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22:50:09 字數 4333 閱讀 7178

1樓:愛企查

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是2014-11-25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洪山街馬湖村武漢創意天地。

三、四期創意工坊6號3層1號。

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3036311681,企業法人劉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城鎮化綜合改造,房屋(土地)徵收**、房屋(土地)徵收政策諮詢,土地整理設計,城市規劃設計,水利建設工程、道路橋梁工程、給排水工程、汙水處理工程、建築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市政公用設施建設工程的施工,自有資產投資及諮詢服務,投資諮詢(不含金融、**、**),倉儲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含商務調查),物業服務,房地產開發,旅遊專案開發,會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582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56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青菱城鎮建設投資****成立於2023年11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城鎮化綜合改造,房屋(土地)徵收**、房屋(土地)徵收政策諮詢,土地整理設計,城市規劃設計,水利建設工程、道路橋梁工程、給排水工程、汙水處理工程、建築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市政公用設施建設工程的施工,自有資產投資及諮詢服務,投資諮詢(不含金融、**、**),倉儲服務,商務資訊諮詢(不含商務調查),物業服務,房地產開發,旅遊專案開發,會展服務等。

法定代表人:劉旭。

註冊資本:9412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1000371681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公司位址:洪山街馬湖村武漢創意天地。

三、四期創意工坊6號3層1號。

武漢建設投資****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武漢建設投資****是1991-06-03在湖北省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江岸區苗栗路5號。

武漢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177738326r,企業法人楊世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銀行及非銀行金融機構的投資和投資管理,對高新技術產業、戰略性新興產業、重大產業專案的投資與經營;房地產開發、物流管理、資訊諮詢;法律法規禁止的專案不得經營;法律法規規定需經審批的專案,經批准登記後方可經營;法律法規沒有規定審批的專案,企業可自主選擇開展經營活動。(國家有專項規定的憑許可證方可經營或有效期與許可證核定一致)。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建設投資****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請問大家,武漢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怎麼樣,發展如何,待遇如何?

4樓:匿名使用者

做生bai意不能跟風,看du

別人做什麼賺錢,zhi我也做吧,這種想法有。

dao時候也要回不得,所以做什麼都要答提前,錢都給先行動的人賺了。市場競爭比較大的話不要做,靠打**戰維持經營,很難保證長期的利潤。

可以考慮選擇市面上競爭小的,新興行業。動漫是21世紀的朝陽行業,如動漫產業基地、大型動漫節等等,促進動漫產業發展的國家行政措施隨處可見。從80後開始現在的漫迷無處不在,但是街面上像樣的動漫店寥寥無幾,巨大的動漫消費群無法得到滿足,開家動漫店很有前景。

現在國內能數得著的動漫品牌只有動漫大道動漫店,他們經營的動漫產品新奇實用,另外在他們店內顧客還可親手設計製作自己喜歡的各種物品,個性時尚。最值得一提的是他們先賣貨後結賬的國際連鎖模式,擺脫傳統現金進貨 保證金的加盟方式。如果liyuesxjlsxjl你有開店的打算強烈建議你去了解一下這個品牌,對你一定會有幫助。

中建武漢青菱管廊建設運營****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建武漢青菱管廊建設運營****是2018-12-05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武珞路456號新時代商務中心主樓33層8室。

中建武漢青菱管廊建設運營****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ma4k2f4w12,企業法人普學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怎麼樣?

6樓:愛企查

武漢市城市建設投資。

copy開發集團有bai限公司是2004-01-13在湖北省武du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zhi(國有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漢dao

陽區晴川街解放一村8號。

武漢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2719036584,企業法人金國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的經營範圍是:城市道路、橋梁、軌道交通、供水、排水、汙水處理、燃氣熱力、園林綠化等基礎設施的投資、建設與經營管理;建築裝飾材料、建築機械批發零售;燃氣熱力裝置及用具銷售;房地產開發、商品房銷售;環保裝置、機械裝置銷售;物業管理;停車服務;城建工程專案總承包。(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87496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33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武漢市城市建設投資開發集團****對外投資2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臨港城鎮建設投資****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臨港城鎮建設投資****是2014-07-04在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紅崗村(創業服務中心)。

武漢臨港城鎮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7303450148q,企業法人黃焰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臨港城鎮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與資產管理,房地產開發,物業服務,市政工程、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汙水處理,旅遊開發,會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14336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0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8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臨港城鎮建設投資****成立於2023年07月04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投資與資產管理,房地產開發,物業服務,市政工程、建築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汙水處理,旅遊開發,會展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等。

法定代表人:黃焰青。

註冊資本:120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7000074373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

武漢青烽建設投資****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武漢青烽建設投資****是2018-09-18在湖北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武版漢市權青山區冶金大道54號青山火炬大廈1棟1單元5層501室。

武漢青烽建設投資****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7ma4l0rgx9r,企業法人趙程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青烽建設投資****的經營範圍是:對武漢市烽火路(八坦路至濱河路)工程的專案進行投資、建設管理和運營維護(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東西湖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武漢市東西湖城市建設投資發展****是2005-08-01在湖北省武漢市東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吳北路29號(6)。

武漢市東西湖城市建設投資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778154983j,企業法人楊武,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東西湖城市建設投資發展****的經營範圍是:國有資產經營;城市基礎設施、公共事業、基礎產業的投資建設、運營;房產開發與經營;物業管理;**公共資源(含城市廣告、公用設施冠名、城市計程車、公汽運輸線路等)的特許經營;旅遊開發與經營;市域內產業、企業及專案的融資、投資、委貸、諮詢評估服務;物流;倉儲;水環境治理;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銷售。(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須取得有效審批檔案或許可證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79077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東西湖城市建設投資發展****對外投資6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光谷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光谷建 bai設投資有限公du司是2002 10 22在湖北省武漢zhi市市本級註冊成立dao的有限責任公內司 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珞瑜路 號。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7414399264,企業法人程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漢光谷建設投資 ...

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資 是2008 06 06在天津市津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天津市津南區小站鎮 院內。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201126759561230,企業法人趙世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天津坤徽城鎮建設開發投...

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 是2015 07 22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國有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文家街道光耀三路188號。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05ma61u82r8a,企業法人甘露,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成都興青羊建設投資 的經營範圍是 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