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2 13:05:03 字數 697 閱讀 8831

1樓:愛企查

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是2014-02-25在浙江省杭州市西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轉塘街道美院南街99號3142室。

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106092044130k,企業法人陳國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的經營範圍是: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承辦會展、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設計製作。

批發、零售:初級農產品、百貨、辦公用品。其他無需報經審批的一切合法專案。

在浙江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473819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662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杭州酒鑰匙文化策劃****成立於2023年02月25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許可經營專案:無 一般經營專案:

服務:文化藝術交流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承辦會展、設計、製作、**、釋出國內廣告(除網路廣告)、**設計製作等。

法定代表人:陳國勇。

註冊資本:3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3019600005375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杭州市轉塘街道美院南街99號3142室。

杭州樂開品牌策劃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杭州樂開品牌策劃 成立於2013年07月09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服務 品牌策劃,國內廣告設計 製作 設計製作,企業營銷策劃,企業形象策劃,攝影,文化藝術交流活動策劃 除演出及演出中介 動漫設計,企業管理諮詢,市場營銷策劃,經濟資訊諮詢 商務資訊諮詢 除商品中介 批發 零售 數碼產品...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是2014 04 01在浙江省杭州市濱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杭州市濱江區浦沿街道南環路4280號6幢1302室。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108097048763t,企業法人糜屹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杭州樂趣文化創意...

杭州藝格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今年杭州還是按2018年9月1日的電價執行,具體2019年杭州電價標準收費標準一覽如下。杭州有哪些銀行 中國銀行 工商銀行 建設銀行 農業銀行 廣發銀行 浦發銀行 興業銀行 中信銀行 華夏銀行 民生銀行 招商銀行 杭州銀行 上海銀行 北京銀行 寧波銀行 稠州銀行 浙商銀行 東亞銀行 匯豐銀行 花旗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