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2:33:34 字數 3658 閱讀 6932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是2008-10-29在安徽省滁州市明光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明光市明中路131號交通局大樓3樓310室。

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82680838594y,企業法人吳龔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為城市、農村基礎設施建設經營管理服務和城市建設投資及工程施工(涉及前置審批的除外);參與土地整理和開發(涉及前置審批的憑有效許可證經營);對高新技術企業、軍民融合專案、重點骨幹企業以及其他戰略性新興產業投資;投資、經營市政公用設施;科研成果開發、應用和轉讓。(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明光市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滁州市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滁州市bai城市建設投資****是du2008-05-23在安徽省滁州zhi

市注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國有獨資),註冊地答址位於安徽省滁州市龍蟠大道99號政務中心東五樓。

滁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100675855357n,企業法人貢植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滁州市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籌措城市建設資金;承擔城市基礎設施、基礎產業、能源、交通、房產開發及市政公用事業專案投資、建設、運營、管理任務;從事授權範圍內國有資產經營管理和資本運作,實施專案投資管理、資產收益管理、產權監督管理、資產重組和運營;參與土地整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535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3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滁州市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3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鐵建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福利待遇好嗎?容易晉公升嗎?

3樓:love小鋼炮

這個公司是中國鐵建下屬的公司,像這種中字開頭的公司,根本就不用多想,對超過9成的人來說,這類公司不是想進就能進的,這種中字開頭的公司的福利待遇大多都特別好,更何況他還是乙個投資公司,一般情況下的角色屬於甲方公司,因為這種好單位競爭特別激烈,所以人才比較多,如果想要晉公升的話,一是要自己有能力,二是要有關係。

永安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永安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是2018-08-09在福建省三明市永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永安市南山路2號7幢。

永安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481ma3204d919,企業法人朱茂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永安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公路橋梁基礎設施的投資;城市基礎設施建設、生態建設;建築材料銷售;房地產開發和銷售;物業管理;自來水生產及**;汙水處理;城市公共運輸運營;市政設施維護;房屋徵收服務;酒店管理及經營;普通貨物運輸及倉儲;停車場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永安市城市建設投資集團****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樂山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樂山城市建設bai

投資****是du2008-11-11在四川省樂山市註冊成立zhi的其他有限責任dao公回司,註冊位址位於答四川省樂山市市中區春華路28號。

樂山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100680447921k,企業法人劉叔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樂山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市基礎設施專案建設投資;組織實施保障性安居工程專案建設和經營管理;經營城市規劃區內國有土地以及城建專案的開發;房地產開發(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9931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66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樂山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海口市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源司是2003-06-11在海南省

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海口市秀英區海盛路39號藍城商務大廈。

海口市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600007477761066,企業法人梅雷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海口市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在市**委託許可權內對土地進行自主經營開發,按照城市規劃和投資發展計畫,負責完成城市基礎設施、土地綜合開發、舊城改造、港口碼頭、生態環保工程、旅遊基礎設施及其他專案的投資建設,負責經營市**委託經營的其他 城市資產(包括無形資產),海洋、生物、環保、資訊產業等高新技術開發經營。在海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482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8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海口市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中鐵建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7樓:百度企業信用

中鐵建城市建設投資****是2018-07-02在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蘇省南京市建鄴區白龍江東街8號科技創新綜合體a3棟19樓。

中鐵建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105ma1wtbqyxq,企業法人王學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鐵建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建設專案投資;投資管理;房地產開發與經營;股權投資;鐵路工程、公路工程、市政工程、城市軌道交通工程、房屋建築工程、特色小鎮工程、海綿城市工程、磁浮軌道交通工程、水利工程,水電工程、環保工程的勘測、設計、技術諮詢及工程總承包。(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8樓:百度企業信用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是2000-03-07在安徽省六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六安市皖西東路城投大廈19樓。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1500704998745q,企業法人榮扎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根據六安市人民**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的授權,經營所屬企業國有資產,負責國有資產的保值增值;六安市城市基礎設施建設專案的資金籌措和相關債務償還、市政建設、開發相關產業投資;房地產開發與銷售(憑資質經營);土地開發經營與收儲(在**授權委託範圍內經營)。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1601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5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1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 是2001 09 06在河南省漯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漯河市郾城區淞江路國土資源局辦公樓。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11007156708259,企業法人王文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漯河市城市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基礎設施...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六安城市建設投資 是2000 03 07在安徽省六安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安徽省六安市皖西東路城投大廈。六安城市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41500704998745q,企業法人榮扎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六安城市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根據六安市人民 國有...

安寧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安寧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 是2015 05 25在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昆明市安寧市濱川東路東湖新天地11 2北c棟20層。安寧市城市建設投資發展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30181343621693q,企業法人馬巨集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安寧市城市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