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中建綠色金控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1:39:54 字數 3406 閱讀 4864

1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中建綠色金控建設投資****是2018-04-11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迎賓大道95號交通局大樓3樓306室。

廣州中建綠色金控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t2nj0m,企業法人曾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建綠色金控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諮詢服務;專案投資(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房地產投資(不含許可經營專案,法律法規禁止經營的專案不得經營);房地產開發經營;房屋租賃;企業自有資金投資;企業管理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徐州中建綜合管廊建設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徐州中建綜合復管廊建制設投資****是2017-01-12在江蘇省徐州市雲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徐州市雲龍區帝都大廈1#-1-3630室。

徐州中建綜合管廊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300ma1naggw1d,企業法人丁正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徐州中建綜合管廊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從事城市管網設施及管道工程專案投資;城市管網設施運營和維護;市政基礎設施施工;電氣裝置安裝;亮化工程、消防工程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臨滄金控建設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臨滄金控建設投資抄****是2013-04-22在雲南省臨滄bai市雲縣du註冊成立的有限責zhi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dao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柳州市榮軍路158號(辦公樓)九層。

臨滄金控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530922100005866,企業法人韋治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臨滄金控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公路、房建、市政、水利水電、園林景觀等工程投資建設;投資與資產管理;建材銷售;機械裝置租賃及銷售;建築勞務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長江建設投資****怎麼樣?

4樓:愛企查

bai2016-09-08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注du冊成立zhi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

dao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正興街道廣東街248號。

中建長江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1xj8r29,企業法人章維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長江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投資、規劃、設計、建設、運營管理;市政專案投資、規劃、設計、建設、運營管理;城市綜合開發投資、規劃、設計、建設與運營管理;房地產投資、規劃、設計、建設與運營管理;投資管理、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有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非法集資、吸收公眾資金等金融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中建投資****怎麼樣?

5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中建投資****是2018-02-0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馬場路16號之一1311房自編之四(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中建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pwep28,企業法人劉炳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中建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諮詢服務;企業形象策劃服務;投資諮詢服務;商品資訊諮詢服務;**採購諮詢服務;商標**等服務;勞務承攬;企業信用諮詢服務;版權服務;軟體服務;工商登記**服務;市場營銷策劃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諮詢服務;房地產估價;土地評估;。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鄭州中建金科投資****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bai鄭州中建金科du投資****成立於2023年10月20日,主

zhi要經營範dao圍為以

自有資金對專建築業、

中建灣區建設投資****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灣區建設投資****是2018-06-29在廣東省珠海市橫琴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52620(集中辦公區)。

中建灣區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400ma51xj658t,企業法人石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灣區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章程記載的經營範圍:以自有資金進行專案投資、實業投資、投資諮詢;專案建設、運營及維護;土木工程建設;水利水電工程建設;公路工程、市政工程、軌道交通等各類基礎設施專案的建設;房地產開發及銷售、物業租賃、以自有資金進**地產投資諮詢、房地產經營管理諮詢;工程勘察;工程設計;工程檢測;建設工程專案管理。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北方建設投資****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建北方建設投資****是2017-03-15在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遼寧省瀋陽市和平區南堤西路905號甲中海國際中心b座23層。

中建北方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210000ma0tx98y7y,企業法人崔景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建北方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設施專案投資、規劃、設計、建設與運營管理;市政專案投資、規劃、設計、建設與運營管理;城市綜合開發投資、規劃、設計、建設與運營管理;房地產投資、規劃、設計、建設與運營管理;投資管理、諮詢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投金控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9樓:愛企查

中投金控城bai市建設投du資****是2017-01-06在江zhi蘇省南京市註冊成

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回(國有獨資),註冊位址答位於南京市高新區星火路17號中建環球大廈16層。

中投金控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91ma1n9kth7t,企業法人周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投金控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建設投資;城市園林投資;城市建設工程設計、施工;房地產開發;國內**進出口業務;廣告業務。(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投金控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廣東中建誠建設工程有限公司廣州分公司怎麼樣

廣東中建誠建設工程 廣州分公司是2014 01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回公司 自然人投資答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廣州大道北613號518房 本住所限寫字樓功能 廣東中建誠建設工程 廣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088043207j,企業法人陳菁...

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 是2016 10 14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興隆街道寶塘村成都科學城天府菁蓉中心c區。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2l1066n,企業法人羅巨集,目前企業...

中建青島動車小鎮投資建設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青島動車小鎮bai投資建設 du是2017 05 26在山zhi東省青島市城陽區註冊成立的其dao他有限責任版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山東權省青島市城陽區棘洪灘錦盛二路金嶺片區社群中心。中建青島動車小鎮投資建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214ma3dqg6590,企業法人餘繁顯,目前企業處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