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沙縣星沙水利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1:25:03 字數 1557 閱讀 3420

1樓:愛企查

長沙縣星沙水利建設投資****是2003-04-01在湖南省長沙市長沙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縣星沙街道東昇路52號。

長沙縣星沙水利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21748361025m,企業法人何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縣星沙水利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水利基礎設施建設的投資;水利經濟的開發;自來水銷售(限分機構經營)(以上涉及專項規定憑許可證經營)。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894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長沙縣星沙水利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縣星沙水利建設投資****成立於2023年04月0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水利基礎設施建設的投資等。

法定代表人:何碩。

註冊資本:1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2100001837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長沙星沙的cbd發展怎麼樣?

3樓:玉衡

一般般 現在都發展河西區了。

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發****怎麼樣?

4樓:愛企查

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發****是2010-01-27在湖南省長沙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藍田北路1號夢工廠工業配套園a2棟302。

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發****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0550704627u,企業法人郭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發****的經營範圍是:土地整理、復墾;房地產開發經營;城鄉基礎設施建設;高新技術創業服務;專案投資;企業管理服務;廣告釋出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新型路橋材料銷售;物業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084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6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發****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長沙經濟技術開發區星沙產業基地開發****成立於2023年01月2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土地、房地產開發等。

法定代表人:郭俊。

註冊資本:48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94000004718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019長沙縣 星沙區是歸長沙縣代管嗎?星沙區城區內發展的如何?5g基站建起來了?沒有哦?

6樓:長沙化妝美甲培訓學校

是的 星沙 是屬於 長沙縣 星沙的發展很快的,雖然現在大河西 發展的更快,但星沙的發展也沒停下來 5g基站 也在籌備建立了!

武漢光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光谷建 bai設投資有限公du司是2002 10 22在湖北省武漢zhi市市本級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瑜路 號。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414399264,企業法人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

安徽杭城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理財投資和商業投資有什麼區別?

安徽杭城建設投資 是2010 06 03在安徽省六安市舒城縣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六安市舒城縣杭埠鎮 大院。安徽杭城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2355633505x3,企業法人余先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徽杭城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土地開發投資,區域...

永泰縣交通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永泰縣交通建設投資 是2014 12 19在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福州市永泰縣樟城鎮後壠路6號。永泰縣交通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5315385929n,企業法人詹傳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永泰縣交通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