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安cs15小型suv有踏板安裝?

2023-02-13 06:30:02 字數 1501 閱讀 418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安裝的,幾十塊錢就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有踏板可以安裝的。

長安cs35側踏板的安裝步驟是什麼?

3樓:芒果給你吃哇

1、首先要把車身前輪側裙處的一顆內六角自攻螺絲鬆掉,若是安裝不帶擋泥板的一款,則無需松自攻螺絲。

2、然後在車底盤找到安裝支架的孔位,注意這裡的孔位是原車孔位,無需人工打孔。把支架用螺絲固定好,注意此時的螺絲不要擰緊,否則踏板無法安裝。把支架用螺絲固定好,注意此時的螺絲不要擰緊,否則踏板無法安裝。

3、支架固定好後,再把腳踏板背面的螺帽松下來,松下來的螺帽要留著,等下用來固定踏板。把踏板放到支架上,把踏板上的螺桿與支架上的孔位對好,調整好踏板的位置,腳踏板調整好後,就可以把所有的螺絲擰緊。

踏板安裝好後,應該與車身的伏貼度很好,無沒有一點可視縫隙,與車身的一體感極強。

長安cs35:

長安cs35是長安旗下首款自主研發的suv,該車於2023年4月23日在北京車展正式釋出。長安cs35的整體風格偏向城市化。在動力方面搭載的是全新一代blue core高效h系列1.

6l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5馬力。隨著長安cs35的上市,它將在經濟性,實用性和配置等方面在該系列車型中發起強有力的衝擊。

6萬就能買到的cs15,會成長安又一爆款suv麼

4樓:娛樂而已

cs15怕不應該稱為suv吧。

緊湊型小車。

長安cs15作為小型suv為啥會賣的這麼好?

5樓:萌萌的懶小孩

價效比高,外形方面也不錯,**合適 所以很多人都能接受。

6樓:

第一,外觀時尚,第二**不貴。

長安cs15進口小型suv哪款好

7樓:潤錦網路店長沙

您好!!長安cs15這款車外形蠻時尚,同價位的車配置相對齊全,家用還是足夠了,現在自己去看看就知道了 現在路上長安汽車越來越多了 我還是比較相信國產品牌。

國產小型suv長安cs15哪款最好

8樓:我是情獸呀

長安的車發動機都是自助研發的,這個要看你的預算 預算少點就買手動擋的,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我覺得自動擋要更方便一些。

長安cs15小型suv哪個好

9樓:潤錦網路店

15還可以,價位比較實在,配置在同級別車當中算比較高的,安全效能佳,安全駕駛都還不錯的,新手最佳選擇!!

長安cs15是麵包車改裝而來的嗎

10樓:紅色獵人

長安cs15不是麵包車改裝的,是屬於小型suv車型,底盤和麵包車底盤,還有驅動方式都有很大不同。

長安cs15的前大燈多錢,長安cs15的前大燈多錢乙個

長安cs15前大燈和前霧燈多少錢 不知道 應該不貴 去4s店店問問嘛 長安cs15的前大燈是led的嗎 長安cs15搭載的是一款由長安汽車自主研發的ea15高效能發動機,最大功率可達78.5kw,轉速5500rpm,最大扭矩145n.m。動力對於一般的人來說是足夠的,加速同時依然能享受順暢的動力輸出...

長安SUV小型CS35車怎麼樣,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外觀大氣,內飾時尚,空間大,燃油經濟,價效比高,質量可靠 我在瀏陽東站那裡買的,質量不錯 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這個主要看你想買小點的還是大點的suv,不過你說的cs35這款車對於家庭用車來說,不算大也不算小,很適合家庭用車 肯定還是緊湊級空間大更加實用!再說 也不一樣!緊湊型...

長安CS35小型suv和緊湊型suv哪個好

這個主要看你想買小點的還是大點的suv,不過你說的cs35這款車對於家庭用車來說,不算大也不算小,很適合家庭用車 肯定還是緊湊級空間大更加實用!再說 也不一樣!緊湊型suv定位比小型suv高,空間更好,一般做工也會好一些的。長安cs35這個車輛定位於小型suv了呀!你好!緊湊型suv空間更大,舒適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