煙灰色怎麼調?煙灰色,怎麼調,怎麼做?美髮

2023-02-13 06:25:03 字數 4485 閱讀 5243

1樓:巧公尺樂

煙灰色:也分兩種,一種重色,一種輕色。一般用數值來代表顏色,用rgb還可以用cymk:

2樓:桃了了了了了了

用灰色做色母,用白色調和。

或者用白色做色母,用黑色調和,還可以少加一點黃色。

注意:加調和色的時候量一定要小,多加幾次。

3樓:民族英雄雙子

ps調色? 影象-去色-再用曲線微調-再用色彩平衡微調即可。

水粉廣告畫顏料調色? 很多白色顏料 加少許黑色顏料。

4樓:使用者名稱很難得想

頭髮漂到8——9度,,0/88+20度雙+3/0《1/10》!!想要祿的話+blue

煙灰色,怎麼調,怎麼做?美髮

5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銀白色」一直以來,對美髮人都有一種無形的魅力、及吸引力。就算自己沒染過〈或是不敢染〉,很多也沒有適合染灰色、銀白色的物件,設計師還是希望能學會這些特殊色。雖然市場上會要購買這些顏色的顧客不多,然而對這些顏色的了解與掌控的能力,對設計師的自信與配色的精準度有很大的影響,這也就是為什麼設計師們都想學的因素了。

灰色、銀白色是屬於無彩色,裡面完全沒有紅、黃、藍的色彩,故要染灰色、銀白色一定要去掉頭髮裡的紅、黃、藍色素粒子,才能染出視覺效果很純淨的灰色、銀白色。

首先,要把頭髮漂至8度以上〈銀白色要漂至9度以上〉,因顧客的髮況不同,所需要漂的次數也不同,1~3次左右,不要用漂的次數來評估顏色,必須要用眼睛仔細來判別,底色是否已達到所須的度數與底色的顏色。

然後:調同度數的「藍紫色」來抵消黃色。〈可用加強藍+加強紅+大量增亮劑,調成淺藍紫色、或淡藍紫色〉

b.也可以用灰色系加一些紅色或紫紅色來抵消黃色。〈如果單用灰色系來染,一般灰色系藍色粒子的百分比〈%〉佔的比較多,會呈現帶灰綠的色調,而不是純灰色調,所以加一些紅色或紫紅色,可以抵銷綠色,灰色的效果才會很乾淨〉。

2.在抵銷時用雙氧水5vol、或10vol的低雙氧水,時間用目測,黃色一抵消沒有了,就要趕快沖水,時間停太久,會變淺灰紫〈灰裡面帶一點點淡紫色〉。

3.抵銷成灰白色後,再用低雙氧水+灰色染膏或銀白色染膏再上一次色,約15~20分沖水,如此即完成,顏色也會留存的比較久。〈此時所選的灰色度數可以用5度、6度、7度、8度、9度、10度,染出想要的深灰色、中灰色、淺灰色、或淡灰色〉。

在整個過程中必須注意:

1.每次漂、染都必須做好頭皮的防護。

2.每次漂與上色都必須做好頭髮的保護,補充氨基酸、蛋白質加強對頭髮的支撐力。

3.除了短髮,盡量用區塊染、片染、挑染、、、區域性來呈現,較不傷髮質。

最後,並不是每乙個人染灰色都會很酷、很炫、很好看,有些人染完灰色後,反而看起來很蒼老,沒有精神的感覺,那是因為沒有搭配他們的膚色,用錯灰色的明暗度。

色彩基因是暖色調的人:適合做淺灰色、淡灰色、銀白色,不適合深灰色、暗灰色,除了看起來沒精神、蒼老以外、有些**較臘黃還會呈現灰灰髒髒的感覺。

色彩基因是冷色調的人:則都可以使用,尤其深灰色、暗灰色更能把它脫俗的灰色味、時尚感,淋漓盡致表達出來。

6樓:貝立方貝殼粉答

你好:首先將頭髮漂到度,就是發白的黃色,再將紫色工具色兌水稀釋塗抹。看到你要的顏色出現馬上沖水就可以了。

以為紫色是黃色的對沖色。

煙灰色油漆怎麼調

7樓:土巴兔裝修

首先要根據自己使用的程度一次性調夠,否則第二次肯定會有差別。灰色油漆是白色加上黑色攪拌均勻即可,具體的比例可以自己定。如果是調淺灰色,就要加白色比黑色多一點,在灰色油漆裡慢慢加黑色,直到顏色合適為準。

如果是深灰色,要在淺灰的基礎上逐漸放入紅色油漆,每次要少放一點,直到顏色合適。

8樓:i燈火闌珊處

煙灰色油漆調整方法:黑色加白,白多黑少,具體需要什麼深度的灰色可以在黑白之間加減,如果覺得太單調,可以在灰色的基礎上新增極少量的紅/藍或黃調整色光。

油漆英文名:paint or coating。油漆是一種能牢固覆蓋在物體表面,起保護、裝飾、標誌和其他特殊用途的化學混合物塗料。

中國塗料界比較權威的《塗料工藝》一書是這樣定義的:"塗料是一種材料,這種材料可以用不同的施工工藝塗覆在物件表面,形成粘附牢固、具有一定強度、連續的固態薄膜。這樣形成的膜通稱塗膜,又稱漆膜或塗層。

"塗料一般由成膜物質、填料(顏填料)、溶劑、助劑等四部分組成。根據效能要求有時成份會略有變化,如清漆沒有顏填料、粉末塗料中可以沒有溶劑。屬於有機化工高分子材料,所形成的塗膜屬於高分子化合物型別。

按照現代通行的化工產品的分類,塗料屬於精細化工產品。現代的塗料正在逐步成為一類多功能性的工程材料,是化學工業中的乙個重要行業。

9樓:情感專家明天

回答取適量的白色油漆和黑色油漆,將它們混合攪拌,即可得到灰色油漆。倘若要調配淺灰色油漆,白色漆應為主料,黑色漆則為輔料;若要調配深灰色油漆,黑色漆應為主料,白色漆則為輔料。

1、在調色前,需明確要調配的是什麼顏色油漆,嚴格遵從配方要求和比例進行調配。一開始先調配小樣,作為顏色測試,然後確定調配所有的油漆需要使用多少材料,再調配所需的油漆顏色。

2、在調色時,需要先新增主色(即用量較多、著色小的顏色),後加入輔色(即用量較少、著色強的顏色),然後輕輕的攪拌,並時刻觀察它的顏色。

10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用灰色做色母 用白色調和 要不行 就用白色做色母 用黑色調和 還可以少加一點黃色 記得加調和色的時候量一定要小 多加幾次 就可以。

11樓:禾盛矽藻泥

白色+灰色、攪拌均勻即可。

12樓:防腐楊雲

去當地 電腦調漆行 幫你調好 ,然後記住比例。

在使用的時候一次性調夠一定要。

煙灰色調配方法

13樓:心明心誠

1、用漂粉1比1百分之12雙氧乳,攪均勻,直接塗抹在頭髮上,涮遍整個全頭,盡量別弄到頭皮上,用保鮮膜或浴帽包上加熱十五分鐘,沒有條件加熱至少停留20分種,一共重複漂至少三遍,頭髮太黑或粗硬的次數再增加,直至顏色成淺金色即可。

2、第二步用染膏9/11,1比1百分之12雙氧同樣方式刷遍全頭,自然停留15分鐘,洗完就是煙灰色。

煙灰色染膏怎麼調

14樓:顏小二述哲文

煙灰色染膏的調製方法是:藍色工具色染膏加雙氧奶和水的比例大概是1:10:10,但是前提條件是要把頭髮先漂淺。

菸灰發製作方法: 是先把頭髮漂到最淺的黃大約5、6遍左右,該步驟可以分幾天進行,因為長時間漂粉需要加12度雙氧奶,人的頭皮會受不了。漂淺以後用藍色工具色染膏加雙氧奶和水,比例大概是1:

染髮膏:用於改變頭髮顏色的化妝品,目的在於使頭髮改變顏色。但是染髮膏對人造成的傷害也不容忽視!

雖然國外有很多報道認為染髮會致癌,染髮劑有許多成分性質尚未完全被人們知曉,有些成分有可能對健康有害,甚至可能引起癌症。

15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一點點赭石或者棕黃,一點點黑。

誰知道怎麼調出煙灰色的染髮膏?

16樓:匿名使用者

菸灰發 製作方法: 是先把頭髮漂到最淺的黃大約5,6遍左右可以分幾天進行因為長時間漂粉加12度雙氧奶人頭皮會受不了。漂淺以後用藍色工具色染膏加雙氧奶和水。

比例大概是1:10:10,調完的染膏希希的多調一點。

讓顧客爬在洗頭床邊用調好的染膏快速澆到頭髮上快速搓揉加速上色,發現頭髮上色馬上沖水。速度一定要快。大概上色時間就在一分鐘左右特別快有的頭髮就是瞬間上色,衝慢了就變藍色了。

最好是2個人配合!

17樓:巧

加漂粉度,大多做顏色是用染的,漂發起乙個輔助作用。為了突出髮型的質感方面更加強烈,立體感強,才會用到漂髮。

或者需要染較淺的顏色時,就需要將深色的頭髮中黑色素洗去,以達到最佳的效果。漂髮後再進行染髮,會使染出的顏色更艷麗,顏色也比較純正。 傳統染髮產品很便宜,但是由於其原理是在頭髮表層形成一層色素膜,緊緊包裹頭髮,使之呈現出色彩。

因為頭髮長期被包裹,使之無法呼吸,內部供養也不暢通,所以往往容易造成乾枯和斷裂。為傷害最大的染髮產品。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問別人呢,問我就行啦!!

煙灰色用什麼色調出來?

19樓:女王殿下

灰顏色的話是用黑色和白色,然後搭個其他顏色是慢慢調出來的。

20樓:門津

灰色配咖啡色能配出來煙灰色。

21樓:油藕金

煙灰色可以用天藍色和黃色調出來。

22樓:在普陀寺灌籃的山核桃

用紅色加綠色,調配一下,就出來顏色了。

23樓:朝華詩翠

煙灰色應該是永黑色和別的顏色調出來的吧?

做煙灰色的眉毛怎麼調煙灰色

菸灰色,怎麼調,怎麼做?美髮,灰色頭髮怎麼做啊?菸灰色頭髮怎麼染的

灰色 銀白色 一直以來,對美髮人都有一種無形的魅力 及吸引力。就算自己沒染過 或是不敢染 很多也沒有適合染灰色 銀白色的物件,設計師還是希望能學會這些特殊色。雖然市場上會要購買這些顏色的顧客不多,然而對這些顏色的瞭解與掌控的能力,對設計師的自信與配色的精準度有很大的影響,這也就是為什麼設計師們都想學...

煙灰色毛衫如何搭配,煙灰色毛衣外套怎麼搭配圖

男建議搭配 灰色套頭毛衣裡面可以搭配亮色格仔襯衫,卡其色 深藍色 黑色 白色的休閒褲,豆豆鞋 阿甘鞋輔助搭配,外套可以是黑色 藍綠色 亮色的小西服或者是工裝服外套 灰色開衫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襯衫,黑色褲子,再來一頂尖頂帽 女建議搭配 灰色套頭毛衣可以搭配高腰的黑色包臀裙或者到膝蓋的黑色 酒紅色傘裙,保...

深煙灰色的大衣要怎麼搭配好看,煙灰色大衣怎麼搭配

首先從你大衣顏色說 深煙灰色搭配黑色 過於單調了 所以建議你可以嘗試一下加些紫色進去 褲子可以選擇黑色的修身的 但如果你覺得這樣穿搭太普遍 可以將褲子的顏色換成深藍色的 都很不錯 以上給你推薦的兩種你都可以選擇裡面穿一件紫色的毛衣 如果你的大衣是雙排口的建議裡面最好是高領的 單排口的你可以選擇一件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