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觀頤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杭州觀博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8 08:14:07 字數 1851 閱讀 3197

1樓:愛企查

杭州觀頤文化創意****是2015-01-0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路628號b座107室。

杭州觀頤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328279017t,企業法人翁天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觀頤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除演出及演出中介),廣告策劃,,會務會展服務,計算機軟體開發。

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13769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345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觀博文化創意****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杭州觀博文化創意****是2014-03-04在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杭州市上城區中河中路258號2102-1室(託管553)。

杭州觀博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2092050899e,企業法人周劍虹,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觀博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創意策劃(除演出中介),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動漫設計,企業營銷策劃,企業管理諮詢;網上銷售:

日用百貨,文體用品,工藝美術品,玩具。(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5994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97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觀墨文化創意****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杭州觀墨文化創意****是2013-01-16在浙江省杭州市餘杭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餘杭區餘杭經濟開發區臨平大道28號10幢5-9。

杭州觀墨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100609587559,企業法人李敏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觀墨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文化創意服務;影視製作;新聞釋出;多**製作;服裝設計與製作;平面設計;廣告設計與推廣;紡織品、家居成品的設計與展示;企業形象設計、品牌策劃、婚慶服務、餐飲服務、提花面料組織工藝流程設計開發;平面設計;市場營銷策劃;電子商務;網際網路平台建設;銷售:紡織品、服裝、面料、鞋帽、箱包、電器、家居成品、裝飾品、其他日用品。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468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浙江有觀文化創意****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浙江有觀文化創bai意****是du2016-04-06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zhi區註冊dao成立的有限責任回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答位於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西溪街道教工路198號2幢西第四層403、405室。

浙江有觀文化創意****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ma27x9m1x5,企業法人王巖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浙江有觀文化創意****的經營範圍是:文化創意策劃;公關活動策劃;市場營銷策劃;品牌策劃;文化藝術活動策劃;網頁設計;平面設計;企業形象設計;**設計、製作;室內外裝飾設計;標識標牌設計;舞台藝術造型設計;廣告的設計、製作、**、釋出(除網路廣告釋出);承接室內外裝飾工程、景觀工程(以上專案涉及資質證憑證經營);承辦會展;禮儀服務;經濟資訊諮詢;影視策劃;辦公用品、工藝美術品、字畫(除古字畫)的批發、零售。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是2014 04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4280號6幢1302室。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97048763t,企業法人糜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杭州藝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今年杭州還是按2018年9月1日的電價執行,具體2019年杭州電價標準收費標準一覽如下。杭州有哪些銀行 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 廣發銀行 浦發銀行 興業銀行 中信銀行 華夏銀行 民生銀行 招商銀行 杭州銀行 上海銀行 北京銀行 寧波銀行 稠州銀行 浙商銀行 東亞銀行 匯豐銀行 花旗銀...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是2016 10 18在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下城區沈家路108號3幢205室。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3ma27yujg6t,企業法人張一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引爆點文化創意 的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