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0:49:58 字數 2528 閱讀 2733

1樓:愛企查

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資****是2008-06-06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津南區小站鎮**院內。

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26759561230,企業法人趙世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房地產投資;園林、綠化、道路、橋梁工程建設;水利設施工程建設;房地產開發、銷售;樁基工程、管道安裝及施工。(以上範圍涉及行業審批的以許可證的經營範圍及有效期為準,國家有專營專項規定的按專營專項規定辦理)。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491332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市建設投資****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天津市建設投資****是1993-06-15在天津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和平區南京路61號。

天津市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000103065616q,企業法人張樹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利用自有資金對城市市政及公用基礎設施有償使用的建設專案進行投資及管理諮詢服務;經濟資訊諮詢服務;土地整理開發;房地產開發、房屋銷售及租賃;工程代建及工程承包(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業許可的憑許可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辦理)。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28451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市建設投資****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城建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天津城bai建投資****是2002-04-28在天津市du註冊成立zhi

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位址位於南開區鞍山西版道260號(科技園權)。

天津城建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000738456063m,企業法人餘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城建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基礎設施、高科技產業、環保產業、建築業的投資及管理;建設諮詢(不含中介);市政、公路、地鐵、基礎設施專案開發及建設管理;高新技術產品研究、開發、技術諮詢(不含中介)、服務、轉讓;新型建築材料開發;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機電產品(小轎車除外)、五金交電批發兼零售;建築裝置租賃;產權交易**、中介諮詢服務(以上經營範圍涉及行業許可的憑許可證件,在有效期內經營,國家有專項專營規定的按規定辦理)。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473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城建投資****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市濱麗建設開發投資****怎麼樣?

4樓:百度企業信用

天津市濱麗建設開發投資****是2005-09-28在天津市東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東麗區華明高新區華豐路6號d座3-401室。

天津市濱麗建設開發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110780311036k,企業法人劉耘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市濱麗建設開發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土地開發整理、城市基礎設施開發、房地產開發與銷售、小城鎮建設投資開發;建築裝飾材料批發兼零售;電氣裝置、配電開關控制裝置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19460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25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天津市濱麗建設開發投資****對外投資8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天津輝煌建設開發投資****怎麼樣?

5樓:愛企查

天津輝煌建設開發投資****是2013-05-29在天津市武清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版司,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武權清區地毯產業園綜合辦公樓502-19(集中辦公區)。

天津輝煌建設開發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20222069863867y,企業法人陳會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天津輝煌建設開發投資****的經營範圍是:以自有資金對房地產、基礎設施、工業廠房、農業設施、城鎮建設進行投資,自有房屋出租,管道安裝,機械裝置租賃,搬倒、裝卸服務(港口區除外),穀物、蔬菜、水果、苗木、花卉種植、銷售,園林綠化及相關技術諮詢服務,勞動服務,倉儲服務,商品房銷售**,房地產開發與經營,金屬製品加工、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天津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683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1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城市建設投資經營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城市建設投資經營 是2009 07 24在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龍泉驛區龍泉街道南京路31號附3號。成都經濟技術開發區城市建設投資經營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1269093968x5,企業法人李智,目前企業處於開...

平潭綜合實驗區西坤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平潭綜合實驗區西坤股權投資 管理 是2017 06 19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平潭縣潭城鎮西航路北段西側 地號48 61 平潭綜合實驗區西坤股權投資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28ma2ybef13t,企業法人楊新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平潭綜合實驗區西坤...

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 是2014 11 25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街馬湖村武漢創意天地。三 四期創意工坊6號3層1號。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113036311681,企業法人劉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