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9:55:01 字數 1341 閱讀 9310

1樓:愛企查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是2016-10-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沈家路108號3幢205室。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ujg6t,企業法人張一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組織策劃(除演出中介),品牌策劃,品牌管理,企業形象策劃,企業管理諮詢,平面設計,計算機軟硬體、網路技術、通訊裝置、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服務、成果轉讓,動漫設計,**設計及製作(除製版),標識標牌設計,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釋出),市場營銷策劃,服裝設計,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公關活動策劃,公關禮儀服務,影視策劃諮詢,教育資訊諮詢(除出國留學諮詢),成年人的非文化教育培訓(涉及前置審批的專案除外),承辦會展,攝影服務,演出裝置的租賃,舞美設計;批發、零售:

工藝美術品、辦公用品、日用百貨、機械裝置、電子產品、建築材料、裝飾材料、金屬材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簡稱引爆點文化」,是一家專注於微信代運營的文化創意公司,坐落在美麗的西子湖畔杭州。引爆點文化憑藉豐富的產品功能、全新的產品設計、快速的產品創新、超出使用者期待的價值。

法定代表人:張一本。

註冊資本:1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0360047988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下城區沈家路108號3幢205室。

杭州有點文化創意****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有點文化創意****是2017-08-08在浙江省杭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經濟技術開發區上沙路228號中沙金座7幢1018室。

杭州有點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1ma28wuam8y,企業法人童幸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有點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創意策劃、影視策劃、市場營銷策劃、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除演出及演出中介)、網頁設計、**設計及製作、廣告設計與製作、書畫裝裱、展覽展示服務、會議服務、企業管理諮詢、經濟資訊諮詢(除商品中介)、市場調查、個人形象設計與策劃、室內外裝潢及設計、婚慶禮儀服務、攝影服務(除沖印);批發、零售:

家居飾品、布藝製品、工藝美術品。(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韋朕文化創意****怎麼樣?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是2014 04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4280號6幢1302室。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97048763t,企業法人糜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杭州藝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今年杭州還是按2018年9月1日的電價執行,具體2019年杭州電價標準收費標準一覽如下。杭州有哪些銀行 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 廣發銀行 浦發銀行 興業銀行 中信銀行 華夏銀行 民生銀行 招商銀行 杭州銀行 上海銀行 北京銀行 寧波銀行 稠州銀行 浙商銀行 東亞銀行 匯豐銀行 花旗銀...

杭州微萌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微萌文化創意 成立於2015年06月03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服務 文化創意策劃,網路資訊科技的技術開發 技術服務 技術諮詢 成果轉讓等。法定代表人 湯曉燕。註冊資本 105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30106000415266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