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nova7pro黑白屏怎麼調回來?

2023-02-12 19:55:02 字數 4114 閱讀 4397

1樓:華為終端客服

如果您的手機變成黑白屏,顏色顯示不正常,可以按下列方法排查:

1.檢查是否開啟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停用時間功能:設定 > 健康使用手機 > 睡眠時間/停用時間,開啟這個設定項後,當手機到達設定的睡眠時間,螢幕會變成黑白色。

2.檢查是否開啟了電子書模式: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電子書模式,關閉電子書模式(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3.檢查是否開啟了色彩校正開關: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色彩校正,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

4.檢查是否開啟了顏色反轉功能: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顏色反轉,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5.檢查是否開啟了深色模式或深色省電**。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深色模式,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進入設定 > 電池 > 深色省電**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即可。(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6.進入開發人員選項,檢查是否開啟了模擬顏色空間開關,可以進行以下操作: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模擬顏色空間,將模擬顏色空間狀態選擇為已停用(關閉)。

7.如果上述排查均未解決問題,可嘗試進行還原所有設定。若還原所有設定後,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提前備份好重要資料(qq和微信需要單獨備份),攜帶購機憑證前往華為客戶服務中心進行檢測處理。

2樓:你愛我惜

依次開啟手機設定,顯示,選擇淺色模式即可恢復到彩屏。

3樓:綠楊菸外

華為nova7pro螢幕顯示黑白顏色,只需要在手機控制欄中,選擇關閉手機的深色模式功能即可。

4樓:教育心理師

如果出現了這種情況的話,我建議你直接在設定裡面,然後調節它的顯示模式,然後直接選擇原彩模式,這樣的話就可以直接看見色彩。

5樓:天

檢查是否開啟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停用時間功能:設定 > 健康使用手機 > 睡眠時間/停用時間,開啟這個設定項後,當手機到達設定的睡眠時間,螢幕會變成黑白色。檢查是否開啟了電子書模式: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電子書模式,關閉電子書模式。

6樓:郭敬明公積金

1、開啟設定,昌兄點選系統和更新,開發人員選項(若沒有開發人員選項請先進彎唯入關於手機連續點選版本號開啟)。2、埋迅培開啟模擬顏色空間,選擇關閉即可。

7樓:珈藍承悅

關於華為nova7pro黑白屏怎麼調回來的方法,具體如下:

1.點選枯友灶通用 手機桌面上找到設定圖示並點選它,點選通用。

2.點選輔助功能,找到輔助功能並點選它。

3.點選顯示調節,找告局到顯示調節並點選它。

4.點選色彩濾鏡,找到沒扮色彩濾鏡並點選它。

5.關閉色彩濾鏡,點選關閉色彩濾鏡開關就可以了。

8樓:釉由qu睖

2.檢查是否開啟了電子書模式: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電子書模式,關閉電子書模式(如果未搜尋到。

3.檢查是否開啟了色彩校正開關: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色彩校正,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

4.檢查是否開啟了顏色反轉功能: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顏色反轉枝談,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關閉開關。

9樓:柚子貓

華為手機螢幕變成黑白色的原因是開啟了色盲模式,選擇關閉即可,操作步驟如下:1、在手機的設定介面,在列表中找到開發人員選項,點選進入到頁面。2、在開發人員選項列表中,找到模擬顏色空間,點選進入。

3、在模擬顏色空間介面,在選項列表中,點選關閉,即可恢復手機顏色。

提問。華為手機灰屏怎麼改。

華為手機灰屏怎麼改 解答1.點選顯示與亮度在手機的設定裡,點選顯示與亮度;2.點選深色模式進入頁面後,點選深色模式3.開啟按鈕彈出新的介面內,選擇深色模式,並開啟右側按鈕。

華為nova7pro變黑白了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nova7pro變成黑白模式是因為開啟了超級省電模式,開啟超級省電模式後,手機只有部分應用能使用,手機的圖示、文字會變成白色,背景則會變成黑色。只需點選頁面右上角的退出按鈕即可退出。

11樓:電子數碼專家

1.首先在桌面開啟設定;2.然後在設定中找到顯示和亮度並開啟;

3.接著在顯示和亮度裡面點選深色模式;4.最後關閉深色模式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2樓:您饒了我吧

檢查是否開啟了健康使用手機的睡眠時間/停用時間功能:設定 > 健康使用手機 > 睡眠時間/停用時間,開啟這個設定項後,當手機到達設定的睡眠時間,螢幕會變成黑白色。

檢查是否開啟了電子書模式: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電子書模式,關閉電子書模式(如果未搜尋到,說明手機不支援此功能,排查其他場景)。

檢查是否開啟了色彩校正開關: 進入設定,搜尋並點選色彩校正,如果開關是開啟狀態。

華為nova7變黑白屏了怎麼恢復?

13樓:生活仁昌

工具/材料:以華為 nova7手機為例。

1、首先在華為 nova7手機的主介面上,點選「設定」圖示。

2、然後在華為 nova7手機的「設定」介面中,點選「顯示和亮度」選項。

3、之後在華為 nova7手機的「顯示和亮度」介面中,關閉「深色模式」開關。

4、最後在華為 nova7手機的當前介面中,華為 nova7手機顯示恢復彩色。

14樓:電子裝置與軟體

如果不是因為你的設定導致螢幕變成黑白,那就可能是因為手機硬體損壞或者軟體故障,你只能把手機送去維修了。

15樓:張文凱

回答首先在桌面開啟設定;2.然後在設定中找到顯示和亮度並開啟;3.接著在顯示和亮度裡面點選深色模式;4.最後關閉深色模式即可。

提問深色模式關閉了還是黑白色。

16樓:大鵬哥哥帶你飛

試一下把電子書模式關掉。

華為nova7pro變黑白了怎麼辦?

17樓:ccc菜辣椒

華為手機螢幕變成黑白色的原因是開啟了色盲模式,選擇關閉即可。

1、直接在手機的設定視窗那裡,點選系統和更新跳轉。

2、這個時候彈出新的頁面,需要選擇開發人員選項進入。

3、下一步如果沒問題,就繼續瀏覽模擬顏色空間。

4、這樣一來等按照圖示確定調回彩色以後,即可實現要求了。

18樓:電子數碼專家

1.首先在桌面開啟設定;2.然後在設定中找到顯示和亮度並開啟;

3.接著在顯示和亮度裡面點選深色模式;4.最後關閉深色模式即可。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9樓:山水阿銳

您好,步驟。

1、首先我們開啟手機的設定。

2、然後在設定裡,我們選擇顯示。

3、緊接著如果在這裡如果開啟了深色模式,我們就關了。

4、又或者我們可以在下拉手機螢幕,點一下這裡。

5、緊接著我們可以在這裡看到如果開啟了深色模式,我們就點一下關閉。

6、如果沒開深色模式,就有可能是開了電子書模式,關掉就可以。

總結。1、開啟手機設定,選擇顯示。

2、如果深色模式開啟了,關閉即可。

3、或者下拉螢幕,若深色模式未開啟,關閉電子書模式即可。

黑白顏色螢幕怎麼調回去華為nova7pro?

20樓:柚子貓

華為手機螢幕變成黑白色的原因是開啟了色盲模式,選擇關叢型閉即可,操作步驟如下:1、在手機的設定介面,在列表中找到開發人員選項,點選進入到頁面。2、在開發人員物鄭悔選項列表中,找到模擬顏色空間,點選進入。

3、在模擬罩正顏色空間介面,在選項列表中,點選關閉,即可恢復手機顏色。

提問。華為手機灰屏怎麼改。

華為手機灰屏怎麼改 解答1.點選顯示與亮度在手機的設定裡,點選顯示與胡仿亮度;租滲2.點選深色模式進入頁面後,點選深色模式3.

開啟按鈕彈出新的介面內,選擇深色模式,並開啟弊做脊右側按鈕。

華為nova7pro電池怎麼保養?

日常使用中請注意以下事項,保護手機電池,延長使用壽命 1.請您使用官方標配充電器為電池充電,保證充電電壓穩定且符合標準,避免影響電池使用。2.理論上,電池電量保持在中間範圍 如30 80 更有助於延長電池壽命,因此 1 手機充滿電後建議您拔掉充電器,避免長時間充電或長期處於高電量狀態加速電池的老化,...

華為nova7pro和vivoiQOO5那個好?

iqoo5效能更強,整體體驗也更好。iqoo5屬於效能旗艦,配有驍龍865全家桶,更新了加速引擎,效能發揮更強,安兔兔跑分達到了67w分。華為nova7pro連麒麟990都沒用上,是麒麟985晶元。麒麟990都不敵驍龍865,更何況是麒麟985。iqoo5續航組合更厚實,4500毫安電池 55w閃充...

華為nova7pro網速慢怎麼辦?

你可以拿去華為官方的售後店 去增加它的記憶體 或者是去關移動管網 然後買流量就可以使它的網速變快。朋友,可能是你路由器或者是你家這個wifi的問題,就是說你家寬頻的問題,你可以去調整調的聊的寬頻了,買個好點的寬頻,或者說是換乙個好點的路由器試試。華為手機網速慢,有可能是因為你那個地方的訊號源問題,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