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誠信行工程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2-12 19:50:03 字數 1757 閱讀 6734

1樓:愛企查

深圳市誠信行工程諮詢****是1984-08-31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振興路3號建藝大廈13樓。

深圳市誠信行工程諮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19217811xu,企業法人趙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誠信行工程諮詢****的經營範圍是:編制概算、預算、決算及標底。承接委託工程專案招標。

培訓、情報、諮詢服務並與各類產業估價提供服務。建築材料、裝飾材料、機電裝置的購銷;承擔工程造價審核業務(以上經營範圍均不含建設工程監理);資訊科技(包含計算機軟體系統)的造價諮詢。」^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397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4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深圳市誠信行工程諮詢****於深圳特區成立之初的2023年8月經深圳市人民**(深府復427號文)批准,從深圳市審計站(現在的深圳市工程造價管理站)分離出來而成立,是深圳市乃至全國第一家具有獨立法人資格,專業從事建設工程諮詢的中介公司。公司的規模、實力、業績均已擠入同行業的前列。

經營理念是誠信經營與質量保證是企業的生存之本,主動服務與開拓進取是企業的發展之道。公司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振興路3號建藝大廈13層。

法定代表人:趙娟。

註冊資本:18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4030110417751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

深圳市福田區誠信行工程諮詢****是**公司不?待遇怎樣

3樓:匿名使用者

深圳誠信和工程諮詢公司雖然不是**公司,但是待遇真心很差,應屆畢業生去的話實習期一到兩年。工資分為基本工資和效益工資,但是極度的不透明,效益工資完全公司領導一人說了算,沒有任何理由和依據的剋扣,工資也是經常拖兩三個月,根本無法保障員工基本權益。尤其是女性朋友千萬別去,無法享有任何待遇的噢,社保不給你交,每個月發100塊錢。

此公司的勞動糾紛也是不少的。

深圳市誠信行工程諮詢****的技術力量

4樓:揚青蓮

員工總人數55人。專業技術人員49人,其中註冊造價工程師20人,註冊諮詢工程師5人,造價員25人。高階職稱人員10人,中級職稱人員25人,初級職稱人員8人。

本科以上學歷人員29人,大中專學歷人員26人。(不同時間會有所變動)。辦公條件公司註冊資本312萬元。

擁有自主產權的辦公樓652平方公尺及先進的辦公裝置。辦公實現電腦化、網路化。公司位於市中心區,毗鄰**機關,交通便利,辦事方便。

深圳市誠信行工程諮詢****的業務範圍

5樓:長魚雅豔

1、建設專案工程造價諮詢服務:包括建設專案立項估算、建安成本分析及經濟性評價;建設工程招標標底編制;審核分析投標**;施工全過程投資控制與專案管理;工程竣工結算編制及審核;其它與工程造價有關的業務。 2、 建設工程及裝置材料招標**服務:

包括代辦工程報建手續;辦理招標申請及招標公告釋出;編制招標檔案;代審投標人資格;組織勘察現場及答疑;組織開標會,進行評標、定標;辦理中標手續;協助招標人與中標單位簽訂合同。 3、建設專案工程諮詢服務:包括專案建議書的編制;可行性研究報告的編制;專案建議書的評估;可行性研究報告的評估。

4、建築工程造價司法鑑定:包括建安工程造價司法鑑定;裝飾工程造價司法鑑定;市政工程造價司法鑑定;園林綠化工程造價司法鑑定。

深圳市弘智教育文化資訊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弘智教育文化資訊投資諮詢 是2017 02 24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 版有限責任公司權,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香蜜湖街道農林路深南綜合市場三樓303。深圳市弘智教育文化資訊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cuhe9f,企業法人塗春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國投投資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國投投資諮詢 是2016 08 15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荔村社群振興路120號賽格科技園2棟西6層1號1 5軸與h p軸a08。深圳市國投投資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j7u60f,企業法人郭毓源,目前企業處...

深圳市德品教育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德來 品教育諮詢有自限公司是2017 11 30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翔大道9009號a2棟1106。深圳市德品教育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6gd8r,企業法人楊澤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