濟南大至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1:20:02 字數 1763 閱讀 9450

1樓:愛企查

濟南大至機械製造****是2013-05-15在山東省濟南市長清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濟南市長清區雙泉鎮陳溝村292號。

濟南大至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3069001407c,企業法人劉保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661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大至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05月1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金屬構件的加工、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劉保平。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1320002424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濟南市長清區雙泉鎮陳溝村292號。

濟南大道機械製造****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濟南大道機械製造****是2012-05-07在山東省濟南市歷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臨港街道辦事處東首8號。

濟南大道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1258994031x9,企業法人徐濤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大道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清洗裝置的生產、批發、零售;清洗裝置生產技術的開發、轉讓及相關技術諮詢服務;機械裝置、金屬材料,電子元器件的批發、零售;進出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905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72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濟南大道機械製造****成立於2023年05月0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清洗裝置的生產、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徐濤良。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70112200081590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山東省濟南市高新區臨港街道辦事處東首8號。

濟南歐創機械製造****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濟南歐創機械製造****是2014-08-18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濟陽縣濟北街道田家村309號。

濟南歐創機械製造****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1253071596816,企業法人趙廣鹿,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濟南歐創機械製造****的經營範圍是:一般專案:液壓動力機械及元件製造;物料搬運裝備製造;特種裝置銷售;機械零件、零部件加工;機械電氣裝置製造;電力電子元器件製造;電動機製造;電子專用裝置製造;特殊作業機械人製造;金屬工具製造;金屬結構製造;建築用金屬配件製造;電工機械專用裝置製造;建築工程用機械製造;普通機械裝置安裝服務;機械裝置銷售;機械零件、零部件銷售;五金產品批發;五金產品零售;建築材料銷售;機械裝置研發(除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外,憑營業執照依法自主開展經營活動)許可專案:

特種裝置製造;特種裝置安裝改造修理;貨物進出口;進出口**(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具體經營專案以審批結果為準)。

通過愛企查。

濟南正牛機械製造****怎麼樣?

西寧華興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西寧華興機械製造 成立於2008年04月2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環境衛生機械製造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熊巍。註冊資本 5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6301051000008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青海生物科技產業園裝備製造創業配套產業園3號。西寧華興機械製造 是2...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是2008 08 08在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桓臺縣唐華路622號。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21679216157l,企業法人王建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尊如機械製造 的經營範圍是 除...

淄博浩冉機械製造有限公司怎麼樣

淄博浩冉機械製造 是2012 10 19在山東省淄博市博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淄博市博山經濟開發區機械電子工業園華成路中段。淄博浩冉機械製造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304056224214p,企業法人聶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淄博浩冉機械製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