麼選擇一雙鞋底柔軟 防滑性好的就ok。2.運動服 對於女生來...

沒時間去健身房,有什麼好方法練出好身材

在家就可以進行一些簡單的身體鍛鍊,比如俯臥撐 仰臥起坐和跳繩等運動,也能練出好身材。只要想健身,在 都能夠鍛鍊。如果是女生的話,我建議買乙個瑜伽墊,可以沒事在家做健身操也可以做做平板支撐,然後也要合理的飲食控制。現在很多人都非常忙,平時的時間安排都用在了家庭和工作中,幾乎沒有辦法抽出時間去鍛鍊,於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