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09 09:25:06 字數 2574 閱讀 5013

1樓:愛企查

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是2001-09-06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淞江路國土資源局辦公樓。

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7156708259,企業法人王文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建設與經營;國有土地整理、經營與開發;房地產開發、銷售及物業管理;土建工程施工;投資管理、建設專案投資、金融投資、金融服務。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747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4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150,000萬元法定代表:王長江企業型別:

漯河市郾城區淞江路國土資源局辦公樓。

法定代表人:王文忠。

註冊資本:15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10010000417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漯河城市發展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漯河城市發展投資****是2017-04-12在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黃河路與嵩山路交叉口中國銀行大廈16樓。

漯河城市發展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ma40t8le29,企業法人周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城市發展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及配套專案的建設及管理;城市綠化的建設及管理;地下空間的開發、建設與利用;城市公共服務性專案的建設及管理;對公益專案的建設及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漯河城市發展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漯河市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漯河市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12-04在河南省漯河市郾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淮河路建業森林半島39號樓39幢1104號。

漯河市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668893486p,企業法人孟學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市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基礎產業建設投資、園區建設投資、高新技術開發投資);資本運作、企業併購、、資產管理;基礎設施開發建設和管理;投融資諮詢、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不含涉及專項行政審批專案)。(以上專案涉及專項行政審批的,未獲批准前不得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901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漯河市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2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5樓:天眼查

簡介:漯河市發展投資有限責任公司是於2023年7月經市**批准成立的國有獨資公司,是市**授權經營的法人實體。

法定代表人:孟學民。

註冊資本:2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110010000286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

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信達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信達城市建設投資****是2009-05-20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人民路東段閩豫建材城。

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信達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6897150641,企業法人吳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信達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基礎設施建設;房屋租賃;物業管理;工業廠房的建設;建材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河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97960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66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漯河經濟技術開發區信達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漯河市公共住房建設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漯河市公共住房建設投資****是2011-01-18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泰山北路市房管局807房。

漯河市公共住房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110056861649x7,企業法人陳東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漯河市公共住房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房地產開發與經營;對保障性住房建設、新區開發、城中村改造、舊城區和棚戶區改造專案投融資;保障性住房運營管理;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漯河市公共住房建設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 是2008 10 29在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明光市明中路131號交通局大樓310室。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182680838594y,企業法人吳龔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為城...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 是2000 03 07在安徽省六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六安市皖西東路城投大廈。六安城市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00704998745q,企業法人榮扎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六安城市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六安市人民 國有...

漯河市坤祥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漯河市商業銀行在哪

漯河市坤祥商貿 是2013 05 24在河南省漯河市召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召陵區解放路香榭里花園1 樓6幢42號。漯河市坤祥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104070059868g,企業法人張華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漯河市坤祥商貿 的經營範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