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建保亭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9:00:19 字數 946 閱讀 4588

1樓:愛企查

浙江三建bai保亭建

設投資有du限公司是2016-12-02在浙江省zhi杭州市西湖區註冊

dao成立的其版他有限責任公司,注權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教工路。

浙江三建保亭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000ma27u0844l,企業法人葉肖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三建保亭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實業投資,投資管理(未經金融等監管部門批准,不得從事向公眾融資存款、融資擔保、代客理財等金融服務),建設工程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縉雲縣三建建設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縉雲縣三建建設投資****是2017-07-25在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麗水市縉雲縣壺鎮鎮安居西路二巷35號。

縉雲縣三建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122ma2a0bwk7j,企業法人杜軼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縉雲縣三建建設投資****,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浙江省三建建設集團****台州分公司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浙江省三建建設集團****台州分公司是2003-01-14在浙江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銀泰城8幢2108室-2109室(僅限辦公 自主申報)。

浙江省三建建設集團****台州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1000763942813b,企業法人李巨集偉,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浙江省三建建設集團****台州分公司的經營範圍是:為本公司承接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 是2016 10 14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興隆街道寶塘村成都科學城天府菁蓉中心c區。中建三局成都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0ma62l1066n,企業法人羅巨集,目前企業...

廣州中建綠色金控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中建綠色金控建設投資 是2018 04 11在廣東省廣州市花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花都區迎賓大道95號交通局大樓306室。廣州中建綠色金控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ma5at2nj0m,企業法人曾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中建綠色金控建設投...

武漢光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光谷建 bai設投資有限公du司是2002 10 22在湖北省武漢zhi市市本級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瑜路 號。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414399264,企業法人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