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業公司在小區內懸掛慶祝中秋條幅的內容

2021-03-04 08:55:05 字數 461 閱讀 4435

1樓:蔓無目

1、xx物業公司祝全體業主節日快樂。

2、xx物業公司國慶、中秋預祝祝全體業主節日快樂。

3、中秋將至,xx物業公司攜手全體員工,帶著快樂,帶著吉祥,帶著喜慶,帶著好運,帶著平安,帶著團圓,向戶主表達中秋的問候,願你『中秋快樂,吉祥如意,好運不斷,平安相伴,家庭團圓』。

4、xx物業公司恭祝全體業主國慶、中秋吉祥、萬事如意、合家歡樂!

5、xx物業公司恭祝全體業主國慶、中秋快樂幸福安康如意吉祥!

6、中秋節到,xx物業公司送你雙黃月餅,願你工作生活雙輝煌;送你蓮蓉月餅,願你好運連連多笑容;送你五仁月餅,願你五福臨門人歡樂。預祝中秋快樂!

2樓:026後勤倉管員

祝廣大已繳納物業費的業主中秋快樂!

3樓:手機使用者

「同一輪明月,同乙個家園」2011慶中秋迎國慶活動

物業公司有權出租小區內設施給廣告公司嗎

根據 物業管理條例管理規定 小區內的所有設施裝置屬於全體居民所有,但是由物業管理公司來管理 維護!您上述講的這個問題,按常理,不管您是否是小區內的業主,是應該交納一定的廣告費用,但是這部分費用的支出和使用,應該由全體業主做決定!也就是說,物業公司管理維護小區的裝置設施,也由物業公司來收取廣告費用,但...

由於小區內沒有車棚,電車在小區內丟失物業應不應該賠償

不會賠,理由 一 物業是負責小區公共設施裝置的管理和協助公安機關做好秩序維護的工作,你的電單車屬於私人物件。二 即使小區有車棚,你也交了停車費,車丟了物業也不一定會賠,除非你在繳納停車費的時候,另外和物業簽訂了車輛保管協議 所有的物業都不可能籤 因此在我國相關法律法規不是太健全的時候,建議大家提高自...

物業公司物業服務範圍職責有哪些,小區物業的服務內容和職責有哪些?

小區物管服務的主要內容 1 房屋共用部位的維護與管理。房屋的維修管理包括 房屋外觀完好 整潔 小區內組團及棟號有明顯標誌及引路方向平面圖 房屋完好率達98 以上 無違反城市規劃的違章建築 房屋零修及時率達98 以上,零修合格率達100 並建立回訪制度和回訪記錄 房屋資料檔案齊全 管理完善,並建立住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