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21:25:02 字數 771 閱讀 8959

1樓:愛企查

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是2009-06-17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長安區勝利北大街219號。

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26741635194,企業法人孫曉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石家莊新天豐偉業商貿****的經營範圍是:家用電器、機械裝置、五金電料、電子產品、機電產品(9座以下汽車除外)、日用百貨、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其它前置性行政許可專案)、服裝鞋帽、針紡織品、布匹、建築裝飾材料(木材除外)、木製品、辦公用品及裝置、數碼產品、通訊器材(衛星地面接收設施除外)、影音器材、計算機軟硬體、工藝品、皮革製品、玻璃製品、塑料製品(醫用塑料製品除外)、家具、燈具、電動車、汽車配件、製冷裝置、電梯的銷售,太陽能產品技術研發及銷售,**會議系統設計、安裝(法律、法規及***決定禁止或者限制的事項,不得經營;需其它部門審批的事項,待批准後,方可經營)。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304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9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石家莊天豐偉業商貿****位於正在飛速發展的石家莊橋東區,擁有著便捷的交通條件和優美的環境。

法定代表人:孫曉彬。

註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10000010012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石家莊長安區勝利北大街219號。

石家莊坤豪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石家莊坤海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莊坤 bai豪商貿 成du立於2015年09月14日。zhi 石家莊bai坤豪商貿有限公du 司是2015 09 14在河北省zhi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dao有限版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權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建明北街45號商鋪。石家莊坤豪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

石家莊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常州坦途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石家來莊坦途商貿有限公 自司成立 於2014年bai04月17日。法定代表人 張振鵬du 石家莊坦途商貿有抄限公司是2014 04 17在河北省石bai家莊市新華區註冊du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 臺 港 澳資 註冊位址位 dao於河北省石家莊市新華區石獲北路中遠商務廣場1號樓1612號。石家...

石家莊卓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石家莊寧坤商貿有限公司怎麼樣?

石家莊卓坤商貿 是2016 06 22在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廣安大街15號官鯉公寓1號住宅樓1 1 1502。石家莊卓坤商貿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2ma07ry7ax4,企業法人李紅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家莊卓坤商貿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